-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0-12-30
第一季悬疑爆棚,第二季暖人心田,不看后悔系列,重置版看了一集,不推荐 -
黑执事 黒執事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篠原俊哉 / 枢やな(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
2020-12-30
腐女推荐看的,但是各种剧情音乐氛围感都不错,很是推荐 -
航海王 ONE PIECE
1999年10月20日 / 宇田鋼之介(1-278)、志水淳児(131-159)→境宗久(244-372)→宮元宏彰(352-679)→深澤敏則(663-891)、伊藤聡伺(780-782)→長峯達也(780-782、892-)、暮田公平、小牧文(892-) / 尾田栄一郎(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小泉昇(1-425)→久田和也(385-891)→松田翠(780-782、892-)
2020-12-29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20-12-29
大众型动漫,没啥明显的缺点,当然也没啥突出的优点。。。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0-12-29
一部寓教于乐的番,好是好,但是感觉吹得有点过了。 -
钢之炼金术师 鋼の錬金術師
51话 / 2003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荒川弘 / 伊藤嘉之
2020-12-29
不管是03还是09版,我觉得都值9乃至10。03偏黑暗虐心,09更偏王道热血一些。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0-12-29
作品厉害过头了,虽然基本上看懂了但还是感觉超过了一定的认知(很多深意没有get到)所以给了9,值得多刷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0-12-29
没太对上个人的电波,过于平淡,感觉95年之前出生的人可能共鸣更多一些。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0-12-29
虽然不是厨,但确实是非常优秀的一部动画,打斗尤其精彩。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20-12-10
各方面还行吧,中后期剧情有点崩,不太懂爆火的原因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12-8
公认的催泪天花板,容易患上后遗症导致看其他催泪番没感觉。 虽然近些年吹得人多容易烦,但cl确实有吹得资本。 有空一定补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