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20-10-5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OVA
1话 / 2016年10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20-10-5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11-29
追番的时候,在睡前点开更新的那集,闷在被子里开始悠闲地欣赏,直到看完后在ed声中将头探出来呼吸新鲜空气,慢慢回味的同时心满意足地睡去,是非常别致且美好的体验。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3-4-4
夜晚的氛围很不错,光怪陆离。如果把对夜晚的崇拜当作设定来接受,而不去考虑其合理性,观感会比较好。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9-29 / 标签: 推理 悬疑 轻小说改 奇幻
很潮很华丽的奇幻悬疑作品。推理部分我觉得挺一般的,第一个案件还行,第二个案件全是打斗,看得不是很尽兴。女主声音有趣。 -
昨日之歌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冬目景(集英社 ヤング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 GJ刊) / 谷口淳一郎
2021-5-29
演出细节很丰富,但后期感情线收得太草率了(也许是篇幅的问题) 非常喜欢第六集结尾柚原抽烟的片段,可能是迄今为止唯一让我觉得抽烟也很帅的地方。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6-24 / 标签: 原创 运动
受限于篇幅,节奏很赶铺垫过少,每集都是跑跑跑,无法调动情绪。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11-29 / 标签: 原创 悬疑 群像
人物关系网庞大复杂,剧本非常优秀,属于一部可以安利给圈外人的极佳作。(小剧场伏线与动画互为表里,是我见过最优秀的小剧场设计)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24-1-14 / 标签: 奇幻 搞笑 日常 漫画改 萌豚 校园
宅女天使,初看很新奇。角色行为基本不会脱离最开始塑造的标签,看久了就觉得挺无聊的,笑点都能预料到了。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4-5-13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机战 恋爱
粉丝向剧场版。花了一定的篇幅给第一季打补丁,提供了王道的合家欢,大家欢聚一堂歌曲连放分解合体打boss的场面看得人热血沸腾,爽到高潮。很想在影院看一遍。
看过的标签
- 30奇幻
- 26漫画改
- 24原创
- 17科幻
- 15轻小说改
- 14剧场版
- 14日常
- 12校园
- 12悬疑
- 11恋爱
- 10搞笑
- 8异世界
- 8治愈
- 8国产
- 8战斗
- 7轮回
- 6猎奇
- 5推理
- 4漫改
- 4GAL改
- 4百合
- 4游戏改
- 3群像
- 3音乐
- 3偶像
- 3后宫
- 3机战
- 2短片
- 2演出
- 2公路片
- 2MAPPA
- 2冒险
- 2智斗
- 1凉宫春日
- 1家庭喜剧
- 1前女友
- 1美食
- 1A-1Pictures
- 1森见登美彦
- 1京阿尼
- 1养女儿
- 1舞城王太郎
- 12.5
- 1性转
- 1本渡楓
- 1进击的巨人
- 1萌豚
- 1夏目真悟
- 1几原邦彦
- 1温馨
- 1魔法
- 1久米田康治
- 1超能力
- 1意识流
- 13D
- 1电波
- 1运动
- 1励志
- 1犯罪学
- 1总集篇
- 1小说改
- 1少女
- 1cosplay
- 1三角
- 1卖肉
- 1荒川弘
- 1扭曲
- 1历史
- 1武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