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欢本大爷的竟然就你一个?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駱駝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電撃文庫 / KADOKAWA) / 滝本祥子
2020-5-5 / 标签: 三上枝织 后宫 贵乱
除了前四话以外都是普通的后宫番,烂尾一样的结局,不知道最后到底怎么样了。三上枝织(也就是阿卡林)最近为数不多的主役之一。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0-5-5 / 标签: 恋爱 京阿尼 校园 青春
太赶了,不过可以理解,毕竟是剧场版不是TV。 百合厨悲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0-5-5 / 标签: 京阿尼 青春 校园
这个主要是两部分前四话讲伞哥哥和小天使,后8话讲明日香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0-5-5 / 标签: 京阿尼 百合
少女的成长很好地刻画了出来。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0-5-5 / 标签: 电波 治愈 京阿尼
不客观评分,入宅作だから。这部番大概奠定了我以后只看萌豚番的方向......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0-5-5 / 标签: 京阿尼 校园 治愈
今天看来可能也不过是空气系日常里面前三的作品,不过历史地位是显而易见的。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0-5-5 / 标签: 百合 萌豚 動画工房
近两年轻百合萌豚数一数二的作品 非理性评分,9分 -
恋爱小行星 恋する小惑星
12话 / 2020年1月3日 / 平牧大輔 / Quro(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山崎淳
2020-5-5 / 标签: 动画工房 芳文社 硬核科普
中间第8,9集各种意义上都有点崩。 重温了一下,觉得还是7太严格了,毕竟前几集观感还是很棒的,给个8分吧。 我觉得看这番不大能用看普通萌豚的观感去看它,感觉有点意境美才好,这样这部番观感就会大幅上升。 -
天体的秩序 另一个愿望 天体のメソッド もうひとつの願い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20-5-5 / 标签: 原创 WEB Studio3Hz 水濑祈
业界良心啊。时隔5年ova免费放送。(虽然我觉得新的圆盘没有诺艾尔萌) -
天体的秩序 天体のメソッド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20-5-5 / 标签: 萝莉 Studio.3Hz 豊崎愛生 水濑祈 百合
想看百合的可以走了,除了乃乃香和汐音有一点点百合以外都没有百合。而且剧情还很虐(虽然后面会好起来的)。但是萝莉画得很萌啊,声优很给力。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0-5-5 / 标签: 麻枝准 超能力 原创
最后两话的剧情出现了明显的赶工甚至烂尾。但是对友利奈绪的人物刻画十分深刻,而且作画也是比较精良的。 -
黄金拼图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3年7月6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20-5-5 / 标签: 百合 Studio五组 芳文社 萌
英语发音(注意不是用语)给力,其它的感觉和点兔差不多。 -
伪恋: ニセコイ: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20-5-5 / 标签: 新房昭之 东山奈央
一样的胃疼,ova的神打断更是令人不适。搞到我甚至有点恨男主的基友。虽然他自己和老师的禁断之恋也令人同情......但是为什么你不给小野寺一个机会呢? -
伪恋 ニセコイ
20话 / 2014年1月11日 / 龍輪直征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20-5-5 / 标签: 后宫 新房昭之 东山奈央
动画化的水平怎样姑且不说,原作的后宫番气息太浓了。而且剧情让人感觉胃疼。撇开这一点,声优什么的还是很给力的,笑点也很足。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0-5-5 / 标签: 萌豚 动画工房 芳文社 百合
这光影看着我好舒服,有京吹那味儿了,萌系作画,高密度发糖,笑出腹肌。捏捏鸡超可爱。 回顾了这部番,觉得它在动画工房中的地位跟京阿尼的冰菓差不多。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0-5-5 / 标签: 动画工房 职场 萌豚 芳文社
比上一季多了许多真实的状况,虽然会引起不适但是写实总是值得赞扬的。另外你给我发糖我就高兴。 回顾了这部番,觉得它在动画工房中的地位跟京阿尼的冰菓差不多。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0-5-5 / 标签: 悠木碧 石川界人 花泽香菜 超能力
当初是当超能力番剧来看的,一刷只看了8话就弃坑了。但是后面有时间把它补完了之后发现简直是神作。剧情严格自洽,而且声优表现力十分到位。悠木碧的声音我爱了。 有人觉得这部番剧应该给新房做,我才不要,新房的那种转场分镜和背景贴图和这部番的氛围很不符合,这部番剧就应该是茉莉花茶的感觉而不是美年达的感觉。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20-5-5 / 标签: 百合 一迅社 津田美波 竹达彩奈
除了有点胃疼以外,还是不错的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2年7月2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0-5-3 / 标签: 动画工房 摇曳百合 百合 阿卡林
玩梗玩得飞起,11话非常棒
看过的标签
- 53百合
- 38搞笑
- 23治愈
- 20恋爱
- 18异世界
- 13吉卜力
- 13剧场版
- 12芳文社
- 12萌
- 12原创
- 12J.C.STAFF
- 11京阿尼
- 10后宫
- 10日常
- 10动画工房
- 9宫崎骏
- 8校园
- 7龙傲天
- 7花泽香菜
- 6Studio五组
- 6科幻
- 6青春
- 6萌豚
- 5环保系
- 5轻小说改
- 5P.A.WORKS
- 5萝莉
- 5超能力
- 5久石让
- 5CloverWorks
- 4水濑祈
- 4奇幻
- 4纯爱
- 4悠木碧
- 4新房昭之
- 3SILVERLINK.
- 3凤傲天
- 3漫画改
- 3小原好美
- 3自然主义
- 3高畑勋
- 3沙雕
- 3日高里菜
- 3水瀬いのり
- 3阿卡林
- 3致郁
- 3悬疑
- 3魔法少女
- 3东山奈央
- 3伪娘
- 3性转
- 3佐仓绫音
- 3今敏
- 3卖肉
- 2M・A・O
- 2大久保瑠美
- 2扭曲
- 2田中美海
- 2大西沙织
- 2穿越
- 2轻百合
- 2萌系
- 2狗粮
- 2藤田茜
- 2鬼頭明里
- 2漫改
- 2公路片
- 2上田麗奈
- 2渡航
- 2三上枝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