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4 / 标签: 性转 日常 StudioBind 2023年1月 搞笑 漫画改 百合
7.5 本身对雌堕题材无感,不过做得还是挺乐的。第一集强行雌堕看起来有点难受,后面好起来了。制作很精良。看的是动画而不是ppt,额,看太多厕纸串味了。最有感觉的还是哥妹的母女cp。被撅了无感。想要感受欢乐向氛围的推荐看看,不会亏。黄段子一般,不够逆天,而且也没人主要奔着这个去看吧( 剧情方面比较流水,也是几个典型场景了,有点腻,但厨力解决了。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10-2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StudioBind 无职转生 2023年7月
7.2 我觉得不行,这一季前期剧情赶工+节奏都比较差。主要讲男主ed康复,但这玩意难以共情,导致前期的失落以及后期的康复都没有特别大的内心共鸣,也有ed的触发条件和治疗手段的过于故事化的原因,全部剧情都跟性有关也感觉有点下头,包括前面莎拉那种有肉不吃的感觉,虽然注定吃不了+后宫设定,其实本质上帝视角看对做不了后宫但仍然对其有下头想法的男主的不爽感,破坏了纯跟后宫恋爱的格局。希露菲吃醋七星还算不错。 后面do桥段直接切没了,比较低级的处理了,甚至比前面的do还差,虽然前面的也有问题。演出方面也没有用心细雕的回数。这一季也没有特别亮眼的集数,不过铺了不少铺垫,期望下一季能来点神回吧。
看过的标签
- 137后宫
- 119搞笑
- 114恋爱
- 101轻小说改
- 91异世界
- 86战斗
- 65日常
- 65校园
- 61奇幻
- 52OVA
- 49剧场版
- 44TV
- 40卖肉
- 38漫画改
- 37百合
- 34里番
- 29穿越
- 28原创
- 28龙傲天
- 27轻改
- 23热血
- 23肉番
- 23泡面番
- 22肉
- 21漫改
- 21治愈
- 202023年1月
- 19OAD
- 17京阿尼
- 162022年4月
- 162022年10月
- 16GAL改
- 152023年7月
- 142022年7月
- 14J.C.STAFF
- 14青春
- 14A-1Pictures
- 132021年7月
- 13花泽香菜
- 13狗粮
- 12萝莉
- 11游戏改
- 11萌
- 10PoRO
- 10美食
- 10芳文社
- 102024年1月
- 9钉宫理惠
- 92021年4月
- 9动画工房
- 9悬疑
- 8萌豚
- 8MAPPA
- 8科幻
- 8偶像
- 8装逼
- 82021年1月
- 8超能力
- 82020年10月
- 7刀剑神域
- 72019年10月
- 72022年1月
- 7智斗
- 7续作
- 7凤傲天
- 72021年10月
- 6妹控
- 62023年4月
- 6BONES
- 6食戟之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