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0-6-24 / 标签: 原创 超能力 麻枝准
男主拯救世界8?看懵辽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丸戸史明 恋爱 战斗
设计感很强的一部番,算是把三角关系和记忆玩明白了,当然都是建设在都喜欢男主的情况下,原因还是不够明确,虽然也不知道还会补充不。乐子都在典上加工,感觉挺适合老宅观看。设定提纯观众还是喜闻乐见的,不得不说,几个女角设定都还不错,硬要比,最差(典)应该是蓝毛。音乐和作画一般,剧情还有很多坑没填,期待二期。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1-18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夏目真悟
最后才看完最后两集,感觉没什么感触,完全不看科普的前提下,一头雾水,总体上看,就感觉挺无语的,男主稍微逃脱了点自闭症的感觉。还有点蜜汁ntr,不知道安排来干啥。看到别人舔人设,我只能微微一笑,qs,也就那样。前期的群像一下子,蜕变成三人组,最后只剩男主,也是迷惑。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2-10-9 / 标签: TRIGGER 原创 恋爱 萝卜 战斗 特摄 JK
6.5 冲着美少女来的,显然满足了这个需求。机战,个人是无感的,bgm破解了点中二,加了点搞笑。剧情没看过前作还是啥的,感觉设定看不懂,或者坑疑似没填。好的就是这种恋爱的醍醐味细节,有什么比攻略小叛逆少女更酷的呢。 -
在盛夏等待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20-9-25 / 标签: 拜托了学姐 原创 治愈
补完的,这部人设我是不怎么喜欢的,而且还搞了点恋爱链,最后我却感觉确实有点味道。但是不是很满意就是了 -
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告白实行委员会~ ずっと前から好きでした。~告白実行委員会~
1话 / 2016年4月23日 / 柳沢テツヤ / HoneyWorks / 藤井まき
2020-4-12 / 标签: 恋爱 告白实行委员会 原创
-
摸索吧!部活剧 再来一个 てさぐれ!部活もの あんこーる
12话 / 2014年1月11日 / 石ダテコー太郎
2020-9-25 / 标签: 泡面番 原创 搞笑
说实话,我觉得很日常,但搞笑戳不到我的点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3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22年10月 女仆 神经病
套着女仆皮的黑道片。前期看得有点新鲜感,中期无聊起来了,加上战力担当,疯狂玩毁店这一套,后期只能说一般。结局过渡也唐突,虽然大致也猜到了。加上本来就不喜欢黑道片,拉满了6分。不过人设还是可爱的,各种桥段也有点味。总体还是凉白开,看的时候没啥紧张感,情绪调动不起来。 -
神选 カミエラビ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瀬下寛之 / スロウカーブ/ヨコオタロウ/UNEND / 大久保篤、[动画人设]山中純子、森山佑樹
2024-1-12 / 标签: 原创 战斗 超能力 2023年10月 奇幻
6 不得不提铂金终局,太像了,无论大逃杀背景还是男主圣人性格,但是这部观感比起那部好得多,那部看了十几集还是弃了,分析了一下,首先神选男主bb时间短,而且也没有拖累其他人,也没有道德捆绑情节,有一定的能力摆平事件,代价也是全是自己承受。甚至12集升华一手神和圣人的关系,这确实比铂金好太多,虽然圣母真快看兔了( 剧情虽然有挺多迷惑的点,比如就不复活基友,就不杀绿毛,男主存在消失怎么他们还是队友等等。但也无伤大雅,节奏还挺紧凑。3d的人设做得有一点味道,看起来不怎么违和。红毛第一集茶和后面的又菜又爱玩还挺乐的。蓝毛里面男的也太难崩了,忘不了啊还是忘不了。期待后半吧。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0-4-5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原创 复活的鲁路修 鲁鲁修 续作 机战 剧场版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20-4-12 / 标签: 职场 原创 回乡下搞旅游
-
天籁人偶 プリマドール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天衝 / VISUAL ARTS / Key / バイブリーアニメーションスタジオ / 矢野茜
2022-9-20 / 标签: key 原创 天冲 萝莉 2022年7月 萌 哭
本来应该是5分的,但是是key社的所以4分。作画可以说顶得很,动作也很流畅,配乐也还行。可惜就很无聊,剧情本身是老套集锦,人偶人设在需要的时候才会体现,否则这就是个人。根本没有必要有这么多人偶,但是为了卖歌强塞,导致个人回太多,太赶。人偶只会唱歌和哭,不间断的插入歌曲,而且每一集都要哭几遍,你哭我没哭,我也哭不出。最终结局也没干成些啥,整个大环境还是那样,只能说迷惑至极。 -
LoveLive! Sunshin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第2期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0-4-12 / 标签: 偶像 原创 LoveLive 百合 校园 音乐 SUNRISE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百合 2022年7月 日常 战斗
6.5 没什么营养的工业糖精,表达的主题不明,不如老实做轻百。剧情埋下的炸弹,感觉像是蒙上一块布,就当没有了,绿毛,da,亚兰都没受伤的局面产生了。会是二期的伏笔?单纯看贴的话,感觉也顶不过12集的弱智表现。抛开这些不谈,日常确实做出了8分的水准,作画也在线,op和ed都挺好。gif动作,算是玩明白引流了。 最后,观众确实挺乐的。 -
世界巨星 ワールドダイスター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木野目優 / Sirius(ホークアイ、スタジオ雲雀、EGG FIRM、バンダイナムコフィルムワークス、バンダイナムコミュージックライブ、グリー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まじろ;副人物设定:よぴ
2023-7-6 / 标签: 原创 2023年4月 偶像 歌剧
6.2 开篇给我的印象是不错的,比较明显的显示蓝毛的幽灵设定以及超能力,挺吸引人的。中期还是转为偏演戏部分,超能力的设定一般化了,其实就是演出还是一般,等着超能力兜底。黄毛总体塑造得还行,但最后也没有闪光回。panda姐妹一集直接匆忙带过。蓝毛最后也没有上场也是实属遗憾。优点是演戏部分确实看得出认真做了,不过还是看不惯基本每段演戏前面夸张的朗读(可能个人原因)最后比较完整的演戏作为收尾也是加分点。 -
幻日夜羽 -镜中晖光- 幻日のヨハネ -SUNSHINE in the MIRROR-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中谷亜沙美 / 矢立肇 / 山本由美子
2023-9-20 / 标签: SUNRISE 2023年7月 异世界 偶像 原创
5.3 作为第一部看完的7月番,保守估计也是中点偏下水平。很久没看ll了,算不上粉。这次异世界+现代化背景开始感觉有点东西,但很快就没劲了,要素过多。只能看看live水平和人设。剧情又迷又无聊,到头来宠物的设定也整不明白,说是幻想也不能是,客观上也是有主动能力的,只是不能说话,哪些想法是宠物的,那些是夜羽的完全不懂。基本除了夜羽其他人没怎么刻画,全是愉快的伙伴,而且似乎私底下就好感拉满,纯路人观感差。把小镇当成世界也是难绷,唱歌还非得局限在小镇,不用练就开live。本质卖歌番,但显得过于强行,最后主题强行升华,到头来什么都没干,但却分析出活在当下。个人感觉op挺好听的,其他的一般吧。整体经费也是在的,基本画面还行。其他没啥可吹的了,日常也整不明白。 -
忍者一时 忍の一時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渡部周 / 鈴木勇
2022-12-21 / 标签: 原创 战斗 忍者 奇幻 2022年10月
3.5 纯答辩,剧情弱智,妹子人设一般偏下,期待感情线的可以不用看。制作很一般,色调灰灰的难受。男主的各种圣母堪比盾勇的憋屈,甚至反派也要洗一手,纱幕仇人都可以放,害得别人杀。校园篇的意义不明。各种女主人设也没立得起来,天天想着圣母剧情。编剧特别喜欢给你营造男主是超级大sb,然后演一手其实没这么sb的烂桥段。最终就人洗了一遍,没啥意思。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2-12-30 / 标签: 原创 恋爱 后宫 搞笑 校园 2022年10月
7.4 原创gal动画? 感觉人物可以少点,虽然我也不知道可以删哪个。给人感觉这几个ai还不够时间塑造啊。其实整个番都充满了典,前期是乐子典,后期是催泪典,可以说典中典了。套了很多gal的ai设定,做成这样感觉挺有创新感的,而且确实他是懂典的,做起来有那味,加分很多,而且黄段子也对于我来说不反感。老宅推荐看,圈外人感觉不大行。结局虽然意不平,但还算行吧,搞成真he那该多好,大不了偷一手sao设定(
看过的标签
- 138后宫
- 120搞笑
- 114恋爱
- 102轻小说改
- 92异世界
- 86战斗
- 65日常
- 65校园
- 61奇幻
- 52OVA
- 49剧场版
- 44TV
- 40卖肉
- 38漫画改
- 37百合
- 34里番
- 29穿越
- 28原创
- 28龙傲天
- 28轻改
- 23热血
- 23肉番
- 23泡面番
- 22肉
- 21漫改
- 21治愈
- 202023年1月
- 19OAD
- 17京阿尼
- 162022年4月
- 162022年10月
- 16GAL改
- 15J.C.STAFF
- 152023年7月
- 142022年7月
- 14青春
- 14A-1Pictures
- 132021年7月
- 13花泽香菜
- 13狗粮
- 12萝莉
- 11萌
- 11游戏改
- 10芳文社
- 10PoRO
- 10美食
- 102024年1月
- 9悬疑
- 9动画工房
- 9钉宫理惠
- 92021年4月
- 8科幻
- 8MAPPA
- 8萌豚
- 82020年10月
- 8超能力
- 8偶像
- 8装逼
- 82021年1月
- 72019年10月
- 7刀剑神域
- 72022年1月
- 7智斗
- 7续作
- 7凤傲天
- 72021年10月
- 6妹控
- 6Fate
- 6食戟之灵
- 6BO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