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5-2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搞笑 校园 剧场版
在恋爱喜剧题材方面来说,无疑是超高水平的作品,基本段子没停过,人物之间互动感极强。制作还是一如既往的高。恋爱方面也是探讨了人格假面对爱情的影响,有一定的思考空间,也给出了一点答案。不好说是不是也是恋爱喜剧题材的原因,整个故事乃至设定都太过于虚拟,作为观众的他人感很强,理想化的程度也很高,拉扯的强度也高了,会让人感觉谈个恋爱怎么这么难,累。作为喜剧无疑是高水准的,这定关系结尾也不错。动画党期待烂活中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1话 / 2022年12月17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5-2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恋爱 校园 2022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
在恋爱喜剧题材方面来说,无疑是超高水平的作品,基本段子没停过,人物之间互动感极强。制作还是一如既往的高。恋爱方面也是探讨了人格假面对爱情的影响,有一定的思考空间,也给出了一点答案。不好说是不是也是恋爱喜剧题材的原因,整个故事乃至设定都太过于虚拟,作为观众的他人感很强,理想化的程度也很高,拉扯的强度也高了,会让人感觉谈个恋爱怎么这么难,累。作为喜剧无疑是高水准的,这定关系结尾也不错。动画党期待烂活中 -
剧场版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红莲之绊篇 劇場版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紅蓮の絆編
1话 / 2022年11月25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副人物设定:渡部由紀子
2023-4-4 / 标签: 剧场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战斗 奇幻
5.2 最大的槽点就在于剧情,其他作画,动作啥的还行,可惜这剧情实在无语住了。开始就是老套的恩人剧情,然后又是老套的毒水湖,接着又是巨降智的反派和红毛,甚至女王也降智了,然后又是拖沓的打斗,最后接上死了活。这一套连招谁顶得住啊,谁都顶不住。小事件搞的这么费劲,属实逼格下降。只能舔舔新女角和看看粉毛了。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黯淡黄昏的谐谑曲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冥き夕闇のスケルツォ
1话 / 2022年10月22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渡邊敬介
2023-6-25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刀剑神域 2022 奇幻
纯动画党,当成tv动画看的,看起来也不算糟糕,就是突然5层了,跳过了很多东西。总体还是可圈可点的,比如前面亚丝娜自救摆脱了第一部的弱少女形象,第5层机制boss也确实很有游戏感,压迫感到位了。糖分到这确实多了点,不过看的就是这个。前面部分怼着亚丝娜猛拍,用了挺多3d,虽说质量还行,不过还是明显感觉出来违和感。抢旗后部分剧情感觉也还算可以。米特收尾也算圆上了。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Precious Friends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プレシャス・フレンズ
1话 / 2022年10月14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3-4-2 / 标签: 剧场版 动画工房 百合 日常 萌豚 治愈
5.8 毫无波澜的剧情。(看的时候有点困,导致更困了)喜欢萌豚日常的可以看。这种剧情,可能只有自己参与进去才开心吧。原片过了挺久了,忘了很多,不过感觉故意在凑cp,全是一对对的。对与对之间很少交流,除了吐槽(不过制作水平在线。人物都画得挺可爱的。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剧场版 劇場版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柳澤彼方、広中千恵美
2022-11-23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狗粮 校园 日常 2022
6.5 结束了??,还以为没结束呢。结尾的告白唐突了,没有心态的转变。整个剧场版就是故事的拼接,虽然猜拳还不错,很有青春感,而且美少女跟你在街道上玩游戏谁不爱呢,三人组的分离也挺感慨的,但作为完结篇真的草率了,后面的发糖感觉也不惊艳。如果不是完结作打个7.5没问题。 -
电影 五等分的新娘 映画 五等分の花嫁
1话 / 2022年5月20日 / 神保昌登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2-10-29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后宫 漫画改 党争 校园 2022年
说好也说不上,说烂也说不上,但是就是补上了那个洞,虽然补得不好,但它就是被补上了。毫无疑问,在我这里,四叶的优先度是最低的,来这里就是看个说法。选择动机不是很明确是较为致命的缺点。整个画面也是很穷,演出一般,前面叙事节奏较为稀碎,也赶。青梅作用不明,生父也是个膈应玩意,感觉对剧情的存在价值不高,还有收养原因不明等问题。好的点,在于主要人物塑造始终在线,也是最关键的点,看妹子就是看这些。(纯动漫党)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追忆篇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追憶編
1话 / 2021年12月31日 / 吉田りさこ / 佐島勤(電撃文庫刊) / 石田可奈
2022-1-10 / 标签: 轻小说改 8-Bit 早見沙織 剧场版
画面回到第一季水平,装逼和糖都到位了,剧情似乎删减太多,变得白开水了。主要还是解释兄控的养成的方法。不得不说,每个女的都很香。没看过优等生也能看。 -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2-10-18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战斗 咒术回战 热血
6.7 本来就是来看装的,可惜还是热血套路,基本讲了乙骨的故事,感觉到头来还是贵族血统比较难绷,塑造也一般,节奏有点问题。全程无波澜,平淡了点。不过打斗还是达到了剧场版水准,人物平时的动作有掉帧感。回忆重放几遍感觉败笔。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无星之夜的咏叹调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1话 / 2021年10月30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石川智美、渡邊敬介
2022-7-10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刀剑神域 轻小说改
动作流畅,画风好,除了浮力还是少了点,吃点书以外都挺好。剧情方面,不用说配角最终也是要退场的,看退场方式罢了,处理得中规中矩吧,姬汤倒是没了。整个剧场版就丰富了亚丝娜的背景,加了点糖。不过该看还是得看,这就叫情怀( -
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 泣きたい私は猫をかぶる
1话 / 2020年6月18日 / 佐藤順一、柴山智隆 / 池田由美
2020-12-16 / 标签: 剧场版
很一般,剧情拉胯,ed才发现是这里的,两个ed都不错,但是剧情真的⑧星,作为狗粮来说也是少的可怜。女主这种人设也是虚幻得很,很难有代入感。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2021-1-3 / 标签: 剧场版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1-12-30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恋爱 2019
感觉挺拉的,首先是蜜汁3d,等我差不多适应这3d的时候差不多就进入迷惑阶段了。首先根本没有把恋爱放重心,直接导致了女主是个花瓶,没啥刻画,就直接爱上了。然后后面就开始反转。反正挺迷惑的看完感觉就是都去新世界生活了。没啥特色的点。线条运用太多,后期感觉也无感了。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0-4-5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2019 恋爱 胃药 爱情 青春猪头少年系列
-
剧场版 七人魔法使 天空图书馆与真红的魔王 劇場版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天空図書館と真紅の魔王-
1话 / 2019年3月29日
2020-4-5 / 标签: 剧场版 后宫 追的番怎么都得看完再扔 肉 战斗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俄里翁之矢- 劇場版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オリオンの矢-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桜美かつし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 / 木本茂樹
2020-4-5 / 标签: 剧场版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后宫 战斗 奇幻 异世界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0-4-5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原创 复活的鲁路修 鲁鲁修 续作 机战 剧场版
-
灵能百分百 REIGEN ~不为人知的奇迹的灵能力者~ モブサイコ100 REIGEN ~知られざる奇跡の霊能力者~
1话 / 2018年3月18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0-4-12 / 标签: BONES 剧场版 OVA
-
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 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
1话 / 2018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0-4-12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虐狗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20-4-12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改 間桐桜 GAL改 奇幻 聖杯
看过的标签
- 138后宫
- 120搞笑
- 114恋爱
- 103轻小说改
- 93异世界
- 87战斗
- 65校园
- 65日常
- 61奇幻
- 52OVA
- 49剧场版
- 44TV
- 40卖肉
- 38漫画改
- 37百合
- 34里番
- 29穿越
- 28轻改
- 28原创
- 28龙傲天
- 23热血
- 23肉番
- 23泡面番
- 22肉
- 21漫改
- 21治愈
- 202023年1月
- 19OAD
- 17京阿尼
- 16GAL改
- 162022年4月
- 162022年10月
- 15J.C.STAFF
- 152023年7月
- 142022年7月
- 14青春
- 14A-1Pictures
- 13狗粮
- 13花泽香菜
- 132021年7月
- 12萝莉
- 11萌
- 11游戏改
- 10芳文社
- 102024年1月
- 10PoRO
- 10美食
- 92021年4月
- 9悬疑
- 9动画工房
- 9钉宫理惠
- 8装逼
- 8偶像
- 8MAPPA
- 8科幻
- 8萌豚
- 82020年10月
- 82021年1月
- 8超能力
- 7凤傲天
- 72022年1月
- 7续作
- 7刀剑神域
- 72019年10月
- 72021年10月
- 7智斗
- 6厕纸
- 62023年4月
- 6食戟之灵
- 6BO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