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寝取边狱 ねとりんぼ
2话 / 2018-11-28
2020-6-21 / 标签: 3D里番 里番 NTR 凌辱 撸出血 催眠 处女
建模相当精细,剧情也非常和我的口味,当之无愧的3D里番中的佼佼者。只是液体处理方面还有完善的空间。 -
精灵公主妮娜 エルフ姫ニィーナ
3话 / 2010年10月29日 / 小池あひる / リリス / 大頭蝶
2021-7-17 / 标签: 里番 调教 凌辱 公主 触手
实用度还行,剧情比原作游戏要好一些 -
收获之夜 ハイヌウェレ 収穫の夜
2话 / 2002年5月25日
2020-10-11 / 标签: 里番 虐 无码 黑帮 重口 致郁 步兵裡番 NTR 凌辱
这部里番的剧情相当不错,里面的伏笔很多,需要仔细推敲,说没看懂的自己重新认真捋一下。例如,全篇多次出现的那个大叔其实是强-奸帆乃香和凉子并拿了一血的他们三个的父亲。这部里番并没有多少实用性,甚至可以称为一部艺术片。第二集末尾部分感染力极强。金泽胜真出品,值得信赖。 -
哀·奴隶 哀・奴隷
4话 / 1997年10月31日
2020-11-2 / 标签: 里番 调教 无码 凌辱 捆绑 步兵裡番
画面相当崩坏,基本上没什么实用度,剧情还全都是雷,尤其是最后两秒那声尖叫,1分不能再多 -
梦喰-鹤见区式游戏制作- 夢喰い−つるみく式ゲーム製作−
2话 / 2011年7月29日
2020-11-29 / 标签: 里番 凌辱 调教 实用
实用度高,作画优秀,剧情也很不错。就是各个女主的篇幅都太短了,如果做成4集以上各女主的塑造会更好 -
姫騎士リリア
6话 / 2006年6月2日 / 浅野ヒロ / ANIME LiLiTH / 浅野ヒロ
2021-4-17 / 标签: 里番 触手 凌辱 人兽 胁迫 群p 调教
实用度还行,但除女主之外的人设不喜 -
学园索多姆 学園ソドム
2话 / 1998年8月25日 / 静玄九郎 / 雛玉サキ
2021-6-13 / 标签: 里番 无码 步兵裡番 胁迫 凌辱 針刺play NTR
挺罕见而又有趣的题材,剧情意外的挺不错,结局好评,实用度一般 -
女友不来探病的理由 彼女が見舞いに来ない理由
3话 / 2010年11月19日
2021-8-9 / 标签: 里番 NTR 超高实用性 巨乳 淫乱 肉感 凌辱 胁迫 调教 实用
三集用三种不同的方式来NTR,实用度超高,剧情也很不错 -
战乙女苏菲亚 戦乙女スヴィア
4话 / 2007年12月28日 / 近藤隆史 / 牛島勇二
2021-7-3 / 标签: 里番 触手 凌辱 人兽 调教 胁迫 扶她
苏菲亚的人设超级赞,作画在里番里也算不错的了,剧情不错,实用度也可以 -
新・胁迫2 THE ANIMATION~在伤口上盛开的花 鲜血的红~ 新・脅迫2 THE ANIMATION~傷に咲く花 鮮血の紅~
2话 / 2006年5月26日
2020-6-9 / 标签: 里番 NTR 凌辱 胁迫
叙述逻辑清晰,实用度高,剧情挺合口味 -
新体操(假) ~妖精们的圆舞曲~ 新体操(仮) ~妖精達の輪舞曲~
4话 / 2002年10月25日
2021-9-7 / 标签: 里番 重口 无码 调教 步兵裡番 体育竞技 凌辱
实用度还行,但剧情有点降智 -
股人タクシー
5话 / 2002年5月25日 / ザウス【吟醸】 / 雨宮まこと
2021-11-6 / 标签: 里番 步兵裡番 胁迫 无码 早期优秀作品 凌辱 老司机
实用度超高,剧情也不错,很喜欢这种题材 -
诱惑 誘惑
2话 / 2003年7月25日 / 南澤十八(新房昭之) / ScooP
2021-10-23 / 标签: 里番 凌辱 步兵裡番 无码 调教
这原创结局是什么原作粉碎机啊,路人和部分背景画的也太廉价了吧,实用度也一般 -
魔界騎士イングリッド
4话 / 2009年6月26日 / 海道司 / LiLITH / 弐梁小次郎
2021-10-31 / 标签: 里番 触手 凌辱 调教 超高实用性
实用度超高,剧情也很不错,结局好评 -
黑爱~一夜妻馆·淫口乱乳录~ 黒愛~一夜妻館・淫口乱乳録~
2话 / 2005年4月29日 / むらかみてるあき / CLOCKUP
2020-6-21 / 标签: 无码 里番 镜头晃动 触手 凌辱
镜头太晃了,有几段甚至感觉就像开了倍速,让人头晕,完全用不起来,因此实用度一般。剧情相当的迷,女性角色莫名其妙的倒贴,设定也没讲清楚。综合实用度和剧情,只值这个分数。
看过的标签
- 58里番
- 28原创
- 24凌辱
- 23无码
- 19TV
- 17NTR
- 16调教
- 16百合
- 15步兵裡番
- 12胁迫
- 10触手
- 8科幻
- 8剧场版
- 7漫改
- 7实用
- 5音乐
- 5治愈
- 4日常
- 3無修正
- 3励志
- 3超高实用性
- 3OVA
- 3运动
- 3热血
- 3剧情
- 3护士
- 3恋爱
- 3步兵
- 3历史
- 3青春
- 3萝卜
- 3悬疑
- 3重口
- 2惊悚
- 2战斗
- 2人兽
- 2后宫
- 2意识流
- 2棒球
- 2石田彰
- 2落语
- 2燃
- 2复仇
- 2星野琉璃
- 2虐
- 2歌剧
- 2吸血鬼
- 2文化
- 1蕾拉
- 1BLUE
- 1体育竞技
- 1男主好惨
- 1肥宅
- 1新世界的神
- 1扶她
- 1虐心
- 1母爱
- 1励志神作
- 1肉感
- 1轻百合
- 1戰爭
- 1妹控
- 1超作画
- 1人生
- 1女忍
- 1金澤勝眞
- 1母女
- 1姐妹丼
- 1捆绑
- 1乳首扩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