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三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
11话 / 2024年4月10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4-6-21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79.虽然是早就写好的内容,但确实没想到这一季主要用在了之前没什么存在感的拉拉缇娜身上。这季“鬼畜地描写”还是一如既往的水准——2-9集来看其实该说运用得更加自然了,尤其爱丽丝的话锋转了又转——这本来也该是这一季的总体评价,但最后两集突然中断搞笑开始大段煽情了,看的有点麻。 爱丽丝后面怎么完全没交代,默认第四季是吧)。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6-5 / 标签: 公路片 奇幻 寿命论 异世界
74. 看之前是最大的期待是能不能看到一部能触动到我的寿命论作品。但整个作品却像是说把芙莉莲的整个观念往欣梅尔的靠。番本身很多内容是一个大号异世界,人物的塑造立体的多作画流畅的多,作画方面看的时候还没有非常明显的感觉,看了一些点评确实很多细节看到了但是没有意识到,很有东西。但是公路的叙事欣赏要素却观感非常不足,第三人称向(指以第一人称和第三人称调比例去看的话,更像一个第三人称)的叙事和没有非常特别的异世界设定感觉非常缺乏沉浸感和触动。而角色的成长本来是有一点,但是似乎少了一点什么,思考了一下是一种成长的必要性(感觉就这么过下去也没什么问题,这种情况反复出现感觉就有点刻意了)和成长后带来的反馈(?),而且我也不倾向于长生种和人类非得有差不多的想法,感觉这样写很俗套。 另,知乎南拳文看多了,竟然不免觉得菲伦有些微下头。。。没救了。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4-21 / 标签: 百合 卖肉
75. 大部分挺好笑的,但有时候感觉主角发癫的理由不够有意思,比如君王我更喜欢它写成她真身就是个小孩子,反正它的人设也很中二,写成yy感觉有点勉强。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2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校园
91。 我已经以一个“”文学少年”的身份在初中的时候参加了学校午休,其它的演员也都就位了,人生编剧呢?人生编剧只能写出冈田磨里的手笔,(龙图笑了.jpg)。 但是我们和故事的主角相同的地方在于,或者说故事也写出了和我一样的地方还在于,有一群同样青涩的初中生的的确确互相影响地成长着,有一个虽然不是很能意识到但整体美好的环境(也许现在还是),几个叽叽喳喳聊hs的足立,自己心中的山田,某人心中有趣的京。仔细想想,我妈也是和我说过“大丈夫”的,这些值得好好去体会的生活中细节的碎片,以某种相对的方式重新组合成了这样的一个主角的故事。 另,其实在即将结束的时候,在最感动的时刻之余,我心里还是非常害怕山田真的说“大丈夫,AD我不去了”,也许真的是某些俗套言情剧看多了吧……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4-1-10 / 标签: 轮回 战斗
77. 比起悬疑番不如说拍的更像一个体验还不错的超能力战斗番,从悬疑角度去看比较喜欢的信息爆点就是十周目救回潮之后迅速自杀弥补之前没能两边都要的遗憾。叙事大多则是得到全新信息(并没有多少伏笔)然后推动剧情,甚至出现了还要用后面的剧情再补充呼应的情况,比如?比如nm突然就说四手要毁灭世界,给人第一感觉就是在尬洗ハイネ,后面才说明原因。 但另一方面,作为超能力战斗番来看还是不错的,充分利用了人物的能力(虽然总是先用了能力再说明经常没铺垫)和性格,甚至包括性格的两面性,敌人并不只继承男主的能力,也继承他的犹豫,潮的莽撞也会付出代价,人和影子也事实上各有优缺点。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4-1-2 / 标签: 卖肉 搞笑
71. 感觉是一场看里番的同志的狂欢,我自己不怎么看里番,对(交配对象等)仅仅设定上的特别没有当做一种特别,既不刻意追求也没有什么不可以,相对来说感觉少了一些对胃口的特性。 -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3-12-30 / 标签: 动画工房 日常
73. 对于我来说是非常对口味的画风了,也许放在将来都很顶级的水平,但是整体日常实在是太过依赖于黑木头的设定了,显得十分重复而且工业,但凡丰富一下人物行事的背景和动机都会更上一层。 -
出包王女Darkness 2nd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ダークネス 2nd
14话 / 2015年7月6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23-12-13 / 标签: 后宫 搞笑
78.不是,这季的娜娜为什么这么崩啊,好抽象。 -
出包王女Darkness To LOVEる-とらぶる-ダークネス
12话 / 2012年10月5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23-12-13 / 标签: 后宫 出包王女Darkness
85.整个出包动画里个人认为画的比较好的一季,堪堪可以和漫画同级,第一季太多“圆周运动”而第四季有几个角色真的很崩。Darkness也比tolove本篇大胆很多,作画还不错的情况下时至今日依然很难找到我觉得可以与本作媲美的后宫新番。 啊,那时的我,还没有第一次厌烦数学,在外市竞赛培训的酒店里一个人趴床上在盗版网站上看番的快乐时光(发癫中 -
出包王女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26话 / 2008年4月3日 / 加戸誉夫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23-12-13 / 标签: 后宫 ToLoveる
78.见Darkness1 -
三人行必有我妹 この中に1人、妹がいる!
12话 / 2012年7月5日 / 名和宗則 / 田口一 / 桂憲一郎
2023-12-13 / 标签: 后宫 妹系
76。早年看的番里除论外以外最有历史意义的一集,虽然现在看来卖肉以及后宫向的人物塑造和反转都比较primitive,但现在看来的确是我看的第一个很合个人口味的“小番”。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23-12-13 / 标签: GAL改
72.人生第一部r18来着,虽然其实没讲什么故事,不过给当年刚入坑的我还是有一点小小的二刺螈震撼的,后来在入坑gal的早期还去补了一下gal,不过到那个时候观念已经完全不同了。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23-12-13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73.我看番历史来说的后宫番最后的荣光,可惜的就是我比较喜欢的四和五戏份都不多(从那往后我的休闲番也走向萌系一去不复返了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3-10-9 / 标签: 末世 WHITEFOX 公路片 漫改
87.引人深思的末世公路片,每看一个故事都会想想其中暗含的一些事情,整体就感觉很有意境很有分量很舒服。虽然有时候为了将故事感觉有点不符合我仅有的荒野求生知识没忍住有点出戏( -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3-10-7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3-9-28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74.是经典的战争机器建立“人”的情感的故事。但是这爱情的部分是不是太多了,“人”的情感的比例真的应当是这样吗,即使是早期看的番当时也立马就能问出这种问题了。于是很多地方感觉就比较煽情,唯一真的能感动到我的就是病逝母亲给孩子留未来的信的一段,现在写这段的时候也已经见过很多次这个桥段了,但是当时确实很感动。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23-9-28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过去比较久了有点缺乏印象,但是记得ed每次都是神插入很值得加1分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26 / 标签: BanGDream 扭曲 3D 偶像
82.看了几天二创,越看味道越大,可能当时看的太快了,也可能是一开始不大受得了灯所以玩了会手机,总之,我什么都会做的(。74.被吸引来看的“纯路人”,先前也就按照自己的习惯养肥了再看,因此是一整部一起看完的,分也是直接按照刚看完时的感受评的,看完后的直接感受就是,铺垫了很多,但是人物的改变似乎却感觉有点随意(虽然生活中可能确实就是这样的),很快但是爆发力体现不足(尤其灯改变太快)。看之前为了避免剧透关闭了算有社区相关的内容。看完之后再看社区就理解了那句“最大的乐趣在于追番”,我一贯的观点是看番的话重点应该关注作品内容本身,但是之所以又很快理解了“最大的乐趣在于追番”是因为我联想到追手游剧情与传统文字类游戏的区别就在于不但更新的生命力和活跃的社区二创,这个经验本来就在我的身上有过应验(虽然只有ba),这对于我来说算是番也适用此经验的十分鲜活的例子了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3-9-10
66.看到最后终于理解了其中一个关于生死观,人该怎么活着的主题,可是为什么最后男主却还是在狂叫,感觉油盐不进。除了阿谢拉德,其它人物的行为逻辑感觉不怎么弄得明白,如果能早早意识到阿谢拉德是看点的话观感会好不少吧。 -
琴浦小姐 琴浦さん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太田雅彦 / えのきづ / 大隈孝晴
2023-8-31 / 标签: 金元寿子
53.开始几集疑似很有意境,后面突然就转日常,主角的改变原因也似乎比较老土,再然后就是完全无法理解的11集,几乎没有一个操作和一处情感是符合我的想法的。 -
理科生坠入情网,故尝试证明。 理系が恋に落ちたので証明してみた。
12话 / 2020年1月10日 / 喜多幡徹 / 山本アリフレッド(COMICメテオ連載) / 五十内裕輔
2023-8-31 / 标签: 恋爱 搞笑
78. 作为真·理工男感觉超级对电波,看的感觉挺爽的。记得当时特别喜欢男二那对。
看过的标签
- 13搞笑
- 10轻小说改
- 9后宫
- 8恋爱
- 6校园
- 5日常
- 5异世界
- 5WHITEFOX
- 4奇幻
- 4百合
- 4轻百合
- 4芳文社
- 4漫画改
- 3悬疑
- 3京阿尼
- 3公路片
- 3卖肉
- 3原创
- 3GAL改
- 3催泪
- 2动画工房
- 2末世
- 2性转
- 2cygames
- 2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2A-1Pictures
- 2新房昭之
- 2P.A.WORKS
- 2minori
- 2大沼心
- 2J.C.STAFF
- 1動画工房
- 1泡面番
- 1漫改
- 1SILVERLINK.
- 1寿命论
- 1BanGDream
- 1枯野瑛
- 1赤坂明
- 1第一视角
- 1富田美憂
- 1出包王女Darkness
- 1三体
- 1白毛
- 1妹系
- 1轮回
- 1ToLoveる
- 1国产
- 1超能力
- 13D
- 1ef
- 1galgame
- 1key
- 1治愈
- 1萌
- 1偶像
- 1战斗
- 1小说改
- 1赛博朋克
- 1群像
- 1金元寿子
- 1游戏改
- 1友情
- 1萌系
- 1科幻
- 1扭曲
- 1颜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