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6-5 / 标签: 公路片 奇幻 寿命论 异世界
74. 看之前是最大的期待是能不能看到一部能触动到我的寿命论作品。但整个作品却像是说把芙莉莲的整个观念往欣梅尔的靠。番本身很多内容是一个大号异世界,人物的塑造立体的多作画流畅的多,作画方面看的时候还没有非常明显的感觉,看了一些点评确实很多细节看到了但是没有意识到,很有东西。但是公路的叙事欣赏要素却观感非常不足,第三人称向(指以第一人称和第三人称调比例去看的话,更像一个第三人称)的叙事和没有非常特别的异世界设定感觉非常缺乏沉浸感和触动。而角色的成长本来是有一点,但是似乎少了一点什么,思考了一下是一种成长的必要性(感觉就这么过下去也没什么问题,这种情况反复出现感觉就有点刻意了)和成长后带来的反馈(?),而且我也不倾向于长生种和人类非得有差不多的想法,感觉这样写很俗套。 另,知乎南拳文看多了,竟然不免觉得菲伦有些微下头。。。没救了。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3-2-23 / 标签: 轻小说改 百合 公路片
77.作为公路番,伊蕾娜在没有足够的交代的情况下,显得太“淡然”于事件外了,总感觉很多事件那一口气就是提不上来,差了很多味道。虽然不知道原作是怎么样的,我倒是很希望制作中可以发挥一下。但是伊蕾娜可爱捏,最后观感意外的还不错。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3-10-9 / 标签: 末世 WHITEFOX 公路片 漫改
87.引人深思的末世公路片,每看一个故事都会想想其中暗含的一些事情,整体就感觉很有意境很有分量很舒服。虽然有时候为了将故事感觉有点不符合我仅有的荒野求生知识没忍住有点出戏(
看过的标签
- 12搞笑
- 10轻小说改
- 9后宫
- 8恋爱
- 6校园
- 5WHITEFOX
- 5日常
- 4奇幻
- 4百合
- 4芳文社
- 4轻百合
- 4漫画改
- 4异世界
- 3GAL改
- 3催泪
- 3原创
- 3悬疑
- 3卖肉
- 3公路片
- 3京阿尼
- 2性转
- 2动画工房
- 2A-1Pictures
- 2P.A.WORKS
- 2cygames
- 2末世
- 2minori
- 2新房昭之
- 2大沼心
- 2J.C.STAFF
- 1動画工房
- 1泡面番
- 1SILVERLINK.
- 1漫改
- 1寿命论
- 1第一视角
- 1BanGDream
- 1枯野瑛
- 1赤坂明
- 1富田美憂
- 1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1出包王女Darkness
- 1三体
- 1白毛
- 1妹系
- 1轮回
- 1ToLoveる
- 1国产
- 1超能力
- 13D
- 1ef
- 1galgame
- 1key
- 1治愈
- 1萌
- 1偶像
- 1战斗
- 1小说改
- 1赛博朋克
- 1群像
- 1金元寿子
- 1游戏改
- 1友情
- 1萌系
- 1科幻
- 1扭曲
- 1颜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