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22-4-28
挺纯粹的运动番,节奏快,也没有开挂之类的,千早性格也非常讨喜,很好 -
丹特丽安的书架 ダンタリアンの書架
12话 / 2011年7月15日 / 上村泰 / 三雲岳斗(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角川書店刊) / 木野下澄江
2022-4-17
主要是单元剧,有的还挺有意思的。音乐好听,油画背景也很有特色,(ED哈人警告)。男主形象太好了,温柔,能力强,又有勇气。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0-4-16
面码,找到你了。期待以后第二次看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22-4-16
虽然没有自己的梦想,不能奔跑,但是只要能够去追随那些有梦想的人,这便是他们的梦想了。 -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话 / 2011年1月13日 / あおきえい / 志村貴子 / 牧野竜一
2022-5-8
男主勇敢且坚强,果断及时地表达自己,非常有人格魅力。整部作品对性别的探讨细腻且柔和,最后男主也走了出来,也和自己和解了。最后高槻说得也对,你,我,大家都是特别的。肉体和灵魂的组合上各有不同,性别只是标签而已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21-12-30
中间的情节做得有点槽点,不过问题不大。收尾收得很不错,就喜欢看这种HE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1-5-24
12集竟然可以写出这么精彩的故事,搭出这么完善的世界观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20-7-23
因为音乐加一星。这个叙事感觉不太明确,不懂gal的朋友说不定把悠当成诚哥一样的渣男了。单说一个穹篇,做的还行。总的来说名气大于质量吧。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0-4-16
不变的轻音,永远的感动,看她们毕业就像看我自己毕业啊,感慨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20-4-16
信仰啊,没得说。唯我超电磁炮永世长存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2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