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恶戏 悪戯~いたずら~ The Animation
2话 / 2005年4月8日
2020-11-3 / 标签: H
画技的确莫得说,做得很棒,男主也算个帅比,剧情和实用度属仁者见仁,个人比较喜欢。虽然完全get不到跟电车痴汉相关的xp点,不过其中还是有几部光凭演出就让我觉得很精彩的作品 -
カンブリアン
2话 / 2005年11月25日 / 三山のぼる
2020-10-17 / 标签: H
制作相当精良,人物性格的细节表达详实,剧情也很不错,动画篇离结局应该还有一段距离,不过收得也还算可以接受 -
当男孩遇到后宫 ボーイ・ミーツ・ハーレム THE ANIMATION
1话 / 2014年10月31日 / 立花オミナ
2020-10-5 / 标签: H
偶尔几帧质量不错,大部分时间不太行,play如鸡肋,弃之可惜。如果能加时长,进一步延展飞机失事设定,好好营造氛围,那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男主人设有点像在地下城寻求邂逅的小白(黄) -
人形の館
2话 / 2003年7月25日
2020-10-5 / 标签: H
虽然篇幅短表达得比较糙,但剧情还不错,认认真真讲故事,男主能克服对近似超能力的依赖、压制自我的邪念真的很不容易,七海人设讨喜,紫苑的塑造略奇怪。全篇自始至终一直没出现的葛城家主或许是同样知晓馆的存在的邪魔,也有可能是被娃娃诅咒控制成为了被他人操控的人偶 -
口唇之欲 ~御手洗先生家的事情~ フェラピュア ~御手洗さん家の事情~THE ANIMATION
1话 / 2014年3月28日 / Fue
2020-10-2 / 标签: H
这墙开洞后居然不倒角,边缘看着很锋利啊,危-弟の欧金金-危 -
ペットライフ テンゴロ編
1话 / 2011年12月16日 / 咲建郁生 / ゆっけ兄
2020-10-2 / 标签: H
呃(~_~;)虽然有西川、金子和玛丽简的加持,但这次没啥感觉。不清楚男女主和黄毛组到底多亲密,但黄毛男二这样弱智的操作居然都能得手,没天理了。女主但凡拍个照或大呼一声有痴汉,黄毛立马变被动,甚至以后用证据来勒索黄毛也不是不可以。哎,胸大无脑,不会反抗的女生看着没意思 -
家庭教師のおねえさん THE ANIMATION~Hの偏差値あげちゃいます~
2话 / 2007年4月27日 / ひぐちよしたか / アトリエかぐや / 石原恵
2020-9-26 / 标签: H
暴露癖、尾行、拘禁、性骚扰,确定不是四个女流氓吗?男孩子一个人在家要保护好自己啊岂可修 -
厳格クールな先生がアヘボテオチ!
2话 / 2015年6月26日 / 石毛るい
2020-9-26 / 标签: H
第一集太拉胯了,莫得什么出彩之处,第二集的play虽然没玩出太多新花,但演出还不错。人物配色很奇怪,女性妆容看着有点恶心,明明有年上、教师等个人偏好属性,看完却没能得到相性上的满足感 -
我不知道的妻子的面貌 私の知らない妻の貌
1话 / 2010年1月29日 / アイル
2020-9-24 / 标签: H
开头蒙眼play大赞,可惜太短。个人对婚后的剧情更感兴趣,不喜高中时代实施暴力的小胖哥,绅士和死变态的差异啊兄弟 -
むっつりドスケベ露義母姉妹の本質見抜いてセックス三昧
2话 / 2018年6月1日 / むっつりドスケベロシア義母姉妹の本質見抜いてセックス三昧(TORYA!)
2020-9-22 / 标签: H
肉感过头了,人设一般般。老爹既是接盘侠,又是绿巨人,胸怀宽广无人能比 -
心跳不已的母女课程 〜教我H的学习〜 ドキドキ母娘レッスン 〜教えて♪Hなお勉強〜
2话 / 2007年4月25日
2020-9-22 / 标签: H
这么和谐的后宫。。。。诚哥觉得很淦。 亚里亚的妈妈勉强可以,p2的邻居母女play不错。 作画要是好点观感会强不少,残念 -
甜蜜女友 アマカノ
4话 / 2016年2月5日 / 獅子龍天馬(河井淳) / あざらしそふと / 獅子龍天馬(河井淳)
2020-9-18 / 标签: H
总体观感上佳。女角色们的颜和腰腿没啥可挑剔的,要是欧派能小一点,或是呈现别的胸形就好了。明明是很能体现女性角色魅力的地方,本作四集只能看出单纯的饱满鼓胀,莹润曲滑的美感不明显,略遗憾。 -
少女们的茶道ism THE ANIMATION 少女達の茶道ism THE ANIMATION
2话 / 2016年9月2日
2020-9-18 / 标签: H
总感觉差了点意思。黑丝糊脸是很棒,但过犹不及,全体黑丝的play反而失去了其独到的意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