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悦楽の胤 THE ANIMATION
1话 / 2015年4月3日
2020-9-13 / 标签: H
刚开始有点脸盲,后面就好了,看来番剧中五颜六色的头发标记还是有必要的(滑稽)。百合画面很不错,妹子也还可以,受限于篇幅,剧情、玩法和恶堕有点单薄。且本作里的触手存在感很迷,说没有吧,全程出现,令人在意,甚至把它当做男主来看也没毛病,但说有吧,触手怎么来的没交代,能不能当做独立可繁殖的生物或某种传染物、有没有危害不清楚,结局时扩散与否也只能自己猜。总之还可以,若是能长点就更好了 -
肉牝R30 ~肉欲に堕ちた牝たち~ THE ANIMATION
1话 / 2014年10月31日
2020-6-23 / 标签: H
感觉过程太赶了,总共就一话,人物挺多,各对象出场一次再加上后面的多人运动,没啥子剧情可以理解,可惜人设方面也没什么出彩的(老师勉勉强强,女仆还行),不咋实用 -
当男孩遇到后宫 ボーイ・ミーツ・ハーレム THE ANIMATION
1话 / 2014年10月31日 / 立花オミナ
2020-10-5 / 标签: H
偶尔几帧质量不错,大部分时间不太行,play如鸡肋,弃之可惜。如果能加时长,进一步延展飞机失事设定,好好营造氛围,那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男主人设有点像在地下城寻求邂逅的小白(黄)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20-12-19
补标。制作方面还成;表达上有较大问题,大多数配角和路人的塑造都夹杂着疯癫;剧情上的发展很好地完善了第一季,但就第三季来看成果没能像预想的那样有效,依然有很多组织在干有损社会利益的事情而西比拉却后知后觉。 -
すぽコン!~SPORTS WEAR-COMPLEX~
2话 / 2014年9月26日 / 志水慎一 / アストロノーツ・アリア
2020-9-13 / 标签: H
人设可以,第一话后部不错,但总感觉不好用,也许进度条短小导致实用性先天不足 -
美脚性奴会長 亜衣
1话 / 2014年3月28日 / 海道司 / 美脚性奴会長 亜衣「こ、この変態! 私のタイツになんてことを……!」(オーバードーズ) / ふるせまゆ
2020-8-29 / 标签: H
会长的脸时好时崩 -
口唇之欲 ~御手洗先生家的事情~ フェラピュア ~御手洗さん家の事情~THE ANIMATION
1话 / 2014年3月28日 / Fue
2020-10-2 / 标签: H
这墙开洞后居然不倒角,边缘看着很锋利啊,危-弟の欧金金-危 -
我的脑内选项正在全力妨碍学园恋爱喜剧 俺の脳内選択肢が、学園ラブコメを全力で邪魔している
10话 / 2013年10月9日 / 稲垣隆行 / 春日部タケル
2020-4-24
第一集惊艳,笑点频频,后期略乏力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21-4-19
有点哀伤,但也没能有更多的感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