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鬼太郎诞生 咯咯咯之谜 鬼太郎誕生 ゲゲゲの謎
1话 / 2023年11月17日 / 古賀豪 / 水木しげる / 谷田部透湖;副:宮本絵美子、藤原未来夫、窪秀巳、米本奈苗、内山翠、岡崎洋美
2024-5-4 / 标签: 剧场版 东映动画 原创
-
爱丽丝和特蕾丝的幻影工厂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岡田麿里 / 石井百合子、清水洋[副]
2024-1-19 / 标签: MAPPA 剧场版 原创
太久没看动画电影和原创动画了,一有空就找到这部看冈田制药,不过是久违的,冈田喜欢恋父恋母情结故事的冈片,确实给我整笑了。 -
帕底亚的课后时光 放課後のブレス
4话 / 2023年9月6日 / 竹下良平 / 小島崇史、[副]小林祐、鳥井なみこ、澤井駿、波賀野義文、安食圭、田中萌、對馬友梨佳、村上達也
2024-5-1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游戏改
-
奇异贤伴 黑色天使 SYNDUALITY Noir
12话 / 2023年7月10日 / 山本裕介 / MAGUS / 桂憲一郎;副:森田和明、鈴木明日香
2023-10-15 / 标签: 原创 8bit TV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0-26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原创
WEB版都让我这么高潮起来了,BD视听效果那不得更高潮?看得最爽的一次,对于世界观的补充完整,电影完成度已经拉满,视听盛宴!带着耳机电脑观看的我直接毛骨悚然,感觉在电影院观看效果一样,很难想象如果我真在顶级配置电影院会不会直接幸福得上天堂。对比古利特和电光机王的主角团,坚定和成熟。两种不同恋爱感情,双倍的快乐。最终大决战怪兽有点像小朋友一样,快把我的万代正版古利特还回来的感觉(笑死)最后部分的各种合体和战斗再次看爽了,可以肯定的是这就是剧情和动画制作接近完美融合的作品。还有就是,感谢FSD字幕组,翻译质量很高,不愧是专做特摄的字幕组,很多小细节注释出来了让我理解制作人的用心。 -
大雪海的卡纳 大雪海のカイナ
11话 / 2023年1月11日 / 安藤裕章 / 弐瓶勉(東亜重工) / 福士亮平、小谷杏子;人物设定协力:森山佑樹
2023-3-24 / 标签: PolygonPictures TV 原创
牛粪上的一朵鲜花,不推荐观看!从首集天膜上的世界观展现出来的设定非常有意思,但下去雪海就不行了,倒回原始文明拿着古文物(指高科技)打仗争夺有限的水资源剧情真的是离谱到家,无论是过家家的战争戏还是人物塑造,突出一个迷惑剧情和迷惑操作,简直就是低能儿才能写得出来的剧情,把本来挺好的世界观设定完全推倒。幸好本作音乐和3DCGI挺好的,要不然真看不下去。 -
至高之牌 HIGH CARD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和田純一 / TMS(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河本ほむら·武野光 / 河野のぞみ
2023-10-18 / 标签: 原创 TV 云雀工作室
-
枪神 斯坦比特 TRIGUN STAMPEDE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武藤健司 / 内藤泰弘 / 渡邊巧大、諸貫哲朗、阿比留隆彦、佐藤秋子、二宮壮史、天野弓彦
2023-3-31 / 标签: orange TV 原创 漫改
原作序章的原创剧情,简单概述就是三菜一汤。指三个脚本系构菜的这种优秀的3DCGI动画制作都带不动。本作肯定不是受时代的局限性,原作可是上世纪得到肯定影响到一群创作者的优秀作品,而且前作动画都做的很好。本作主要是剧情云里雾里的西部片,人物塑造过于单一极端却不生动形象,尤其是法修的圣母塑造拯救人类和奈对美好同族生存的理想追往的剧情太单薄了且没有感染力,双方剧情都不太行。二是无法体现出人物死亡的悲剧感。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7-20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CoMixWaveFilms
承上启下与童年的和解,乡下村美见到东京美男子突然被迷住恋爱了,开门不关门的故事(说明一件事开门记得关门重要性)被强行加入恋爱要素真的是肉眼看出来不足(诚哥想要的双女主路线剧本不通过是真的可惜)反而衬托公路片的奇幻要素,可以说本作是新海诚至今为止之最了。大臣(白猫)动机是真的描述不行,缺少的喜欢的动机,突然舔狗行为的猫。看得出本作对灾害(地震)的描写,只能说什么都想要,什么都写得一般,诚哥是时候步出一大步了,做出取舍。总的来说不算太差,也不是很优秀。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3-1-9 / 标签: P.A.WORKS 原创 TV
荒诞喜剧,不无聊有乐子的一般作品!从刚开始预测的时候,奔着乐子心态来看番,以为会往成人向的涩情发展,没想到是披着黑帮的女仆的故事。动画制作质量各方面都挺好的,前期整活又好又新,中期整活有点下降导致观感也不太好,后期直接起飞,求观众和制作组精神状态。本质上还是改变和打破女仆阶级/乱战的故事,要成为如今现在人们心中的“女仆形象”(是时候给大家讲讲2000年之前秋叶原的故事了)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3-1-1 / 标签: 原创 PINEJAM TV
本作呈现出来的就是学校木工社团里女生日常以及围绕手工为题的故事。经久不衰的招新社员的故事,不过本作到最后并没有社员集满的交代。很喜欢本作的标题DIY做好你自己,在如今工业化的日本动画行业,DIY的手绘作画、背景和色彩的优秀是远超大部分日本动画所没有的。本番缺点还是剧情过于单调,木工知识和制作也没有深入挖掘,不过本作重点也是优点就是女生之间的情感和友谊塑造很好(指傲娇生气河豚脸的布丁和天然呆小予)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8 / 标签: SUNRISE 原创 TV
第一次追高达TV番剧,只能说剧情真的一般,大部分在学院决斗/日常看不出高达作品什么特点。人设还行,乐子刚开始倒是有很多,不过可以说打着女性高达为主角和百合我觉得本作表现一般。最后一集无论整的老活还是新活,我都给最后一集中肯的好评,迫害就完事了(不是)其他集数就算了,看不出想表达高达的什么,只看出又是校园那一套。 -
漂流家园 雨を告げる漂流団地
1话 / 2022年9月16日 / 石田祐康 / 永江彰浩、加藤ふみ(辅佐)
2022-9-16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StudioColorido
无倍速坐牢看完,我的评价就一烂片!画面作画和音乐是本作顶级亮点,资源用错地方,脚本不配。本作想在求生中突出他们之间的友谊,摩天轮带给女二和男女主在爷爷那里的温馨美好的时光,但是正片表达出来就是小孩子吵架,还非得搞得这么故弄玄虚的奇幻要素,要成长没成长,要血压倒是有,我真的谢谢你的那种所谓的表达不清的对事物的怀旧情怀。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4 / 标签: 原创 TV TRIGGER
我的评价是2022年最佳原创!音乐和动画制作我给满分,剧情我给80分以上{但凡是有带点百合,我给的分数会更高一点(不是)}视听效果那可真给我极致的享受,在这部番无可挑剔!扳机社呈现出的赛博朋克世界的我个人挺喜欢的,只能说很符合我对于赛博朋克的想象以及世界的设定,而且黄暴要素挺多的,表现出来效果我个人挺喜欢的。除了第六集男主经典犹豫不决犯病除外,其他剧情不拖泥带水挺好的,我只能说大卫死在我的预料之中 -
红白黑黄 冰雪帝国 RWBY 氷雪帝国
12话 / 2022年7月3日 / 鈴木利正 / Rooster Teeth Productions『RWBY』(Monty Oum) / 杉山延寛
2022-9-20 / 标签: SHAFT TV 原创
剧情和制作我只能说很一般(挺烂的)冰雪帝国在我这里的评价是比这个季度厕纸好,但在我这里是及格分都没有达到的。除了几处打斗作画吸引我,这番没有任何优点,反而是沙发套现在艰难处境倒是放大了,只能说沙发套已经断气了。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4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TV
什么都想要最后呈现出来的混乱不堪的剧情。这番追了几集之后就觉得剧情上限不会很高,没想到给极端河豚们一点意想不到“惊喜”喜欢骑脸是吧?舒服了!除了剧情,其他地方都可圈可点。DA和亚兰机关这老掉牙设定和剧情,想起来网管高中生建国剧情突然合理了,至少剧情和逻辑还能说得通。评价是世界观设定从刚开始打着百合的过家家剧情,工业糖精,小丑喜剧片,不过真岛这个小丑塑造倒是还可以和千束阳光开朗大女孩的人设和配音完美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三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3
9话 / 2022年5月20日 / Patrick Osborne、David Fincher、Emily Dean、Robert Bisi、Andy Lyon、Jennifer Yuh、Tim Miller、Carlos Stevens、Jerome Chen、Alberto Mielgo
2022-5-22 / 标签: 原创 短片
-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2-4-28 / 标签: WITSTUDIO 剧场版 原创
预料之中翻车烂片大作,阵容各方面来说不翻车已经是奇迹中的奇迹。感觉剧情不如直接赛事方威胁某件男女主重要的事物来逼迫他们来参加跑酷比赛,然后通过比赛进一步增加男女主的感情,然后破关斩将,历尽千辛万险终于依靠男主助力女主得冠然后死去确认双方情人关系的剧情会更加好一点,毕竟剧情俗套但至少喜闻乐见,也不至于本片中想表达爱情却表现不出,反而剧情一塌糊涂。本作值得一看那就是本作视听盛宴,前提是不深究剧情。
看过的标签
- 399TV
- 265漫改
- 178国产
- 164剧场版
- 130轻改
- 124原创
- 50游戏改
- 46OVA
- 39J.C.STAFF
- 34东映
- 31A-1Pictures
- 30京阿尼
- 28MADHouse
- 22短片
- 22ufotable
- 21WITSTUDIO
- 19BONES
- 16MAPPA
- 16SILVERLINK.
- 16ProductionI.G
- 15小说改
- 15OLM
- 14davidproduction
- 14CloverWorks
- 128bit
- 12GAINAX
- 11SHAFT
- 9TRIGGER
- 8动画工房
- 8TMS
- 8KINEMACITRUS
- 7Khara
- 7吉卜力
- 7StudioPierrot
- 6StudioColorido
- 6WHITEFOX
- 6studiodeen
- 6P.A.WORKS
- 5HoodsEntertainment
- 5SUNRISE
- 5orange
- 5Lerche
- 5ArtLand
- 5Satelight
- 4Manglobe
- 4Studio4℃
- 4Diomedéa
- 4mv
- 4CoMixWave
- 4PolygonPictures
- 4SevenArcs
- 4ScienceSARU
- 4NUT
- 4StudioBind
- 4ZEXCS
- 3Feel.
- 3Genostudio
- 3projectNo.9
- 3C-Station
- 3LIDENFILMS
- 3Graphinica
- 3BNPictures
- 3C2C
- 3NOMAD
- 3GONZO
- 3StudioKAI
- 2Lay-duce
- 2GeekToys
- 2TNK
- 2CENCOR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