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6-23
伺候态度挺好,服务观众向的作品。最好别随便当成治愈向来看,有挺多没自然感的设定,要不然会感觉故意搞尬的,然后和我一样对作品有偏见。 -
当雏菊邂逅少女 でーじミーツガ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田澤潮 / 波之上青年団 / 田澤潮
2021-12-18
清爽的讲了个简单传统boy meets girl故事,篇幅短的好处完成度高,美术不错。很多日本动画讲故事方面第一集差不多也这泡面的水准, -
虹四动画 にじよん あにめーしょん
15话 / 2023年1月6日 / ほりうちゆうや / 矢立肇;漫画:ミヤコヒト
2023-4-5
定位是 补充丰满 的衍生作品,也带有一般泡面放飞自我的吐槽或恶搞风格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3-5-4
补标 轻松愉悦科普向的上等水平。不整黑的不整jk社团你再找个类似寓教于乐水平的数量动画多吗?那为什么不给高分 -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山本秀世 / 原田重光、初嘉屋一生、清水茜(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安彦英二
2021-3-21
好作业抄的也不差,画面拉了胯但是靠配乐拽上来,男主每次一吼就来急救多了审美疲劳。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7-3 / 标签: 啥时候捡起来看的都很舒服
进入观影状态就会非常有意思,可以尝试在知道剧情后看第二遍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3-1-17
额,动画是好动画。但果然山沟里待惯的我对露营别人体会的所谓闲适没感觉。甚至还没小时候几个伙伴烤野火摘野果自在。讲个比喻,你在外地工作,老家下个100米坡就是现宰羊的摊子,你吃惯并想念隔壁邻居二叔厨艺下的家乡养羊肉;这时看到一家牌子叫正宗炖羊肉,吃了后发现味道类似于:比二叔烹饪略逊一筹的你妈,做好真空快递后自己再加热,失去新鲜热乎感的羊肉。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3-1-17
虽然自在逍遥的感觉弱化,但也许是让我想起自己和伙伴小时候,习惯后比第一季好。评价承接第一季我的评价:至少这次是你妈过来看望你稍带的,还是二叔做的,也不是在饭店吃 -
ARTE アルテ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浜名孝行 / 大久保圭『アルテ』(「月刊コミックゼノン」連載 / ノース・スターズ・ピクチャーズ) / 宮川智恵子、宮地聡子
2021-1-18
6.7 动画真实体验到鸡肋的感觉。赶上了辉夜更新前,借这部动画打发时间。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9-30
7.3,当成动画看而不是分门别类的某个评判角度,正常好看的动画但感性上一些地方差口气。 -
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 イジらないで、長瀞さん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花井宏和 / ナナシ / 鈴木美咲
2021-6-27
7.1。男女主互动不像高中像六年级或初一,因此没什么扭劲儿反倒充斥着元气(不喜欢会觉得吵闹);制作组厨力到位,相当能发挥作品特色,接不接受另说;第一集用力过猛第二集后找到感觉。反正我除了第一集以外其余全程搞笑姨母笑混合停不下来。男女主心理的变化也算完整,这点也很加分。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2-10-31
6.8同为套路轻改这部的制作水平也是不一般呐。我看一堆水平不如这个的异世界动画感想和一堆对这片子打低分的观众是一样的。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6-29
8.3,几乎没有超脱现实世界的要素,靠故事打动人且圆的回来,结尾加分。有瑕疵,一些依靠动画优势可以适当夸张的关键点力道没跟上,导致支线拖尾。但看着配角一个个放下求不得的执念,自己孤独的心也得到安抚治愈。人文关怀角度来看虽然没有达到8.5分但我还是会给9星,剧本取巧只能用动画表现也是妙笔。 -
ON AIR办不到! オンエアできない!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青木純 / 真船佳奈『オンエアできない!』『オンエアできない!Deep』(朝日新聞出版)
2022-7-4
果然简短有力笑点才不会变得无聊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20-6-20
应该说当年追着看还挺不错,现在重刷,只能说人不中二后的确很多地方很尬了。配合绿字科普能感觉到原作的质量,作为广告效果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