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侦探柯南 引爆摩天楼 名探偵コナン 時計じかけの摩天楼
1话 / 1997年4月19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0-3-17 / 标签: 剧场版 時計じかけの摩天楼 名探偵コナン 1997 名侦探柯南 初代剧场版 推理 柯南
还行,年代久远有点看不习惯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0-3-17 / 标签: 新海诚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爱情 剧场版 秒速5cm 催泪 秒速5厘米
这很新海诚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0-3-17 / 标签: 剧场版 SHAFT 新房昭之 梶浦由记 虚渊玄 百合 魔法少女小圆 原创 2013
能别虐焰魔了吗 -
大鱼·海棠 大鱼·海棠
1话 / 2016年7月8日 / 梁旋、张春 / 角色设计:张春、赵智成(golo)、王鹏
2020-3-9 / 标签: 国产 动画电影 良心作 剧场版 2016 坑 大鱼·海棠 2016年7月 原创 国漫 b&t
白糟蹋了这画面,看完我只想爆扣女主狗头 -
小鸡快跑 Chicken Run
1话 / 2000年6月23日 / Peter Lord、Nick Park
2020-3-5 / 标签: 欧美 小鸡快跑 梦工厂 剧场版 搞笑 粘土动画 2000 定格动画 动画电影 电影
小时候还被吓到过……你没看错……我被鸡吓到了 -
精灵旅社 Hotel Transylvania
1话 / 2012年9月28日 / Genndy Tartakovsky
2020-3-5 / 标签: 电影 欧美 剧场版 索尼 SONY 动画电影 3D 吸血鬼 ANIMETHEMOVIE 2012 美国
和家人一起看的,很老套的恋爱故事,好在画面不错,笑点也好接。观感还可 -
僵尸新娘 Corpse Bride
1话 / 2005年9月23日 / Tim Burton、Mike Johnson / Tim Burton、Carlos Grangel
2020-3-3 / 标签: 蒂姆伯顿 僵尸 2005 定格动画 剧场版 欧美 TimBurton 僵尸新娘 爱情 电影
小时候真没看出是定格动画,好流畅啊 -
艾特熊和赛娜鼠 Ernest et Célestine
1话 / 2012年12月12日 / Stéphane Aubier、Vincent Patar、Benjamin Renner
2020-3-3 / 标签: 剧场版 动画电影 欧美 StéphaneAubier 法国 2012 VincentPatar 法国动画 治愈 绘画
小时候看的,当时很喜欢 -
萤火之森 蛍火の杜へ
1话 / 2011年9月1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20-3-3 / 标签: 剧场版 泪腺崩坏 蛍火の杜へ 治愈系 綠川幸 治愈 绿川幸 漫画改 2011
温馨的小短片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20-3-3 / 标签: 剧场版 WHITEFOX 命运石之门 2013 牧瀬紅莉栖 花泽香菜 Nitro+ 鳳凰院凶真
甜就完事了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0-3-3 / 标签: 剧场版 萌 京阿尼 百合 轻音 けいおん! K-ON! 京都 治愈 大好き,k-on 2011
k-on!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0-3-2 / 标签: 夏日大作战 细田守 贞本义行 剧场版 MADHouse 家庭 燃!燃!燃! 2009
现在看有剧情点老套,画面很棒,也挺感人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0-3-2 / 标签: 剧场版 鸭志田一 2019 恋爱 青春猪头少年系列 轻小说改 CloverWorks 校园 轻改
还行吧,感动是挺感动的,但是剧情稍有瑕疵 -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
1话 / 2018年6月9日 / 佐藤卓哉 / 高嶋ひろみ / 坂井久太
2020-3-2 / 标签: 百合 佐藤卓哉 OVA 佐仓绫音 ZEXCS 漫改 剧场版 恋爱 校园 2018 漫画改
橘势大好 -
电影的阿松 えいがのおそ松さん
1话 / 2019年3月15日 / 藤田陽一 / 赤塚不二夫『おそ松くん』 / 浅野直之
2020-2-19 / 标签: 剧场版 ぴえろ 2019 PIERROT 搞笑 松原秀 日本 藤田陽一 StudioPierrot 漫画改 原创
有点无聊 -
青之驱魔师 剧场版 青の祓魔師 劇場版
1话 / 2012年12月28日 / 高橋敦史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小田嶋瞳
2020-2-19 / 标签: 剧场版 青の祓魔師 青之驱魔师 2012年12月 A-1Pictures 热血 泽野弘之 2012 花泽香菜
观感还可 -
神偷奶爸 Despicable Me
1话 / 2010年7月9日 / Chris Renaud、Pierre Coffin
2020-2-19 / 标签: 欧美 动画电影 搞笑 2010 剧场版 治愈 小黄人 胶囊卖萌 傲娇大叔 3D 美国
小黄人很可爱 -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年10月23日(日本) / Don Hall、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20-2-19 / 标签: 迪士尼 科幻 欧美 Disney 剧场版 3D 治愈系 美国 漫威 电影 动画电影 治愈
还不错吧 -
玩具总动员3 Toy Story 3
1话 / 2010-06-16(中国大陆) / 2010-06-18(美国) / Lee Unkrich
2020-2-19 / 标签: 剧场版 pixar 美国 2010 玩具总动员 3D Disney 迪士尼 动画电影 欧美 巴斯光年
最喜欢第三部,挺感人的。小孩子也会长大的 -
玩具总动员2 Toy Story 2
1话 / 1999-11-24 / John Lasseter、Ash Brannon、Lee Unkrich
2020-2-19 / 标签: pixar 童年 迪士尼 Disney 玩具总动员 玩具总动员2 欧美 1999 剧场版 美国
好看 -
玩具总动员 Toy Story
1话 / 1995年11月22日 / John Lasseter
2020-2-19 / 标签: pixar 欧美 玩具总动员 美国 1995 迪士尼 巴斯光年 童年 剧场版 动画电影 Disney
以前老喜欢了 -
守护者联盟 Rise of the Guardians
1话 / 2012-11-21 / Peter Ramsey
2020-2-19 / 标签: 梦工厂 天使jack 动画电影 美国 剧场版 治愈 2012 欧美
以前喜欢看的!能让我n刷的片还真不多
看过的标签
- 314TV
- 159漫画改
- 140剧场版
- 116搞笑
- 103原创
- 102漫改
- 89轻小说改
- 63治愈
- 58校园
- 50奇幻
- 49战斗
- 49恋爱
- 46科幻
- 44欧美
- 40百合
- 39童年
- 372018
- 37OVA
- 37国产
- 35热血
- 34轻改
- 332019
- 312016
- 30神谷浩史
- 28推理
- 28BONES
- 28美国
- 27京阿尼
- 262021
- 26动画电影
- 25A-1Pictures
- 252017
- 23J.C.STAFF
- 232015
- 22MADHouse
- 22日常
- 222020
- 21新房昭之
- 21SHAFT
- 21花泽香菜
- 21悬疑
- 19后宫
- 19名探偵コナン
- 18JUMP
- 18名侦探柯南
- 18柯南
- 18TMS
- 17Production.I.G
- 173D
- 172014
- 16青春
- 16短片
- 15WEB
- 15noitaminA
- 14治愈系
- 14SUNRISE
- 14吐槽
- 14异世界
- 142013
- 14电影
- 14泡面番
- 14游戏改
- 132018年4月
- 13神作
- 12猎奇
- 12物语系列
- 122016年10月
- 122012
- 12哆啦A梦
- 12催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