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1-2-1 / 标签: 2020年1月 TV 卖肉 搞笑 漫改 网盘见 2020 漫画改 轻小说改 巨乳 肉 R17漫改 奇幻
挺好 -
请在T台上微笑 ランウェイで笑って
12话 / 2020年1月10日 / 長山延好 / 猪ノ谷言葉『ランウェイで笑って』(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金子美咲
2020-2-5 / 标签: 2020年1月 Ezóla 漫改 TV 励志 漫画改 模特 2020 青春 请在T台上微笑 时装 服装设计 長山延好 花守ゆみり 2020冬
感觉看起来像动态漫画,有很多pose,和立pose的话,节奏奇怪,当个励志爽片还行(至于题材嘛当然没有lunasama强了)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0-3-23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WITSTUDIO 2019年4月 TV 漫画改 热血 泽野弘之 漫改 荒木哲郎 战斗 神作
很强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12-13 / 标签: 京阿尼 2018年1月 轻小说改 紫罗兰永恒花园 京都动画 TV 石立太一
当初也黑京紫来着,后来想了想还是挺喜欢京紫的,虽然淡淡的但也有独特的氛围。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0-2-5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治愈 2017年10月 漫画改 3月的狮子 羽海野千花 TV 漫改 2017 花泽香菜 续作 沙发套 新房
我很喜欢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1-2-1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7年4月 TV 时空轮回 石川界人 悠木碧 科幻
剧本9.5分,音乐9分,悠木碧配的真不戳。特别的,我很喜欢它其中充斥的瞎掰(bushi,有种当初打素晴日的感觉,这些瞎掰令我非常愉悦,剧本也令我非常愉悦,双份的愉悦(? 相麻堇的死是一种我常常期盼在作品中看到的,宿命式的死亡,确实让我非常难受,她也是难得一见能是我共情(动情?)的女主角。其次,我很喜欢渲染出的这种忧郁的,人人都不说人话的氛围,令我非常扭曲而快乐。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0-2-5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2016年10月 治愈 TV 羽海野千花 将棋 漫改 3月的狮子 花泽香菜 2016 羽海野チカ 沙发套
一般而言是9分吧,但很对我胃口,我给10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20-2-5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荒木哲郎 原创 泽野弘之 WITSTUDIO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TV 澤野弘之
他其实没有那么那么烂,不过大河内真tm神仙,写得比网管还突兀洗白,但除了剧情后面还行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0-2-5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6年4月 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WHITEFOX 穿越 TV 奇幻 轻改 2016 小林裕介 中村悠一 2016年四月番
入宅番,如今来看也还不错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0-2-5 / 标签: ProductionI.G 热血 排球!! 运动 TV 运动番
燃,好看 -
瑞克和莫蒂 第一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1
11话 / 2013年12月2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20-2-5 / 标签: 美国 科幻 脑洞 TV 搞笑 原创 SF 神转折
脑洞大,节奏快.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20-2-5 / 标签: ProductionI.G 罪恶王冠 2011年10月 泽野弘之 supercell TV 中村悠一 noitaminA 梶裕貴 原创 據說是基片 ryo 2011
人设爱了,剧情我当时看得觉得是还行吧,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0-3-23 / 标签: Fate 虚渊玄 Type-Moon 第四次圣杯战争 2011年10月 Saber ufotable 奈绪蘑菇 TV
虽然讨论的东西有点矫情,但也很不错了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0-2-5 / 标签: Steins Gate Nitro+ 牧瀬紅莉栖 TV 科幻
在我心目中无论各种类型排名的都能排前4的作品,原作也很棒,感觉动画前期有一点问题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0-3-23 / 标签: 死亡笔记 推理 小畑健 L MADHouse 新世界的神 犯罪学 TV 心理学
优秀的作品,结尾有些无力,不过前面智斗很好
看过的标签
- 15TV
- 6轻小说改
- 6漫改
- 5科幻
- 5漫画改
- 4原创
- 4热血
- 4MADHouse
- 4泽野弘之
- 32020年1月
- 3荒木哲郎
- 3治愈
- 2轻改
- 23月的狮子
- 22017
- 2ProductionI.G
- 22020
- 2搞笑
- 2奇幻
- 2恋爱
- 2新房昭之
- 2进击的巨人
- 22011年10月
- 2剧场版
- 2WITSTUDIO
- 2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2SHAFT
- 2羽海野千花
- 2青春
- 1时空轮回
- 1CoMixWave
- 12013年4月
- 1Lerche
- 12013
- 1安藤正臣
- 1小池健
- 1动画电影
- 1松冈祯丞
- 1茅野爱衣
- 1あの花
- 1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 1伤感
- 1Redline
- 1超作画
- 1澤野弘之
- 1石川界人
- 1罪恶王冠
- 1SILVERLINK.
- 1WHITEFOX
- 1神转折
- 1脑洞
- 12017年7月
- 12017年10月
- 1网盘见
- 1紫罗兰永恒花园
- 1君の名は。
- 12018年1月
- 12019年4月
- 1请在T台上微笑
- 1模特
- 1地缚少年花子君
- 1Ezóla
- 1京阿尼
- 1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 1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 1小林裕介
- 1游戏人生
- 1排球!!
- 1石立太一
- 1运动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