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侵略!!乌贼娘 OAD 侵略!!イカ娘 OAD
3话 / 2012年8月8日 / 安部真弘(連載: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秋田書店) / 石川雅一
2023-8-29 / 标签: OAD 乌贼娘 2012 萌
乌贼娘真可爱啊,可惜完结了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21-6-24 / 标签: 刀剑神域 轻小说改 网游 SAO
现在大家都在吐槽,但是在那个龙傲天流还没盛行的时代,这部作品堪称神作,也是我为数不多留下深刻记忆的番 -
潜行吧!奈亚子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
12话 / 2012年4月9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滝山真哲
2022-2-9 / 标签: 搞笑 SAN值 阿澄佳奈 宇宙CQC
奈亚子的人设非常不错,但是男主就很离谱,太渣了,看得让人不太爽。 剧情中规中矩,无厘头掺合点克苏鲁元素,如果能get到里面的梗观感应该会上升不少。 音乐很魔性,非常洗脑XD -
侵略!?乌贼娘 侵略!?イカ娘
12话 / 2011年9月27日 / 山本靖貴 / 安部真弘(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23-5-5 / 标签: 2011年10月 TV 水岛努 轻百合
演出和搞笑一如既往稳定,不逊色于第一季,就喜欢这样搞笑日常又不时穿插一些略微有点催泪片段的番剧,有生之年不知能否等来第三季 -
幻想嘉年华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12话 / 2011年8月14日 / 岸誠二 / 武梨えり、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21-5-3 / 标签: Type-Moon 幻想嘉年华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1-6-30 / 标签: 治愈 催泪 友情
还行吧,最后一集高潮爆发的确是感觉还不错,但整体剧情都有些拉胯,就总觉得还差了点东西,总是get不到点,不够催泪 -
A频道 Aチャンネル
12话 / 2011年4月7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23-6-2 / 标签: 悠哉日常 轻百合 Studio五组 2011年4月 芳文社 百合
演出不错,画风也养眼,每集都有一小段全新插入歌这点很有意思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2-10-3 / 标签: 剧情缺乏深度与厚度 优秀脚本 嘟嘟噜 中二病 空想科学 志仓千代丸
算不算神作待定,但我认为无疑是难得轮回系佳作,特别是作为gal改动画里来说,毫无疑问可以排到前五。前十二集的铺垫和伏笔做得相当精巧而完善,这使得后面十二集回收前面伏笔时并没有出现其他作品的通病,再配合首尾呼应,精彩悬疑程度堪称一绝。不过唯一不尽人意的事最后结束的稍微有点突兀,甚至给我一种强行圆回来的感觉。但这大概由于我一直都把まゆり看作是真女主而不是Christina而造成的个人主观错觉吧XD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1-7-12 / 标签: 虚渊玄 2011年1月 SHAFT TV 原创 轻百合 百合
直面惨淡的现实,即使是最深沉的绝望之中也不要放弃希望。 少有的一天追完的番,整部番看下来很舒服,大概是因为非常真实残酷吧,整部番充满着代价论,越看到后面越精彩,特别是十集和最后一集的升华,给我的震撼是难以言喻的,小圆和焰是真的伟大,两个人都是可以为了他人幸福而牺牲自己的。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12话 / 2010年10月6日 / 高柳滋仁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22-2-12 / 标签: 攻陷之神 2010年10月 galgame
比起女主们神大人更有魅力,神大人对Gal和角色们真挚而热烈的爱让同样身为Galgame玩家的我感到敬佩的同时也反思了不少东西 -
侵略!乌贼娘 侵略!イカ娘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水島努 / 安部真弘(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23-5-4 / 标签: 水岛努 搞笑 TV 轻百合 CGDCT
没什么槽点的搞笑日常番,不时穿插一些温馨治愈的剧情,很适合平时无聊看看。 另外乌贼娘真是太可爱了,cv金元寿子的功力太强了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1-5-3 / 标签: AngleBeats!
设定挺感人的,那种既希望友人留下,但是又不得不为朋友的幸福而送他离开的矛盾感情很赞,就是后面剧情太赶了,没有好好塑造好每个角色,如果能够好好做满24集的话估计是神作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2021-5-3 / 标签: Fate 剧场版 UBW
初中时看的,直接把我拉入了型月这个大坑里.... -
向阳素描×☆☆☆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12话 / 2010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3-9-3 / 标签: 百合 芳文社 SHAFT TV 2010 2010年1月
看过的标签
- 89百合
- 59TV
- 34轻百合
- 22日常
- 19搞笑
- 17芳文社
- 14轻小说改
- 13剧场版
- 12原创
- 12泡面番
- 9水岛努
- 9萌
- 9科幻
- 9动画工房
- 9漫画改
- 8治愈
- 6热血
- 62017年1月
- 5OVA
- 52016
- 5奇幻
- 5悠哉日常
- 5刀剑神域
- 52015
- 52020
- 42015年10月
- 4J.C.STAFF
- 42014年10月
- 42018年7月
- 42021年4月
- 42016年4月
- 42018
- 42019
- 32019年1月
- 32006
- 3TRIGGER
- 3恋爱
- 3战斗
- 32018年10月
- 32017
- 32018年4月
- 32019年7月
- 32023
- 32021
- 32022年10月
- 32022
- 32013年4月
- 32022年7月
- 3新房昭之
- 32013
- 3京阿尼
- 32014年7月
- 3SHAFT
- 32012年10月
- 3MADHouse
- 32014
- 32015年4月
- 32012
- 22011
- 22004
- 22006年4月
- 22005
- 22011年4月
- 22014年4月
- 22016年1月
- 2希德尼娅的骑士
- 22011年7月
- 22011年10月
- 2A-1Pictures
- 2轻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