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0-8-16 / 标签: 悬疑 P.A.WORKS 推理 水岛努 TV 小说改
悬疑感做得真的很不错,后期的合宿大逃杀的细节做的不行,例如男主手臂受伤出那么多血还跟没事人一样。泉美的死做得比较拉胯,最后竟然是意外死亡,但站在不远处的男女主倒没事.....不过整体上来讲合宿大逃杀这一段还是挺刺激的,相关角色一个接一个领便当,血腥场面也不含糊,个人挺喜欢的。最后的“死人”揭秘倒挺平庸的,少了推理元素,前期多加点伏笔会更好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20-1-13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恋爱 青春
不喜欢女主的性格对结局没啥感觉,故事性很一般,两人互相拯救的题材看得太多了而胰脏相较于其他作品确实逊色不少,结局女主的死亡方式让我觉得很可惜,作者应该是想要加强戏剧性,但方式很奇怪,以被别人杀来达到这种戏剧性个人并不喜欢 -
悲伤的贝拉多娜 哀しみのベラドンナ
1话 / 1973年6月30日 / 山本暎一 / Jules Michelet
2020-7-24 / 标签: 剧场版 手塚治虫 成人三部曲 里番 小说改 70年代
挺不错的,个人欣赏水平有限,从尊重作品的角度来看就不评分了。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20-8-18 / 标签: 汤浅政明 MADHouse 森见登美彦 TV 神作 轮回 小说改 科幻
个人非常喜欢的一部作品,这种“轮回”但主角没有记忆的的设定也比较少见很有意思,前期看以为是部无厘头搞笑的作品,但后期进入主线该严肃还是严肃得起来的,人设很喜欢,汤浅政明独特的画风本人也很喜欢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20-8-28 / 标签: 汤浅政明 剧场版 森见登美彦 小说改 恋爱 奇幻 青春 湯浅政明
汤浅政明的想象力很丰富,画面表现力非常强。不过大部分情况下剧情和演出都是属于偏娱乐型,个人感觉这样缺少了一些严肃性,嘛,这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个人感觉还是多一些严肃性比较好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20-8-20 / 标签: 反乌托邦 A-1Pictures 科幻 小说改 TV 猎奇
看似美好的结局其内核是相当黑暗,化鼠是人吗?我认为是也相信男女主也是这么认为只不过为了让自己内心好受些而无视罢了。说到底这是一个人类互相残杀的故事,一方是拥有决定的实力,另一方不甘于自己的命运勇于反抗。野狐丸这个角色放在其他作品里毫无疑问是个正派角色,但最后却没落到个好的下场,哪怕最后拼命喊出的“我们是人啊”也只是被那些高高在上的人当成茶余饭后的笑资吧,引人深思挺不错的 -
机动战士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
1话 / 2021年6月11日
2021-7-3 / 标签: 剧场版 高达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科幻 小说改
没看过前传,但老实说不看前作看本作的观感也相当棒
看过的标签
- 112TV
- 44漫画改
- 39里番
- 38恋爱
- 38原创
- 31剧场版
- 30校园
- 26轻小说改
- 22GAL改
- 22治愈
- 20搞笑
- 20奇幻
- 20后宫
- 19科幻
- 19战斗
- 18OVA
- 12青春
- 10京阿尼
- 10A-1Pictures
- 9催泪
- 9NTR
- 8热血
- 8key
- 7MADHouse
- 7SHAFT
- 7猎奇
- 7神作
- 7日常
- 7GAINAX
- 7小说改
- 7新房昭之
- 6国产
- 6P.A.WORKS
- 6泡面番
- 6悬疑
- 6J.C.STAFF
- 5萝莉
- 5横山克
- 5WITSTUDIO
- 5庵野秀明
- 5无码
- 5雷火剣
- 5WHITEFOX
- 5百合
- 4大沼心
- 4调教
- 4麻枝准
- 4雷火剑
- 4吉卜力
- 4虚渊玄
- 4Feel.
- 4BONES
- 4人生
- 3西川贵史
- 3贞本义行
- 3冈田麿里
- 3魔人
- 3萝卜
- 3战争
- 3TRIGGER
- 3重口
- 3Nitro+
- 3荒木哲郎
- 3天门
- 3游戏改
- 3泽野弘之
- 3中二
- 3押井守
- 3Production.I.G
- 3今石洋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