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0-8-21 / 标签: key 京阿尼 催泪 GAL改 TV
很喜欢的作品,音乐好得没话说。剧情有些压缩,估计十二集的体量对于原作来说还是有点短,有些地方没有讲清楚。演出一流。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8-25 / 标签: key 京阿尼 催泪 神作 人生 治愈 GAL改 TV
质量整体不错,但更多是为第二季作铺垫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7-6 / 标签: key 京阿尼 催泪 麻枝准 神作 人生 治愈 TV GAL改
虽然有不是gal改动画的通病。但依旧不妨碍本作在我心中难以逾越的地位。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0-8-19 / 标签: 新房昭之 大沼心 SHAFT 天门 minori 催泪 TV GAL改
演出是真的棒,剧情比第一季好不少,这种悲剧式的爱情个人非常喜欢 -
凸变英雄 TO BE HERO
12话 / 2016年10月4日 / 李豪凌、ワタナベシンイチ(日语版导演)
2020-8-19 / 标签: 国产 搞笑 原创 催泪 TV 战斗
比较搞笑的一部作品,主线水平也还行看得过去,有人说本作伏笔埋得很不错,但其实本作的各种伏笔都算是平庸的,不过作为国漫个人认为还是不错的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0-1-13 / 标签: 治愈 催泪 友情 TV A-1Pictures 原创
以现在的眼光来看可能确实存在不少的缺点,但无可否认的是在我入宅的初期这部作品带给了我很多,甚至可能没看未闻花名我也许都不会入这个圈子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20-1-13 / 标签: 原创 催泪 TV 动画工房 恋爱 科幻 林直孝 5pb 横山克
奔着林直孝来看的,有点失望,结尾那段的演出不好,没啥感觉,不过女主倒是很萌,与男主间的感情发展看得还是比较舒服的 -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0-8-18 / 标签: J.C.STAFF key 麻枝准 GAL改 TV 催泪 校园 治愈
挺不错的,由于原作的底子够硬,有足够好的人设,音乐,剧情,tv版改出来效果也不差,最后的告别那段bgm一想起确实让人潸然泪下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0-8-18 / 标签: key J.C.STAFF GAL改 TV 催泪 校园
改得挺无聊的,中途睡着了几次。。。。
看过的标签
- 112TV
- 44漫画改
- 39里番
- 38恋爱
- 38原创
- 31剧场版
- 30校园
- 26轻小说改
- 22GAL改
- 22治愈
- 20搞笑
- 20奇幻
- 20后宫
- 19科幻
- 19战斗
- 18OVA
- 12青春
- 10京阿尼
- 10A-1Pictures
- 9催泪
- 9NTR
- 8热血
- 8key
- 7MADHouse
- 7SHAFT
- 7猎奇
- 7神作
- 7日常
- 7GAINAX
- 7小说改
- 7新房昭之
- 6国产
- 6P.A.WORKS
- 6泡面番
- 6悬疑
- 6J.C.STAFF
- 5萝莉
- 5横山克
- 5WITSTUDIO
- 5庵野秀明
- 5无码
- 5雷火剣
- 5WHITEFOX
- 5百合
- 4大沼心
- 4调教
- 4麻枝准
- 4雷火剑
- 4吉卜力
- 4虚渊玄
- 4Feel.
- 4BONES
- 4人生
- 3西川贵史
- 3贞本义行
- 3冈田麿里
- 3魔人
- 3萝卜
- 3战争
- 3TRIGGER
- 3重口
- 3Nitro+
- 3荒木哲郎
- 3天门
- 3游戏改
- 3泽野弘之
- 3中二
- 3押井守
- 3Production.I.G
- 3今石洋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