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16 / 标签: 漫画改 TV
临时加设定的问题比较严重,故事从前期的悬疑风一转热血王道的写法也很难让人赞许。如果结局能更残念一些,评价还能再高。不过还是差强人意,是部优秀的作品。 -
生化危机:无尽黑暗 BIOHAZARD:Infinite Darkness
4话 / 2021年7月8日 / 株式会社カプコン(CAPCOM)
2021-7-24 / 标签: 生化危机 WEB 游戏改 Netflix 恐怖 TV
岛国人就不适合写政治戏。文戏弱智的同时武戏还相当拉胯。看这作品也就看个生化危机的名号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3-28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TV 后宫 岡本学
靠作画和美少女撑起来的动画。作品目前的主线推进和人物成长的相当缓慢,若是还能有足够的篇幅的话,相信制作组能够打磨得更好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1-5-16 / 标签: P.A.WORKS 麻枝准 原创 TV key社 Na-Ga 浅井義之 Aniplex 恋爱 搞笑
-
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13话 / 2020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古屋庵、るーすぼーい / 佐野聡彦
2021-1-23 / 标签: 漫画改 TV 校园 悬疑 智斗 超能力 推理 战斗 BRIDGE るーすぼーい
整体上来讲是相当不错的。男女主智斗部分还是很亮眼的,全程智商在线,见招拆招看得也很过瘾;但配角基本就是送的,没点像样的角色。包括男女主在内,人物塑造太少了,显得很单薄。让女主凭借运气好赢男主的剧情设计实在是太蠢了。剧情铺垫也不足,割裂感大,给人的感觉甚至有点像单元剧。超能力的设定也脱离现实,推理没什么震撼感。 -
高分少女 第二季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Ⅱ
9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0-8-27 / 标签: J.C.STAFF 恋爱 TV 漫画改 青春 押切蓮介 搞笑
我并不讨厌无口属性的角色,但像女主这种无口得太彻底,我认为会丢失很多语言上的人物塑造。然而事实也确实是这样,没有了语言描写让女主的人设单调了不少。“2.5D”的效果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我个人不怎么喜欢,有些地方的演出怪怪的。如果有类似秒速五厘米式的结局那我会更喜欢(女主最后出国并且和安排的对象结了婚,男主也和女二在一起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1-3-6 / 标签: WITSTUDIO 历史 漫画改 TV 战斗 热血 战争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1-1-26 / 标签: WITSTUDIO 热血 漫画改 TV 泽野弘之 荒木哲郎 战斗
男主依旧让人捉急。做得确实相当优秀,但也没有些up主吹得那么神 -
川柳少女 川柳少女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五十嵐正邦「川柳少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橋本真希
2020-1-13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泡面番 TV 校园 日常 搞笑
以川柳这种形式一开始确实会给我新鲜感,但看多了以后反而觉得这种形式挺鸡肋的,毕竟说话总是断断续续的,感觉男、女主连正常的交流都没有,更别提恋爱感了。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0-8-21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校园 TV 青春 奇幻
最大的看点是男主的人设,骚话不断挺讨喜的。各位女主的人设不怎么样,比较老套。剧情还行,看得过去的那种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21-1-26 / 标签: WITSTUDIO 热血 漫画改 TV 战斗 澤野弘之
文戏太多了,世界观倒是补完了不少。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0-8-25 / 标签: J.C.STAFF 恋爱 TV 漫改
就单从前15集来说,不明白搞党争有啥意义,女主线做得确实不错,恋爱感做得很好,剧情冲突也有,还涉及了一点家庭教育。但小春线做得没有意义,首先小春从认识男主到喜欢男主这一段就做得很匆忙且喜欢男主的点也是滑稽,和女主线是完完全全没法比的,就这样还来搞党争,难道不是为了纯粹虐小春?男主我也觉得贼无语,跟女主一起的时候行动力和情商都爆表,跟小春在一起时整个就一嘴臭憨批,这是真的我觉得我上我也行。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18年7月9日 / 佐藤光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0-8-21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TV 百合 日常
挺不错的,很戳我笑点的一部作品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20-10-8 / 标签: 游戏改 WHITEFOX 科幻 TV 5pb. GAL改 Nitro+ 穿越
节奏上比第一季还慢热,本以为关于篝的长相会是一个重要的伏笔但结果......结局结在冈部跳跃时间接真由理,个人感觉结得有些草率有种戛然而止的感觉。不过总体上来讲不失为一部非常优秀的动画;倒数几集做得真的棒,能够让人找回看第一季度感觉,虽然存在部分细节上的小问题但总体是瑕不掩瑜的。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20-8-21 / 标签: 萝莉 轻小说改 projectNo.9 TV 后宫
很喜欢本作的人设,比较放松的一部作品,剧情有点无聊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1-1-26 / 标签: 汤浅政明 Netflix 大河内一楼 漫画改 猎奇 战斗 TV
很喜欢的作品。飞鸟和男主太gay了,影响观感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0-7-6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治愈 TV 漫画改
有些地方没看懂,台词莫名文艺和哲学,但看得出来新房的演出还是很nb的。保守一点(8.3/10)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20-8-19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恋爱 TV 校园 冈本学
还不错吧,很搞笑的作品,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20-8-21 / 标签: 轻小说改 校园 TV 轻改 岸诚二 智斗 后宫
人设不错挺喜欢的,剧情就完全是一无是处了,还是一样的问题“这也tm算智斗”当成一部爽番来看还行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20-8-19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TV 泡面番 日常 校园
还是挺戳笑点的,作为一部搞笑番这就够了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0-8-21 / 标签: 轻小说改 致郁 TV 恋爱 治愈 奇幻
珂朵莉的人设很喜欢。剧情一般,最后的揭秘其实都猜到了惊喜感不高,结局很喜欢,没有去刻意最求he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0-8-21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TV 后宫 伏见司 搞笑 恋爱 日常
还行,看着还是挺放松的,人设也比较可爱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20-8-19 / 标签: A-1Pictures 丸户史明 后宫 党争 深崎暮人 TV
挺久之前看的了,没比第一季好到哪去
看过的标签
- 112TV
- 44漫画改
- 39里番
- 38恋爱
- 38原创
- 31剧场版
- 30校园
- 26轻小说改
- 22GAL改
- 22治愈
- 20搞笑
- 20奇幻
- 20后宫
- 19科幻
- 19战斗
- 18OVA
- 12青春
- 10京阿尼
- 10A-1Pictures
- 9催泪
- 9NTR
- 8热血
- 8key
- 7MADHouse
- 7SHAFT
- 7猎奇
- 7神作
- 7日常
- 7GAINAX
- 7小说改
- 7新房昭之
- 6国产
- 6P.A.WORKS
- 6泡面番
- 6悬疑
- 6J.C.STAFF
- 5萝莉
- 5横山克
- 5WITSTUDIO
- 5庵野秀明
- 5无码
- 5雷火剣
- 5WHITEFOX
- 5百合
- 4大沼心
- 4调教
- 4麻枝准
- 4雷火剑
- 4吉卜力
- 4虚渊玄
- 4Feel.
- 4BONES
- 4人生
- 3西川贵史
- 3贞本义行
- 3冈田麿里
- 3魔人
- 3萝卜
- 3战争
- 3TRIGGER
- 3重口
- 3Nitro+
- 3荒木哲郎
- 3天门
- 3游戏改
- 3泽野弘之
- 3中二
- 3押井守
- 3Production.I.G
- 3今石洋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