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13话 / 2020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古屋庵、るーすぼーい / 佐野聡彦
2021-1-23 / 标签: 漫画改 TV 校园 悬疑 智斗 超能力 推理 战斗 BRIDGE るーすぼーい
整体上来讲是相当不错的。男女主智斗部分还是很亮眼的,全程智商在线,见招拆招看得也很过瘾;但配角基本就是送的,没点像样的角色。包括男女主在内,人物塑造太少了,显得很单薄。让女主凭借运气好赢男主的剧情设计实在是太蠢了。剧情铺垫也不足,割裂感大,给人的感觉甚至有点像单元剧。超能力的设定也脱离现实,推理没什么震撼感。 -
川柳少女 川柳少女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五十嵐正邦「川柳少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橋本真希
2020-1-13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泡面番 TV 校园 日常 搞笑
以川柳这种形式一开始确实会给我新鲜感,但看多了以后反而觉得这种形式挺鸡肋的,毕竟说话总是断断续续的,感觉男、女主连正常的交流都没有,更别提恋爱感了。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0-8-21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校园 TV 青春 奇幻
最大的看点是男主的人设,骚话不断挺讨喜的。各位女主的人设不怎么样,比较老套。剧情还行,看得过去的那种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20-8-21 / 标签: OVA 恋爱 漫画改 校园 青春
结局是个好结局,挺喜欢的,只有四集主要描写男女主的恋爱感情,没有对于配角的过多描写反而显得精炼(7.3/10)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20-8-19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恋爱 TV 校园 冈本学
还不错吧,很搞笑的作品,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20-8-21 / 标签: 轻小说改 校园 TV 轻改 岸诚二 智斗 后宫
人设不错挺喜欢的,剧情就完全是一无是处了,还是一样的问题“这也tm算智斗”当成一部爽番来看还行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20-8-19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TV 泡面番 日常 校园
还是挺戳笑点的,作为一部搞笑番这就够了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0-8-28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TV 校园 横山克
剧情忘得差不多了,音画表现确实强,但人设和剧情一言难尽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20-8-23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漫画改 校园 治愈
本质上还是部爱情电影,对于校园霸凌的相关描写还是有些浅显,不过本身作为爱情电影也是不错的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20-8-19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校园 恋爱 日常 Feel. TV
人设挺喜欢的,日常做的还行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20-8-21 / 标签: 恋爱 校园 漫画改 TV 青春
一般,人设没什么新鲜感,剧情也比较无聊,没什么感觉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0-1-13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冈田麿里 原创 长井龙雪 校园 横山克 恋爱 青春
结局没有看懂,男主和女二在一起我勉强还能想得开,但女主和男二在一起就怎么也搞不懂,我记得前面也没啥铺垫表面女主男二互生情愫,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0-8-19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原创 TV 校园 奇幻
人设不错,第一集的观感很好,但后面剧集观感一路下降,最后几集的展开已经可以用烂来形容了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20-8-19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Feel. TV 后宫 校园
感觉比第一季好看,作画也有上升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20-8-19 / 标签: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后宫 丸户史明 校园 TV 深崎暮人
挺久之前看的了,人设挺不错的,剧情是硬伤,平平无奇 -
农林 のうりん
12话 / 2014年1月10日 / 大沼心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野田将人
2020-8-20 / 标签: 大沼心 轻小说改 搞笑 SILVERLINK. TV 校园
挺久之前看的了,很平庸的一部作品,人设一般,剧情很无聊 -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0-8-18 / 标签: J.C.STAFF key 麻枝准 GAL改 TV 催泪 校园 治愈
挺不错的,由于原作的底子够硬,有足够好的人设,音乐,剧情,tv版改出来效果也不差,最后的告别那段bgm一想起确实让人潸然泪下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20-8-19 / 标签: GAL改 恋爱 TV 校园 leaf
挺久之前看的了,没玩过原作,人物的塑造和内心描写都做得很好,剧情展开还行(7.6/10)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20-8-19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TV AIC 校园 元永庆太郎 战斗 科幻
人设还行,剧情很无聊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0-8-19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校园 恋爱
挺好看的,人设很讨喜,没记错的话这一季挺平淡的,没啥冲击感剧情,看久了挺无聊的 -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2020-8-19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恋爱 A-1Pictures TV 校园
人设还行,后宫番,剧情挺无聊的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0-8-18 / 标签: key J.C.STAFF GAL改 TV 催泪 校园
改得挺无聊的,中途睡着了几次。。。。
看过的标签
- 112TV
- 44漫画改
- 39里番
- 38恋爱
- 38原创
- 31剧场版
- 30校园
- 26轻小说改
- 22GAL改
- 22治愈
- 20搞笑
- 20奇幻
- 20后宫
- 19科幻
- 19战斗
- 18OVA
- 12青春
- 10京阿尼
- 10A-1Pictures
- 9催泪
- 9NTR
- 8热血
- 8key
- 7MADHouse
- 7SHAFT
- 7猎奇
- 7神作
- 7日常
- 7GAINAX
- 7小说改
- 7新房昭之
- 6国产
- 6P.A.WORKS
- 6泡面番
- 6悬疑
- 6J.C.STAFF
- 5萝莉
- 5横山克
- 5WITSTUDIO
- 5庵野秀明
- 5无码
- 5雷火剣
- 5WHITEFOX
- 5百合
- 4大沼心
- 4调教
- 4麻枝准
- 4雷火剑
- 4吉卜力
- 4虚渊玄
- 4Feel.
- 4BONES
- 4人生
- 3西川贵史
- 3贞本义行
- 3冈田麿里
- 3魔人
- 3萝卜
- 3战争
- 3TRIGGER
- 3重口
- 3Nitro+
- 3荒木哲郎
- 3天门
- 3游戏改
- 3泽野弘之
- 3中二
- 3押井守
- 3Production.I.G
- 3今石洋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