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0-4 / 标签: A-1Pictures 丸戸史明 恋爱
好看。不过看得出来剧本在有些地方还是挺粗糙的。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1-5-16 / 标签: P.A.WORKS 麻枝准 原创 TV key社 Na-Ga 浅井義之 Aniplex 恋爱 搞笑
-
高分少女 第二季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Ⅱ
9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0-8-27 / 标签: J.C.STAFF 恋爱 TV 漫画改 青春 押切蓮介 搞笑
我并不讨厌无口属性的角色,但像女主这种无口得太彻底,我认为会丢失很多语言上的人物塑造。然而事实也确实是这样,没有了语言描写让女主的人设单调了不少。“2.5D”的效果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我个人不怎么喜欢,有些地方的演出怪怪的。如果有类似秒速五厘米式的结局那我会更喜欢(女主最后出国并且和安排的对象结了婚,男主也和女二在一起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0-8-28 / 标签: 剧场版 CloverWorks 原创 冈田磨里 长井龙雪 田中将贺 恋爱 横山克 青春
前部分做得挺不错的,设定也比较有趣,虽然也存在诸如部分剧情推动有些牵强,女主给长大后男主扣渣男帽子的反感行为,但总体上来说做得还是不错的。但结局看得人比较迷,我没想到还真就用地缚灵这个设定给糊弄过去了,有种戛然而止的感觉。剧本的台词功底还是不错的 -
川柳少女 川柳少女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五十嵐正邦「川柳少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橋本真希
2020-1-13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泡面番 TV 校园 日常 搞笑
以川柳这种形式一开始确实会给我新鲜感,但看多了以后反而觉得这种形式挺鸡肋的,毕竟说话总是断断续续的,感觉男、女主连正常的交流都没有,更别提恋爱感了。 -
高分少女 EXTRA STAGE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EXTRA STAGE
3话 / 2019年3月20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0-8-25 / 标签: OVA J.C.STAFF 恋爱 漫画改 搞笑 青春
就单从前15集来说,不明白搞党争有啥意义,女主线做得确实不错,恋爱感做得很好,剧情冲突也有,还涉及了一点家庭教育。但小春线做得没有意义,首先小春从认识男主到喜欢男主这一段就做得很匆忙且喜欢男主的点也是滑稽,和女主线是完完全全没法比的,就这样还来搞党争,难道不是为了纯粹虐小春?男主我也觉得贼无语,跟女主一起的时候行动力和情商都爆表,跟小春在一起时整个就一嘴臭憨批,这是真的我觉得我上我也行。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0-8-21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校园 TV 青春 奇幻
最大的看点是男主的人设,骚话不断挺讨喜的。各位女主的人设不怎么样,比较老套。剧情还行,看得过去的那种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20-1-13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恋爱 青春
不喜欢女主的性格对结局没啥感觉,故事性很一般,两人互相拯救的题材看得太多了而胰脏相较于其他作品确实逊色不少,结局女主的死亡方式让我觉得很可惜,作者应该是想要加强戏剧性,但方式很奇怪,以被别人杀来达到这种戏剧性个人并不喜欢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0-8-25 / 标签: J.C.STAFF 恋爱 TV 漫改
就单从前15集来说,不明白搞党争有啥意义,女主线做得确实不错,恋爱感做得很好,剧情冲突也有,还涉及了一点家庭教育。但小春线做得没有意义,首先小春从认识男主到喜欢男主这一段就做得很匆忙且喜欢男主的点也是滑稽,和女主线是完完全全没法比的,就这样还来搞党争,难道不是为了纯粹虐小春?男主我也觉得贼无语,跟女主一起的时候行动力和情商都爆表,跟小春在一起时整个就一嘴臭憨批,这是真的我觉得我上我也行。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20-8-21 / 标签: OVA 恋爱 漫画改 校园 青春
结局是个好结局,挺喜欢的,只有四集主要描写男女主的恋爱感情,没有对于配角的过多描写反而显得精炼(7.3/10)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20-8-19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恋爱 TV 校园 冈本学
还不错吧,很搞笑的作品,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0-8-21 / 标签: 轻小说改 致郁 TV 恋爱 治愈 奇幻
珂朵莉的人设很喜欢。剧情一般,最后的揭秘其实都猜到了惊喜感不高,结局很喜欢,没有去刻意最求he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0-8-21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TV 后宫 伏见司 搞笑 恋爱 日常
还行,看着还是挺放松的,人设也比较可爱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20-8-28 / 标签: 汤浅政明 剧场版 森见登美彦 小说改 恋爱 奇幻 青春 湯浅政明
汤浅政明的想象力很丰富,画面表现力非常强。不过大部分情况下剧情和演出都是属于偏娱乐型,个人感觉这样缺少了一些严肃性,嘛,这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个人感觉还是多一些严肃性比较好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0-8-28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TV 校园 横山克
剧情忘得差不多了,音画表现确实强,但人设和剧情一言难尽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0-8-18 / 标签: 新海誠 剧场版 恋爱 原创 田中将贺 奇幻
之前看的了,人设还是挺喜欢的,交换身体的设定并不新鲜,剧情也就那样,当成一部爱情电影来看的话我觉得还是合格的,音乐做得很好,不过本人倒是很讨厌有些人吹这部作品剧情有多厉害(7.4/10)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20-8-19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校园 恋爱 日常 Feel. TV
人设挺喜欢的,日常做的还行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20-8-21 / 标签: 恋爱 校园 漫画改 TV 青春
一般,人设没什么新鲜感,剧情也比较无聊,没什么感觉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20-8-25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原创 TV 搞笑 恋爱 雨宫哲
好看,玩梗玩得太有趣了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0-1-13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冈田麿里 原创 长井龙雪 校园 横山克 恋爱 青春
结局没有看懂,男主和女二在一起我勉强还能想得开,但女主和男二在一起就怎么也搞不懂,我记得前面也没啥铺垫表面女主男二互生情愫,
看过的标签
- 112TV
- 44漫画改
- 39里番
- 38恋爱
- 38原创
- 31剧场版
- 30校园
- 26轻小说改
- 22GAL改
- 22治愈
- 20搞笑
- 20奇幻
- 20后宫
- 19科幻
- 19战斗
- 18OVA
- 12青春
- 10京阿尼
- 10A-1Pictures
- 9催泪
- 9NTR
- 8热血
- 8key
- 7MADHouse
- 7SHAFT
- 7猎奇
- 7神作
- 7日常
- 7GAINAX
- 7小说改
- 7新房昭之
- 6国产
- 6P.A.WORKS
- 6泡面番
- 6悬疑
- 6J.C.STAFF
- 5萝莉
- 5横山克
- 5WITSTUDIO
- 5庵野秀明
- 5无码
- 5雷火剣
- 5WHITEFOX
- 5百合
- 4大沼心
- 4调教
- 4麻枝准
- 4雷火剑
- 4吉卜力
- 4虚渊玄
- 4Feel.
- 4BONES
- 4人生
- 3西川贵史
- 3贞本义行
- 3冈田麿里
- 3魔人
- 3萝卜
- 3战争
- 3TRIGGER
- 3重口
- 3Nitro+
- 3荒木哲郎
- 3天门
- 3游戏改
- 3泽野弘之
- 3中二
- 3押井守
- 3Production.I.G
- 3今石洋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