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12-13
作为一部日常沙雕番,可以说是远出我的期待:剧情上很饱满,笑料也非常多,真的是一部笑得头都要掉了的番。更不用说魔性的op,悦耳的ed,和第三集结尾的洗脑书记舞,制作非常精良!个人感觉美中不足的是结尾有点拉跨,应该是为第二季做铺垫把。但是瑕不掩瑜,力荐!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22-8-1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0-1-8
开头还不错,迅速入坑,但是感觉第3集高潮部分的表现力有点不够。现在看到第5集感觉有点Emmm..? 另一方面画风好像有点不稳定。不过还是期待接下来剧情的发展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0-1
第一集很有感觉,之后也保持了之前两季的水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后面突然开始扭曲了起来,个人感觉有别扭可以,但没必要别扭那么多集.. 角色方面越来越喜欢心夏了,太可爱了~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2-7-5
完全超出预期!相较于第二季,第一季的名声没有那么大,所以一开始也只是抱着为看第二季做准备随便看看的心态,没想到质量那么高。剧情,热血,感动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好几集看完都热泪盈眶。在大部分贴合历史,致敬经典的情况下,斯佩酱和铃鹿的造型塑造堪称完美;铃鹿的魔改也令人欣慰,PA和Cy,yyds!满怀期待准备看第二季!(非要吐槽的话,个人觉得第13集其实没什么意义..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9-12-13
画面上比第一部优秀,剧情上也保持了第一步的良好水准。力荐!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9-12-13
虽然我个人非常喜欢这部番,但是我认为目前7.3分的评价还是比较中肯的。有几集剧情上或者节奏上作为日常番也显得过于缓慢。但是后半季开始精彩了很多,特别是11集!就整体而言,是一部错过了会觉得很可惜的番。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3-1-2
没想到第一次看已经是3年前了(20.1.12),怪不得有一些画面已经没有印象了。凛酱比想象中还要宠抚宝hh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2-8-9
二刷完后的几天是失恋的感觉TAT,真的太爱了小南极!!22.10.15//两年多后回来再看一遍仍然爱得不行,真的很幸运能看到这么好的作品22.8.9//初2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