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 DROP 天使们的戏曲 BLUE DROP ~天使達の戯曲~
13话 / 2007年10月2日 / 大倉雅彦 / 吉富昭仁 / 竹田逸子
2023-8-4 / 标签: 百合 科幻
学园生活和百合星人入侵割裂感太强,地球防卫军形同虚设,特派监视员行动毫无考量。如此不堪一击的防卫不是轻松拿下?需要纠缠十三集吗。百合剧情倒是很香甜,千光寺一枝独秀,副官情深义重,玛丽很可爱呀jk小心思少女小情绪拉满,等下,你真的不在意神隐岛的真相吗?好吧,爱情的力量。不是饿死的百合厨别为难自己看了 -
背徳の少女
2话 / 2001年9月18日 / 冬川みかん / 橘敦司 / 高瀬言
2023-7-21
不要被这美艳的封面欺骗了,实质上是个屁屎尿+兽奸的玩意。嗯,背德的是谁呢?的确是封面上的角色。少女又是谁呢?是她的两位继女。没错,ep1就是这样一个双胞胎姐妹调教后妈的故事,剧情毫无亮点,ep2则是调教家庭教师,更是索然无味,在这集里你甚至会发现妹妹居然长着丁丁。。。。。。。。 -
长安三万里
1话 / 2023年7月8日 / 谢君伟、邹靖
2023-7-12
制作技术水准已经很高了,很流畅。剧情是怎么也比不上,不如说没有剧情,更像纪录片,名字呢可以叫《李白三小时》。主角是天骄之子李白,旁白是小镇做题家高适。李白好像花无缺?并且非常中二。开始蛮不能接受的,看久了也就习惯了 ,毕竟近三个小时长。除了帮我回忆些喜爱的诗句,没有别的看点,貌似两好兄弟历史上也不是这么亲近吧。这玩意受众是谁啊?小学生完全坐不住好吗 -
非常偶像Key KEY THE METAL IDOL
15话 / 1994年12月16日 / 佐藤博暉 / 佐藤博暉 / 石倉敬一
2023-7-5 / 标签: 百合 佐藤博暉
各种元素杂糅的故事,前期线索太多又有意隐瞒,看得特别迷茫,最后两集ova长度不枉观众的漫长的等待,可算把超自然力量与科技融合的设定讲清楚了。设定大于讲故事吧。说到底还是有点慢热过头,但是我看在百合标签可以坚持下来,至于这个结局绝对不圆满啊(泪)导演对偶像的评价应该还可以,有人崇拜东亚共荣,有人崇拜巫女,崇拜偶像不得不说温和正能量一点 -
鸽子血 ピジョンブラッド
2话 / 2003年11月28日 / MOGLES / アボガドパワーズ / 松ヶ丘賢
2023-6-14 / 标签: 佐藤博暉 里番
我是冲佐藤博晖脚本来的。事实证明就是一般里番,而且比较倒胃口,女仆....大家都懂。。。 -
飞跃巅峰! トップをねらえ!
6话 / 1988年10月7日 / 庵野秀明 / 岡田斗司夫 / 窪岡俊之
2023-6-12
美少女就是要开高达,设定不明的地方也忽略了,燃起来就对了。。行ってきます捏 -
初夜 初夜 ヴァージン・ナイト
1话 / 2001年6月25日 / 奥野浩行 / 田中ユタカ / 田中ユタカ
2023-6-7 / 标签: 里番
顶级纯爱性教育片,爱美酱太可爱了,胸部粉嫩喜欢,我的表情大概和男主一样吧,心里想的全是可爱可爱超可爱!遗憾的是码太厚,泪汪汪 -
殻の中の小鳥
5话 / 1998年9月24日
2023-6-6 / 标签: 里番
剧情还算圆满吧。实用程度也还行,就是场景有点少。但是太多了又会感觉油腻?我就喜欢这种朴实的画风啊,第一、二集好看。果然里番吃人设,不是喜欢的角色,玩法怎么花样百出也索然无味 -
借东西的小人阿丽埃蒂 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1话 / 2010年7月17日 / 米林宏昌 / Mary Norton
2023-4-28
要怎样与自然中比我们更弱小的生物相处?如果借りぐらし是向人类借,那么人类何尝不是向自然借?人会对偷窃了一点微不足道的东西的物种赶尽杀绝吗?反正对同类肯定能下手。//女佣的形象好哈人,吉卜力里出现这种类型的角色好少,大概是原作延续的吧。。女主头发放下来好可爱,我直呼老婆 -
悲伤的贝拉多娜 哀しみのベラドンナ
1话 / 1973年6月30日 / 山本暎一 / Jules Michelet
2023-4-26
水彩绘本的作画风格,线条扭曲之间,变幻出不同的物体,抽象得有点猎奇,尤其是毫不掩饰的性的描绘,已省去今日午饭支出。开头就嗅到一点反封建反神权的味道...一个出身贫穷的女人生得美丽往往是一种原罪。教一个女人堕入的地狱的方法,往往并非金钱也非权力而是夺取她的贞洁?为什么认为女人就会因为沉迷欲望失去心灵呢?耐人寻味 -
灵魂力量 ブレンパワード
26话 / 1998年4月8日 / 富野由悠季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いのまたむつみ
2023-4-25
看到超级展开很兴奋,但是看到余下的集数心里一凉。乱成一团,匆匆结束的不完整作品之感。用语言用爱感化我支持,可是这心声、这请求、这最后的话语也太单薄了,失望。至于好的地方,一是独特的台词表达方式,不着边际又微妙的意蕴深刻,二是战场上的相爱之人,相当理想化,大多都是灵魂相伴的类型,看一眼就知对方心意的那种。。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23-4-22 / 标签: 科幻 百合
没有想象中那么好,或许是鬼气冲冲的原因,有点过分、冗余的诡异。设定上,有点网络知识、对互联网历史比较了解的人看,可能会更好理解。毋庸置疑是充满想象力的作品,感受到脚本和导演对互联网世界的爱 -
暴力剧画 堕靡泥之星 バイオレンス劇画 堕靡泥の星
4话 / 1989-12-05
2023-4-19 / 标签: 里番
包括续集的话全五集,一起下的。第一集好看:男主是母亲被强以后生的孩子,父亲不喜欢他还经常虐打母亲,男主看到了父亲的所作所为记恨在心,母亲后来不堪其夫侮虐待辱自杀了。男主长大后报仇杀了父亲和后母。后面4集都是男主到处作恶,老动画ppt感强烈,没什么看头。我只觉得男主母亲看着想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