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山本秀世 / 原田重光、初嘉屋一生、清水茜(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安彦英二
2024-4-8 / 标签: 2021年1月 漫画改 LIDENFILMS 工作细胞 工作细胞black 科普
比起工作细胞本篇更具警醒价值,还挺搞笑的 -
白沙的水族馆 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24话 / 2021年7月8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 ティンガーラ / 秋山有希
2024-4-8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21年7月 百合 TV 职场
PA感觉陷入了路径依赖,只要俩美少女贴就完事了,剧情太白开水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4-4-8 / 标签: 2021年1月 orange TV BEASTARS 悬疑 动物 校园 恋爱
剧情坐火箭,几个人物都挺有魅力的,没能把故事讲更详细有点可惜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4-4-8 / 标签: 原创 WITSTUDIO 科幻 2021年4月 長月達平 战斗 AI
歌不错,但是这类题材的作品到了收尾阶段总是同质化得太严重,前半还可以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X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X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4-4-8 / 标签: 2021年7月 搞笑 乙女向 SILVERLINK. 逆后宫 异世界
恶役猴王第二季,剧情槽点挺多的,但是看在是搞笑番的份上原谅他了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4-4-8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2021年7月 资本家 漫画改 社畜
挺搞笑的,设定上很能代入,狠狠地共情了社畜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4-4-8 / 标签: 悬疑 CloverWorks 2021年4月 奇幻
世界观设定挺有趣的,仅此而已。。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4-4-8 / 标签: 恋爱 校园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漫画改 狗粮
纯的不行的纯爱,不过好像我已经过了喜欢这类题材的阶段了 -
瓦尼塔斯的手札 ヴァニタスの手記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板村智幸 / 望月淳 / 伊藤嘉之 / 副人物设定:中山知世
2024-4-8 / 标签: BONES 2021年7月 漫画改 吸血鬼 奇幻
看点大概是几个美型人物磕cp,哎 骨头社,还不如文豪野犬呢 -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4-4-8 / 标签: 2021年7月 轻小说改 穿越 Feel. 青春 校园 恋爱
想的挺好的,做出来效果一般,而且感觉不够扭。。 -
致不灭的你 不滅のあなたへ
20话 / 2021年4月12日 / むらた雅彦 / 大今良時 / 藪野浩二
2024-4-8 / 标签: 2021年4月 奇幻 漫改 催泪 津田健次郎 冒险
很难说究竟是为了卖惨而卖惨还是剧情本身特别好,第一个章节还可以 -
天地创造设计部 天地創造デザイン部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増井壮一 / 蛇蔵&鈴木ツタ・たら子「天地創造デザイン部」(講談社「モーニングtwo」連載) / 大橋幸子
2024-4-8 / 标签: 2021年1月 漫画改 搞笑 职场 旭production 科普
还算是有趣的题材 -
龙族买房 ドラゴン、家を買う。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春日森春木 / 多貫カヲ/絢薔子 「ドラゴン、家を買う。」(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蘇詩宜/朝香栞
2024-4-8 / 标签: 2021年4月 搞笑 漫画改 SIGNAL.MD 奇幻
不是很有意思 -
极主夫道 極主夫道
5话 / 2021年4月8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4-4-8 / 标签: 搞笑 J.C.STAFF 2021年4月 漫画改 Netflix 津田健次郎
不如直接看原作漫画,毕竟动画除了多了津田健次郎以外,其他的和漫画差不太多。。 -
再见了,我的克拉默 さよなら私のクラマー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宅野誠起 / 新川直司 「さよならフットボール」「さよなら私のクラマー」(講談社KC刊) / 伊藤依織子
2024-4-8 / 标签: 运动 漫改 LIDENFILMS 2021年4月 足球
虽说是少见的女足题材,但是说实话讲足球也没讲多好,女人之间的情感讲的也没多好。。单纯冲着题材新颖看完了 -
MARS RED MARS RED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羽多野浩平 / 藤沢文翁 / 竹内由香里
2024-4-8 / 标签: 2021年4月 奇幻 战斗 吸血鬼
编剧觉得自己是文青,但是实际上剧情编排一坨,角色不讲人话,最后端上来的虽然不是大便但是也不知所云 -
扰乱 THE PRINCESS OF SNOW AND BLOOD 擾乱 THE PRINCESS OF SNOW AND BLOOD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工藤進 / 小宮山楓乃
2024-4-8 / 标签: 原创 2021年4月 TV BAKKENRECORD 奇幻 战斗
和同季度的Mars Red堪称卧龙凤雏,烂的相似 -
派遣战斗员! 戦闘員、派遣します!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赤城博昭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諏訪壮大
2024-4-8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J.C.STAFF
有一点搞笑,但是没有素晴那种虽然穷但是特别好笑的感觉 -
约定的梦幻岛 第二季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Season 2
11话 / 2021年1月7日 / 神戸守 /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嶋田和晃
2024-4-8 / 标签: 2021年1月 漫画改 漫改 续作 智斗 约定的梦幻岛 悬疑 冒险
智斗也没了,制作也开始魔改了,烂到家了
看过的标签
- 12搞笑
- 12漫画改
- 112021年4月
- 82021年1月
- 82021年7月
- 7奇幻
- 6原创
- 6恋爱
- 5轻小说改
- 5异世界
- 5TV
- 4悬疑
- 3A-1Pictures
- 3漫改
- 3职场
- 3科幻
- 3战斗
- 3日常
- 3校园
- 2泽野弘之
- 2冒险
- 2J.C.STAFF
- 2津田健次郎
- 2机战
- 2CloverWorks
- 2LIDENFILMS
- 2吸血鬼
- 2续作
- 2战争
- 2科普
- 1社畜
- 1長月達平
- 1Netflix
- 1狗粮
- 1神谷浩史
- 1SIGNAL.MD
- 1智斗
- 1旭production
- 1MAPPA
- 1夏目真悟
- 1WITSTUDIO
- 1后宫
- 1orange
- 1工作细胞
- 1沙雕
- 1京阿尼
- 1BONES
- 12021年10月
- 1工作细胞black
- 1资本家
- 1P.I.C.S.
- 1治愈
- 1BAKKENRECORD
- 1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
- 1约定的梦幻岛
- 12021
- 1BEASTARS
- 1StudioBind
- 1P.A.WORKS
- 1SILVERLINK.
- 1轮回
- 1逆后宫
- 1Feel.
- 1中村悠一
- 1杉田智和
- 1京都动画
- 1穿越
- 1MADHouse
- 1音乐
- 1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