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1-10-24 / 标签: key 2010年4月 原创 音乐
麻子最后的挣扎,不过催泪弹和名场面还都挺多的,入宅前期补番,当时观感还可以,现在的感觉是真的太慢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2-3-7 / 标签: ufotable Type-Moon GAL改 战斗 奇幻 2014年10月
只能说找飞碟桌做真的是太对了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9-12-6 / 标签: 轻改 校园 2015年4月
第二季的脸有很多既视感,相比第一季来说质量有了保证,不会崩了。剧情就不说了,2020见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2-3-7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2015年4月 GAL改 战斗 奇幻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15 / 标签: SUNRISE 高达 原创 大河内一楼 2022年10月 机战 萝卜 百合
最后几集的展开有点过快了,总体来说目前的剧情走向还是很看好的,会有更多的势力和更多的角色登场,我个人觉得满足了当下季番萝卜片的一切要素,虽然战斗拉了点,但是人设方面我很满意。期待大河内在4月第二季的发挥。 -
眷思量
15话 / 2021年6月14日 / 赵禹晴 / 赵禹晴
2021-12-6 / 标签: 国产 原创 3D 2021 修仙 炎央文化 奇幻
建模非常棒,丽娘和灵犀真的很好看,奉眠真的很周迅!本来想给7分但是我看一碗泡面没吃完发现结束了,单集时间还是太短了,感觉两集放在一起内容量才算是丰富。制作组的技术水平真的非常高,看第六集2分50秒灵犀裙子的透光效果就知道,除了男主的头身比真的很神仙以外的人物建模真的每个都让人一眼就能记住,很用心,非常推荐!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7-8 / 标签: 2023年4月 漫改 末世 科幻 悬疑 石黒正数
作画很棒,叙事一般吧,整体还是收到原作漫画的影响更大。OPED个人是非常喜欢的,期待续作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22-3-7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ufotable GAL改 2017年10月 奇幻 战斗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2-21 / 标签: 异世界 2022年10月 奇幻 轻改 龙傲天 搞笑 中二 战斗
好久没看到这么爽的番了,治疗好了我的盾勇PTSD -
死神 千年血战篇 BLEACH 千年血戦篇
13话 / 2022年10月10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工藤昌史、(人物设定协力)長谷川亨雄、小松原聖、高柳久美子、鄭泳勲、河野真貴、伊藤憲子
2023-1-2 / 标签: 2022年10月 热血 漫改 战斗
爷青回,久保带人亲自监修的质量还是可以的。不是漫画党,但是动画的几场演出真的非常棒。值得继续期待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22-3-7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Type-Moon 2019年1月 GAL改 战斗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4-24 / 标签: 轻改 2021年10月 泽野弘之 战斗
最后一集的演出真的是没让人白等三个月,看完动画更像让人去补原著了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3-30 / 标签: 2021年1月 轻改 奇幻 穿越 冒险 异世界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2-3-7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Type-Moon GAL改 2020 战斗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 / 标签: 2022年10月 WITSTUDIO CloverWorks 搞笑 漫改 家庭喜剧
这一季讲故事的能力相比于第一季有很大改进。主角一家四个都有包括佐仓的角色都有单集很好的诠释,人物塑造相比于第一季好了很多。OPED也非常好听。就是最后的结尾似乎没收,可能这就是续作吧 -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7话 / 2021年10月10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7-14 / 标签: ufotable 2021年10月 战斗 热血 漫改 梶浦由记
炎柱的刻画从观感上来说比漫画更好,剧情更连贯一些,配乐和分镜都是一等一的,而且从剧场篇切分成TV之后也没有明显的衔接问题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10-10 / 标签: TRIGGER 2021年4月 原创
21年4月最强青春恋爱机甲特摄?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1-10-24 / 标签: 原创 2006年10月 大河内一楼 CLAMP 战斗
-
迷宫饭 ダンジョン飯
24话 / 2024年1月4日 / 宮島善博 / 九井諒子(「ダンジョン飯」/KADOKAWA刊) / 竹田直樹
2024-6-16 / 标签: 2024年1月 漫改 奇幻 美食 搞笑 冒险 TRIGGER
趣味性不错,角色塑造也很棒,看得很开心,每周必看系列 -
读或死 OVA R.O.D -READ OR DIE-
3话 / 2001年5月23日 / 舛成孝二 / 倉田英之(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石浜真史
2021-10-31 / 标签: J.C.STAFF OVA 2001 百合 动作 岩崎琢 奇幻 轻改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10-17 / 标签: 2021年4月 轻改 泽野弘之 战斗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10-10 / 标签: TRIGGER 2018年10月 原创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1-3-15 / 标签: 京阿尼 2009年4月 轻改 奇幻 校园
每个角色都很经典,漫无止境的八月神操作
看过的标签
- 63奇幻
- 55轻改
- 52战斗
- 49漫改
- 28原创
- 27异世界
- 20搞笑
- 17剧场版
- 17国产
- 15校园
- 12恋爱
- 12音乐
- 11龙傲天
- 11热血
- 102022年10月
- 10百合
- 10ufotable
- 10日常
- 10穿越
- 9京阿尼
- 93D
- 8悬疑
- 8MAPPA
- 8GAL改
- 8神作
- 8梶浦由记
- 82024年1月
- 82021年10月
- 72021
- 6肉番
- 62022年7月
- 62022年4月
- 62023年1月
- 62023年7月
- 6科幻
- 62023年4月
- 62022年1月
- 6网文改
- 62021年1月
- 6Type-Moon
- 62021年4月
- 5后宫
- 5冒险
- 42023年10月
- 4TRIGGER
- 4大河内一楼
- 4WHITEFOX
- 42019
- 4泽野弘之
- 4Netflix
- 4轻百合
- 4治愈
- 3机战
- 3WITSTUDIO
- 3动画工房
- 32014年7月
- 3性转
- 3A-1Pictures
- 3CLAMP
- 3凤傲天
- 3J.C.STAFF
- 32020年1月
- 3庵野秀明
- 32020年10月
- 3CloverWorks
- 32018年1月
- 32018年10月
- 3今石洋之
- 32014年10月
- 3J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