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日幽灵 サマーゴースト
1话 / 2021年11月12日 / loundraw
2022-4-6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loundraw 2021 短片 青春
还真是毕设味儿十足,画面有点意思,角色和故事太土了 -
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2nd 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2nd A's
1话 / 2012年7月14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23-9-23 / 标签: 剧场版 2012 原创 魔法少女
作画依旧优秀,故事方面因为TV就很饱满了,所以剧场版也不得不删掉一些相对不那么重要的支线,比如管理局相关的内容,正好还能用剧场版是管理局宣传片的设定圆过去,绝了 -
魔法少女奈叶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13话 / 2005年10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22-4-3 / 标签: TV 魔法少女 2005 2005年10月 原创
比一期劲爆不少,八神一家也挺不错的 -
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1st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1st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22-4-3 / 标签: 剧场版 2010 原创 魔法少女
空战作画很猛,一期那点故事经过缩减后反而节奏很合适。喜欢菲特 -
魔法少女奈叶Striker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24-5-30 / 标签: TV 魔法少女 2007年4月 原创
世界观和故事风格越来越往萝卜片靠拢了。新老交接其实写得不错,但我们也知道6课这条线到后面也没续下去。 -
魔法少女奈叶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13话 / 2004年10月1日 / 新房昭之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23-9-25 / 标签: 新房昭之 TV 2004 魔法少女 原创
一期其实有点闷,没AS那么多爆点。第一话吉成钢的作画属实鹤立鸡群,奈叶餐桌那一卡画得超可爱 -
高达创形者 再起 2nd Season ガンダムビルドダイバーズRe:RISE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4月9日 / 綿田慎也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戸井田珠里
2022-4-3 / 标签: SUNRISE 高达 2020年4月 原创 WEB 机战 模型 萝卜 异世界
在前作完全失败的情况下,还能在续作的剧情中展现出这么大的野心,太佩服了。把高达和异世界结合,铺长线塑造成长型角色,花上一整集不讲高达讲狗狗,还给前代主角三上陆挽了尊。创形者再起真可以说是2020小奇迹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3-21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21 古川知宏 歌剧 战斗 音乐
电车很酷,天堂对西条的很酷,其他几场也蛮有意思。可惜贴贴的骨架太脆弱,撑不起华丽的演出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3-21 / 标签: 原创 2018年7月 TV 古川知宏 战斗 歌剧
贴贴写的不行,没有直击人心的地方。兼用卡很酷,可惜越来越短,搞什么鬼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GX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X
13话 / 2015年7月3日 / 小野勝巳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藤本さとる
2022-3-17 / 标签: 2015年7月 TV 原创 金子彰史 音乐 战斗
开幕炸山牛逼爆了,集集结尾都有爆点。然而主角组的塑造真是一塌糊涂,为了人这伙人再成长一次,要么硬找点缺点,要么只给一集硬塞转折,看得人怪不爽的。反派卡萝倒是写得不错,最后合体那段我很喜欢 -
数码宝贝大冒险 tri. 第一章「再会」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1章「再会」
4话 / 2015年11月21日
2022-3-6 / 标签: 剧场版 数码宝贝 2015 2015年11月 原创 元永庆太郎
元永大师ntmd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G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小野勝巳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藤本さとる
2022-3-6 / 标签: 2013年7月 TV 原创
每集结尾都是超展开,刺激就完事了 -
机动警察 和平保卫战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2 the Movie
1话 / 1993年8月7日 / 押井守
2022-3-6 / 标签: 押井守 剧场版 1993 Production.I.G 川井宪次 科幻 政治 萝卜 原创 机动警察
鸭子真牛啊,萝卜片原来还能这么拍 -
少女与战车 这次是真正的安齐奥战!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これが本当のアンツィオ戦です!
1话 / 2014年7月5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2-2-8 / 标签: OVA 水岛努 2014 原创 欢乐 搞笑
我爱统帅我爱统帅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3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3話
1话 / 2021年3月26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2-2-8 / 标签: 剧场版 2021 水岛努 原创 OVA 竞技 战斗
战车道含量好高,感觉日常部分都快没地方放了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2-2-6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原创 恋爱 2019 田中将賀 奇幻
女主上天之后就沦为等待被拯救的公主,这样的故事有什么意思? 2023.03.27,6→8,和解了和解了。以前主要是不满阳菜上天后角色塑造就断了,成了帆高的独角戏。第二次看关注的重点变了,也知道后续的剧情,这点不满就没那么强烈了。 -
剧场版 高达G之复国运动 II 贝尔利出击 劇場版 Gのレコンギスタ II ベルリ 撃進
1话 / 2020年2月21日
2022-2-6 / 标签: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剧场版 高达 2020 原创 萝卜 科幻 机战
只要能跟上超高密度的叙事就是相当精彩的作品,在现在这个时代除了富野以外恐怕没有人能够驾驭住这样的作品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可可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ココ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矢嶋哲生 / 丸藤広貴、西谷泰史(次要角色设定)
2022-2-6 / 标签: 剧场版 2020 宝可梦 冨岡淳広 原创
宝可梦剧场版里算最好的那一批了。除了小智有点存在感稀薄以外都很好。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2-2-6 / 标签: 剧场版 庵野秀明 EVA Khara 新世纪福音战士 2021 原创 科幻 萝卜 鹤卷和哉
还行吧,只能说还行。樱小姐的屁股很美好,真希波很美丽。 -
吸血鬼之爱 ぶらどらぶ
12话 / 2021年2月14日 / 西村純二 / 押井守 / 新垣一成
2022-2-6 / 标签: 押井守 原创 TV ProductionI.G 西村纯二 2021年1月 川井憲次
纯纯的老屁股味儿,塞满了过时的搞笑技法和直球私活。 幻灯片编辑技术一流,连放几集都不无聊的那种,真可怕。 血管上装螺栓那集特别喜欢,有一种能让大脑停转的魔性。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2-2-6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原创 水岛努 2020 励志 业界 职场 横手美智子 续作
就是照着TV再演了一边,可以看个乐子。 水岛努的搞笑功力还是一如既往的强,总能在意料之外的地方整出个出其不意的活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24-2-4 / 标签: 小中千昭 意识流 实验动画 TV 安倍吉俊 1998 原创 科幻 中村隆太郎 庵野秀明八成也看不懂
安倍吉俊的人设令人着迷,玲音的眼睛深邃到像要把我吸进去。意识流演出丝毫不落后于时代,格外喜欢电线杆配电箱的噪音。
看过的标签
- 408TV
- 277原创
- 191漫改
- 176剧场版
- 148搞笑
- 147漫画改
- 138科幻
- 98OVA
- 79奇幻
- 74萝卜
- 74百合
- 67战斗
- 64日常
- 63SUNRISE
- 62轻改
- 61泡面番
- 59治愈
- 552023
- 54轻小说改
- 49恋爱
- 44高达
- 40机战
- 40校园
- 37游戏改
- 33OLM
- 33WEB
- 32小说改
- 31偶像
- 29短片
- 29A-1Pictures
- 283D
- 28MADHouse
- 272021
- 272024
- 262012
- 252013
- 252014
- 252023年10月
- 222022
- 222015
- 222019
- 21热血
- 21GAL改
- 212017
- 21水岛努
- 20BONES
- 20富野由悠季
- 20J.C.STAFF
- 20动画电影
- 202009
- 20哆啦A梦
- 192016
- 19东映
- 19青春
- 182005
- 182010
- 172007
- 17异世界
- 17萌
- 16音乐
- 16欧美
- 16key
- 16偶像大师
- 15后宫
- 152020
- 15运动
- 15SF
- 15泡面
- 14SHAFT
- 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