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刀剑神域 Extra Edition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Extra Edition
1话 / 2013年12月31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23-9-29 / 标签: OVA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后宫 2013年12月 2013 总集篇 轻改
还行吧 -
时光碎片 フラグタイム
1话 / 2019年11月22日 / 佐藤卓哉 / さと / 须藤智子
2023-9-25 / 标签: 百合 剧场版 OVA 2019 漫画改 佐藤卓哉 恋爱 漫改 2019年11月 超能力
时间停止=想要逃避他人=想要独占那个人=想要解放自己的真实。蛮有趣的设计,放到一小时这么短的时间里更显得精巧。另外这片的美术挺厉害的,上色很舒服,看着看着就容易忘记这片子还是无影作画。 -
Alice in Deadly School アリスインデッドリースクール
1话 / 2021年3月3日(本篇Blu-ray Disc BOX收录) / 山内重保 / 立石聖
2023-9-16 / 标签: OVA 2021 原创 山内重保 2021年1月 百合
依靠不同寻常的台词和分镜营造出不同于寻常故事片的演剧感,又在最后通过华丽的演出让观众感受到跨越演剧与动画这两层媒介的美好感情。果然还是喜欢这种神神叨叨的片子 -
偶像大师 闪耀祭典 THE IDOLM@STER SHINY FESTA
3话 / 2012年10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
2023-9-11 / 标签: OVA A-1Pictures 偶像大师 2012 偶像 锦织敦史
一口气看的话还是会感觉很重复 -
勿忘蛛 わすれなぐも
1话 / 2012年3月12日 / 海谷敏久 / 高橋英樹
2023-9-11 / 标签: ProductionI.G OVA 2012 短片 人外 原创
对这种似人又非人的角色,最成功的刻画就是展现出“非我族类其心必异”的瞬间 -
圣哥传 OAD 聖☆おにいさん OAD
2话 / 2012年12月3日 / 中村光
2023-9-11 / 标签: OAD A-1Pictures OVA 搞笑 2012 中村光 漫画改 日常 高雄統子
中村光毕竟是女性作者,对这两位爷的刻画还是带着点腐味儿的,不过就一丢丢,问题不大 -
模型战士高达模型制作家 起始G 模型戦士ガンプラビルダーズ ビギニングG
3话 / 2010年8月15日 / 松尾衡 / 寺田嘉一郎
2023-9-11 / 标签: OVA SUNRISE 高达 2010 原创 萝卜
有趣程度被后辈创战者全面超越,一般般的一作 -
激钢人3 热血大决战!! ゲキ・ガンガー3 熱血大決戦!!
1话 / 1998年2月21日
2023-9-11 / 标签: OVA XEBEC 萝卜 1998 原创 剧中剧 科幻 机战
居然真就演了一整集激钢人…… -
铁腕巴迪 DECODE OVA 鉄腕バーディー DECODE -THE CIPHER-
1话 / 2009年7月22日
2023-9-6 / 标签: OVA A-1Pictures 2009 科幻 漫画改 漫改 赤根和树
给小夜香加一分。没想到最后还真有个live -
茄子·安达卢西亚之夏 茄子 アンダルシアの夏
1话 / 2003年7月26日 / 高坂希太郎 / 黒田硫黄 / 高坂希太郎
2023-9-4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2003 OVA 体育 漫画改 竞技 运动 漫改
浑然天成的故事,对各种要素比例的拿捏堪称精巧至极,又能在短短几十分钟内把所有的这些描绘得深刻而自然,真是杰作 -
玉响 たまゆら
4话 / 2010年11月26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23-8-24 / 标签: 治愈 OVA 2010 百合 原创 佐藤顺一
给结尾加一分,最后弟弟画的真相很让人感动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7-7 / 标签: 原创 赛马娘 2023年4月 运动 2023 OVA 偶像 廖程芝 百合 励志
食之无味的作品。没头脑,不高兴还有一个没特点的路人,既缺乏戏剧冲突又没有足够深入细致的角色刻画。跑步早就看腻了,赛马娘动画在跑步部分在除了把人画得像疯子一样以外也应该开发一些别的表现技法了。live不错,手绘质量比同期的U149好一些。 -
苍之茧 ペイル・コクーン
1话 / 2006年1月18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2023-4-30 / 标签: 吉浦康裕 OVA 短片 科幻 2006 独立动画 原创 环保
感觉吉浦康裕适合去拍全3d动画,他这个镜头语音比很多拍3d动画的导演还3d -
铁腕巴迪 鉄腕バーディー
4话 / 1996年7月25日 / 川尻善昭 / ゆうきまさみ
2023-4-3 / 标签: OVA MADHouse 1996 川尻善昭 科幻 漫画改 浅香守生 小中千昭 漫改 战斗
作画确实顶。令人惊喜的一点是男主角的塑造非常好,有胆识有智慧,一点没拖后腿,反而还帮了大忙。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3-3-31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2021 若林信 TV 奇幻 野島伸司 OVA SP
本来没这个结局感觉还好一点,看完结局后真是忍不住翻白眼 而且做这么久,前面还是老画面总集篇,真是一言难尽 -
阿茹茉妮 アルモニ
1话 / 2014年3月1日 / 吉浦康裕 / 板垣敦
2023-3-23 / 标签: 吉浦康裕 短片 2014 OVA 原创 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剧场版
吉浦康裕这人的点子和品味真是完全打在我好球区里,这么有意思的短篇动画真不多见 -
怪医黑杰克 OVA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 OVA
10话 / 1993年12月21日
2024-3-18 / 标签: OVA 1993 手冢治虫 手塚PRODUCTION 出崎统 漫画改 漫改 杉野昭夫
杰作 -
向阳素描 特别篇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特別編
2话 / 2007年10月18日 / 飯村正之(第1话)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3-1-4 / 标签: 新房昭之 OVA SHAFT 治愈 2007 百合 日常 漫改
好看。 -
向阳素描×☆☆☆ 特别篇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特別編
2话 / 2010年10月27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3-1-4 / 标签: 新房昭之 OVA 治愈 SHAFT 百合 2010 日常 漫画改 漫改
好看。 -
向阳素描×SP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SP
2话 / 2011年10月29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3-1-4 / 标签: 新房昭之 OVA SHAFT 百合 2011 日常 漫画改 漫改 治愈
好看。 -
AIR 夏季篇 AIR IN SUMMER
2话 / 2005年8月28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3-1-4 / 标签: key 京阿尼 OVA 催泪 GAL改 2005 治愈 游戏改 京都
作为本篇补充的故事,拍的也很好。 -
横滨购物纪行 -Quiet Country Cafe- 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 -Quiet Country Cafe-
2话 / 2002年12月18日 / 望月智充 / 芦奈野ひとし / 関根昌之
2022-12-27 / 标签: OVA 望月智充 2002 治愈 漫画改 漫改
换了望月智充后就变成了一部有bgm的动画。整体上不像安浓的那样“静”,但观感仍然安闲舒适。一上来菜心摸阿尔法奶子吓了我一跳。 -
横滨购物纪行 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
2话 / 1998年5月21日 / 安濃高志 / 芦奈野ひとし / 山形厚史
2022-12-27 / 标签: OVA 1998 治愈 漫画改 安浓高志 科幻 漫改
简直是理想中的动画,特别是第二话大风天里泡咖啡的段落,让人全身心地融入动画中闲适与静谧的氛围中。对bgm的运用相当克制,而效果无疑是成功的。
看过的标签
- 408TV
- 277原创
- 191漫改
- 176剧场版
- 148搞笑
- 147漫画改
- 138科幻
- 98OVA
- 79奇幻
- 74萝卜
- 74百合
- 67战斗
- 64日常
- 63SUNRISE
- 62轻改
- 61泡面番
- 59治愈
- 552023
- 54轻小说改
- 49恋爱
- 44高达
- 40机战
- 40校园
- 37游戏改
- 33OLM
- 33WEB
- 32小说改
- 31偶像
- 29短片
- 29A-1Pictures
- 283D
- 28MADHouse
- 272021
- 272024
- 262012
- 252013
- 252014
- 252023年10月
- 222022
- 222015
- 222019
- 21热血
- 21GAL改
- 212017
- 21水岛努
- 20BONES
- 20富野由悠季
- 20J.C.STAFF
- 20动画电影
- 202009
- 20哆啦A梦
- 192016
- 19东映
- 19青春
- 182005
- 182010
- 172007
- 17异世界
- 17萌
- 16音乐
- 16欧美
- 16key
- 16偶像大师
- 15后宫
- 152020
- 15运动
- 15SF
- 15泡面
- 14SHAFT
- 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