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时空要塞7 マクロス7
52话 / 1994年10月16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河森正治 / 桂憲一郎
2024-4-14 / 标签: Macross 河森正治 TV 1994 热血 超时空要塞 原创 燃 音乐 机战
热气巴萨拉,全剧最大的闪光点,光芒足够掩盖除此之外的一切。一个纯粹的理想主义者,摇滚精神的化身,再也不会有第二个这样浪漫的角色了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21-9-4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2013 原创 恋爱 青春 吉浦康裕
世界上最浪漫的故事一定是一个科幻故事。颠倒的重力让少年少女成为各自生命中独一无二又不可缺少的存在,在超越一切人为意志的自然伟力面前,他们只能紧紧相拥。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1-9-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冈田磨里 长井龙雪 2019 田中将贺 恋爱 青春
对于冈妈来说算是相当清爽的作品,也是超和平busters最均衡的一部作品。全片的精髓就在若山诗音对女主角的演绎,少女紧锁眉头怒视着大人们唱出一首Gandhara,青春的气息从贝斯声中喷薄而出 -
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 泣きたい私は猫をかぶる
1话 / 2020年6月18日 / 佐藤順一、柴山智隆 / 池田由美
2021-9-4 / 标签: 剧场版 冈田麿里 原创 2020 恋爱 青春
垃圾。前面还算能看,结果到中期人物的成长就结束了,剩下就是垃圾时间,打打boss水水时长,简直破罐破摔,无聊的飞起。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1-9-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科幻 恋爱 2019 伊藤智彦 3D 校园 青春
头一次看完一部片后最大的感受就是怪,真的怪。反转之转了又转,直接就把这剧本给搞脱力了,笑了。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9-4 / 标签: 原创 2021年1月 TV 奇幻 战斗
唯一的价值是美丽作画的美少女和高雄统子那一集相对独立的科幻恐怖回。少有的在看动画片时真的被吓得够呛,圣高雄我的超人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4-5 / 标签: 2021年1月 TV 原创 运动 游戏改 偶像 百合
为了将史诗合理并具有感染力地演义化,让故事产生了不少别扭的地方,好坏大致五五开。到头来可能还不如王道稳健的一期,东海帝王坐过山车一样仰卧起坐式的复活可能也并不比一期结尾特别周冲进赛场扶起铃鹿大腿更直击人心。 -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21-2-17 / 标签: 2018年4月 原创 TV 音乐 田村ゆかり 神展开 森田と純平 神回 奇幻
叙诡玩得真好,画面简陋反而成了最大的掩饰。爆点之后回归童话风的剧情,我也不讨厌,蛮好的。 -
降世神通:最后的气宗 第二季 Avatar:The Last Airbender Season 2
20话 / 2006年3月17日 / Michael Dante DiMartino / Bryan Konietzko
2022-2-8 / 标签: 欧美 TV 中国元素 原创 2006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1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1話
1话 / 2017年12月9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2-2-8 / 标签: 剧场版 水岛努 原创 2017 OVA 浜口史郎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2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2話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2-2-8 / 标签: 剧场版 2019 水岛努 原创 浜口史郎 OVA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2-2-8 / 标签: 剧场版 水岛努 原创 2015 ProductionI.G 2015年11月 浜口史郎
无敌。 -
交响诗篇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50话 / 2005年4月17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2022-2-8 / 标签: BONES TV 科幻 机战 原创 2005
中段最好看。对月光洲乘员的描写很有意思,一反动画片常有的套路,直白地告诉你这种闲散人员组成的独立团体本来就不可能是什么正常的大人。这在中段养父母的对比和荷兰豆的变化中又得到了印证。将少年放入这样一个没人会照顾小孩的环境之中,展开的故事自然有趣。 -
红线 REDLINE
1话 / 2010年10月9日 / 小池健 / 石井克人 / 小池健
2022-2-8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2010 超作画 原创 木村拓哉 赛车 科幻
作画无敌,可惜后半有点脱力,燃到最后反而不完全燃烧了 -
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逆襲のシャア
1话 / 1988年3月12日 / 林弘幸 / 富野由悠季 / 北爪宏幸
2022-2-8 / 标签: 高达 剧场版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1988 萝卜 原创 科幻 机战 战争
常看常新 -
剧场版 高达G之复国运动 I 去吧!核心战机 劇場版 Gのレコンギスタ I 行け!コア・ファイター
1话 / 2019年11月29日
2022-2-8 / 标签: 富野由悠季 剧场版 SUNRISE 高达 萝卜 2019 原创 科幻
我看懂了!我终于看懂了! -
机动战士高达F91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F91
1话 / 1991年3月16日 / 富野由悠季 / 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22-2-8 / 标签: 高达 富野由悠季 SUNRISE 1991 原创 萝卜
弹壳砸脑袋,一辈子我也忘不了 -
机动战士高达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43话 / 1979年4月7日 / 富野由悠季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22-2-8 / 标签: 高达 SUNRISE 富野悠由季 TV 原创 1979 科幻 战争
好看。 -
机动战士V高达 機動戦士Vガンダム
51话 / 1993年4月2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2-2-8 / 标签: 高达 富野由悠季 SUNRISE TV 萝卜 1993 原创 黑富野 科幻 战争
要说V高达不好看我是不服的。富野业界顶级的战斗戏编排让每一场仗都打得相当精彩,结合v高达优秀的设计,战斗花样相当之多。卡迪珍娜的塑造很见功力,可能是看动画以来见过的最吓人的神经病。其他作品的类似角色在神经病程度过大后往往会显得既不真实也无法理解,而卡迪珍娜的疯狂并非作者提线木偶式的疯狂。疯癫行为背后的内在逻辑是清晰的,而她的实际行动又是不可预测的,这就是具有真实感的神经病,真实到让我不禁思考如果身边真有一个这样的人该会怎样
看过的标签
- 408TV
- 277原创
- 191漫改
- 176剧场版
- 148搞笑
- 147漫画改
- 138科幻
- 98OVA
- 79奇幻
- 74萝卜
- 74百合
- 67战斗
- 64日常
- 63SUNRISE
- 62轻改
- 61泡面番
- 59治愈
- 552023
- 54轻小说改
- 49恋爱
- 44高达
- 40机战
- 40校园
- 37游戏改
- 33OLM
- 33WEB
- 32小说改
- 31偶像
- 29短片
- 29A-1Pictures
- 283D
- 28MADHouse
- 272021
- 272024
- 262012
- 252013
- 252014
- 252023年10月
- 222022
- 222015
- 222019
- 21热血
- 21GAL改
- 212017
- 21水岛努
- 20BONES
- 20富野由悠季
- 20J.C.STAFF
- 20动画电影
- 202009
- 20哆啦A梦
- 192016
- 19东映
- 19青春
- 182005
- 182010
- 172007
- 17异世界
- 17萌
- 16音乐
- 16欧美
- 16key
- 16偶像大师
- 15后宫
- 152020
- 15运动
- 15SF
- 15泡面
- 14SHAFT
- 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