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视研 げんしけん
12话 / 2004年10月10日 / 池端隆史 / 木尾士目 / 木下裕孝
2024-5-5 / 标签: TV 校园 2004 2004年10月 漫画改 漫改 日常
与其说御宅族题材带来的亲近感,不如说本作在故事的演绎上就透着一股平实感。对夸张表现克制地使用,不追求单回之内的起承转合大起大落,甚至某几集结尾的地方都不像是个结尾。正是由这份平实感拉近了观众与角色间的距离,从而感到无比亲切真诚 -
蒸汽男孩 スチームボーイ
1话 / 2004年7月17日 / 大友克洋
2023-9-16 / 标签: 大友克洋 剧场版 SUNRISE 2004 科幻 原创 动画电影 电影 2004年 SF
故事挺乐呵的,不差。作画也带劲,还是挺好看的 -
飞跃巅峰2! トップをねらえ2!
6话 /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2-5-22 / 标签: GAINAX OVA 萝卜 2004 原创
相比前作,太腻腻歪歪的,缺乏一种纯粹感。无法感受到燃或者感动 -
哆啦A梦:大雄的猫狗时空传 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ワンニャン時空伝
1话 / 2004年3月6日 / 芝山努 / 藤子・F・不二雄
2022-2-8 / 标签: 剧场版 2004 哆啦A梦 藤子・F・不二雄
大山剧场版收官之作,感情很真挚,我经常回顾 -
一击杀虫!! 小惠惠 一撃殺虫!!ホイホイさん
1话 / 2004-09-30 / 田中久仁彦 / 越智信次
2022-2-8 / 标签: OVA 钉宫理恵 2004 广告 萌 漫画改 田中理惠 短片
杀虫的部分很喜欢,就是太短了不够看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超世代:裂空的访问者 代欧奇希斯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アドバンスジェネレーション 裂空の訪問者 デオキシス
1话 / 2004年7月17日 / 湯山邦彦 / 田尻智、増田順一、杉森建 / 毛利和昭、松原徳弘、一石小百合
2023-9-8 / 标签: 剧场版 2004 OLM
-
舞-HiME 舞-HiME
26话 / 2004年9月30日 / 小原正和 / 矢立肇 / 久行宏和
2024-4-1 / 标签: SUNRISE 百合 TV 校园 原创 奇幻 战斗 2004 2004年10月 2004年 吉野弘幸
以现在的眼光来看群像剧的展开算比较慢的了,吉野大师的故事和角色塑造突出一个清汤寡水,往难听了说就是打动不了人 -
苍穹之法芙娜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26话 / 2004年7月4日 / XEBEC / 平井久司
2024-5-11 / 标签: XEBEC 苍穹的法芙娜 冲方丁 TV 平井久司 机战 2004 原创
实质上还是一部内核热血和乐观的作品,世界观设定和情感表达都简单直接。对存在的探讨如同隔靴搔痒,演出上也颇为平庸,神神叨叨玩深沉的部分可能还没zegapain的一半多。冲方丁加入后除了结尾不念诗以外和山野边一记也差不了多少,期待完全落空了。 -
魔法少女奈叶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13话 / 2004年10月1日 / 新房昭之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23-9-25 / 标签: 新房昭之 TV 2004 魔法少女 原创
一期其实有点闷,没AS那么多爆点。第一话吉成钢的作画属实鹤立鸡群,奈叶餐桌那一卡画得超可爱
看过的标签
- 408TV
- 277原创
- 191漫改
- 176剧场版
- 148搞笑
- 147漫画改
- 138科幻
- 98OVA
- 79奇幻
- 74萝卜
- 74百合
- 67战斗
- 64日常
- 63SUNRISE
- 62轻改
- 61泡面番
- 59治愈
- 552023
- 54轻小说改
- 49恋爱
- 44高达
- 40机战
- 40校园
- 37游戏改
- 33OLM
- 33WEB
- 32小说改
- 31偶像
- 29短片
- 29A-1Pictures
- 283D
- 28MADHouse
- 272021
- 272024
- 262012
- 252013
- 252014
- 252023年10月
- 222022
- 222015
- 222019
- 21热血
- 21GAL改
- 212017
- 21水岛努
- 20BONES
- 20富野由悠季
- 20J.C.STAFF
- 20动画电影
- 202009
- 20哆啦A梦
- 192016
- 19东映
- 19青春
- 182005
- 182010
- 172007
- 17异世界
- 17萌
- 16音乐
- 16欧美
- 16key
- 16偶像大师
- 15后宫
- 152020
- 15运动
- 15SF
- 15泡面
- 14SHAFT
- 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