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只眼 3×3EYES
4话 / 1991年7月25日 / 西尾大介 / 高田裕三
2024-4-7 / 标签: OVA 1991 东映 漫改 漫画改 东映动画 奇幻
西藏文化要素比想象中少,林原的憨憨声线很萌萌哒 -
AMON 恶魔人默示录 AMON デビルマン黙示録
1话 / 2000年5月24日 / 竹下健一
2024-1-9 / 标签: OVA 永井豪 2000 漫画改 漫改 猎奇 奇幻 战斗 血腥
生啃小孩还是有点过分了,血腥与猎奇的展现出现了失衡。弟弟被一箭射死的镜头印象深刻,褒义的那种。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23-7-30 / 标签: 迪士尼 剧场版 pixar 动画电影 2017 欧美 皮克斯 3D 原创 奇幻
故事背景和美术元素完全没有和故事有机结合,只是一个花里胡哨的壳子,把墨西哥亡灵节换成中元节或者盂兰盆节对于这个故事来说完全没有区别。催泪场面就是字面意思的催泪,被这样的桥段催到反而让我感到恶心。 -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21-2-17 / 标签: 2018年4月 原创 TV 音乐 田村ゆかり 神展开 森田と純平 神回 奇幻
叙诡玩得真好,画面简陋反而成了最大的掩饰。爆点之后回归童话风的剧情,我也不讨厌,蛮好的。 -
LV1魔王与独居废勇者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井上圭介 / toufu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芳文社・COMIC FUZ連載) / 渡邊義弘
2023-9-20 / 标签: 2023年7月 搞笑 SILVERLINK. 漫画改 芳文社 TV 日常 奇幻 2023 漫改 战斗
中规中矩的动画化,没什么原作之外的优点。大部分勇者小队时期的回忆加的挺凑数,纯拖时间,不过最终话结尾那一段还不错。 -
情热传说 the X Tales of Zestiria the X
13话 / 2016年7月3日
2022-3-6 / 标签: ufotable 游戏改 2016年7月 传说系列 TV 奇幻
也就这样吧。ufo是真喜欢加特技,把大场面整的挺酷炫。 史导师人不错,米宝造型不对我胃口,最喜欢的还是小公主 -
情热传说 the X 第二季 Tales of Zestiria the X 2期
13话 / 2017年1月8日
2022-5-16 / 标签: 游戏改 2017年1月 ufotable TV 奇幻 第二季 传说系列 基情 木村良平 魔幻
世界观设定居然如此没有梦想,污秽必然出现,只有导师能净化污秽,其他人干啥都没用,再加上史导师后期那个超凡入圣的精神状态,怎么那种宗教救世主味儿这么浓。无趣,只能说很无趣。 -
情热传说~导师的黎明~ Tales of Zestiria ~導師の夜明け~
2话 / 2014年12月30日
2024-2-17 / 标签: OVA ufotable 游戏改 2014 2014年12月 奇幻 传说系列
史导师传奇之我只想看公主,为了公主的镜头把这个也补了 -
科拉传奇 第三季:易 The Legend of Korra Book 3: Change
13话 / 2014年6月27日
2020-4-1 / 标签: 欧美 TV 2014 原创 奇幻 功夫
不如老版好看。 -
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 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
1话 / 2023年4月5日 / Aaron Horvath、Michael Jelenic / 『マリオシリーズ』任天堂
2023-7-8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改 任天堂 2023 动画电影 马里奥 3D 欧美 电影 奇幻 冒险
原作粉特攻电影,爽是非常爽,但是再做下一部的话就不能只靠彩蛋取胜忽略故事了,这些原作粉特攻要素只不过是一次性的魔法而已。 -
福星小子 うる星やつら
23话 / 2022年10月13日 / 髙橋秀弥&木村泰大 / 高橋留美子『うる星やつら』(小学館 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 刊) / 浅野直之;次要人物:高村和宏、みき尾
2024-1-11 / 标签: TV 2022年10月 搞笑 漫画改 高桥留美子 恋爱 2022 漫改 奇幻
相当优秀的老作品翻新了,美术上把怀旧和时髦结合得十分自然,故事也不拖泥带水。这种长篇单元剧搞笑动画现在还是挺难得一见的了,值得看一看 -
镜之孤城 かがみの孤城
1话 / 2022年12月23日 / 原恵一 / 辻村深月「かがみの孤城」(ポプラ社) / 佐々木啓悟
2023-7-9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2022 小说改 原惠一 奇幻 动画电影 校园 治愈 催泪
题材打在我好球区上了。故事部分描绘得比较细腻,没有特别浮夸刻意的冲突,能感受到staff的用心而不是冒犯。 没有写恋爱线挺好的,大家都是好伙伴,我很喜欢这种。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4-4-28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岡田麿里 原创 2018 亲情 治愈 奇幻 动画电影 川井憲次 冈田麿里
这片子如果给女性观众看的话,价值观的不同对故事观感的影响其实相当之大,这方面作为男士就不过多评价了。剧作上依旧塞了不少冈味儿情节,要是站在丰富日本动画故事多样性的角度上来说,我认为这种冈妈节其实应该被更多肯定才对(笑)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5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22 原创 奇幻 恋爱
整体来说非常无聊的一部电影,因为根本没法打动人。 最核心问题是奇幻旅行和人文关怀这两个内核之间的联系过于薄弱,导致旅行了那么久却只是机械地完成任务而已,对最后“走出311阴影”之类的人文关怀情节没有任何正向影响。讲311也不敢往细了讲,全是旁敲侧击隔靴搔痒,这能打动谁? -
凹凸魔女的母女故事 でこぼこ魔女の親子事情
12话 / 2023年10月1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ピロヤ(「COMICメテオ」連載) / 吉田美和
2023-12-18 / 标签: 2023年10月 搞笑 漫画改 TV 日常 2023 漫改 奇幻 2023年
做搞笑动画的功力太差了,效果远不如原作 -
家里蹲吸血姬的苦闷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南川達馬 / 小林湖底(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下谷智之;次要:倉橋N濘、阿見圭之介
2023-12-31 / 标签: 百合 projectNo.9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2023 轻改 搞笑 奇幻 2023年
这片子除了画得崩以外其他还是挺不含糊的,该动的时候都有在动,不是那种在分镜和lo上就开始省钱的动画。每个篇章流程都差不多,不过热热闹闹得也挺好,至少不无聊。用正常的叙事水平讲了一个弱智故事,已经比不少用小学生流水账水平讲弱智故事的厕纸强出一个次元了。 -
魔王勇者 まおゆう魔王勇者
12话 / 2013年1月4日 / 高橋丈夫 / 橙乃ままれ(「まおゆう魔王勇者」/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工藤昌史、烏宏明
2022-2-8 / 标签: 2013年1月 福山润 小清水亚美 TV 轻改 轻小说改 奇幻 小说改
狠狠击中好球区正中心,漫画看了无数遍,可惜动画没得二期 -
爱丽丝和特蕾丝的幻影工厂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岡田麿里 / 石井百合子、清水洋[副]
2024-2-3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原创 岡田麿里 2023 冈田磨里 横山克 恋爱 奇幻 石井百合子 平松禎史 平松祯史
我已经被冈妈脑控了。这片子里能看到不少恶趣味扯淡私货,但一想到冈妈写这些时一定很开心吧,于是我也变得很开心。冈妈当导演的作品都能看到她想写一些深层次的东西,男男女女洒狗血的部分是她无法抵抗自己本能欲望的结果,但冈味儿青少年那些藏在扯淡表象下相当真实的荷尔蒙味儿又让我对这些狗血玩意讨厌不起来,或者说喜欢得很。本片不仅如此,连世界观设定,故事氛围的营造和内核主旨都非常特别,头回看到时间停滞+虚拟世界能这么写的,虚拟的世界既是牢笼又是救赎;并非一定要打破虚拟返回现实,而是即使在虚拟世界中人也会变化和成长。真的很神奇,恐怕除了冈妈也没人想得出来了。这种又新又怪的东西自然多多益善,希望冈妈长命百岁,多拍片子 -
阿莱蒂公主 アリーテ姫
1话 / 2001年7月21日 / ダイアナ・コールス『アリーテ姫の冒険』(学陽書房刊)
2022-11-17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4℃ 片渕須直 童话 奇幻 原创 电影
如果剧本再充实完善一些我能给十一分,真是童话一般的电影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4-1-1 / 标签: 推理 2023年7月 悬疑 TV LapinTrack 小说改 奇幻 轻小说改 轻改 畠山守 2023
悬疑和推理部分构成了观看本片时驱动力的大半,但让每集都能体感五分钟的还是优秀的脚步编排和画面演出。为故事增添趣味性的小设计很多,为了增加娱乐性每个案子还一定要打一架,这种服务精神也挺好的。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20-4-1 / 标签: TV 轻改 奇幻 穿越 装逼 MADHouse
不行!太拖 -
迷宫饭 ダンジョン飯
24话 / 2024年1月4日 / 宮島善博 / 九井諒子(「ダンジョン飯」/KADOKAWA刊) / 竹田直樹
2024-6-13 / 标签: TRIGGER 2024年1月 漫画改 漫改 2024 九井谅子 宫岛善博 奇幻 冒险 搞笑 TV
妙趣横生的探险故事,日本人脑子里的DND。本作在所谓迷宫生态学上的笔墨在多数情况下还是围绕着小故事与主线剧情构筑,或者说并非在构筑一个生态系统,而只是在用和吃相关的知识去解释RPG迷宫中一个个相对独立的元素。如果能再多一些与故事无关的闲笔,以更纯粹地形式描绘一些迷宫之中的景色,也许可以让世界观的可信度再增加很多。 -
迪阿姆帝国物语~从断头台开始的,公主转生逆转传~ 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伊部勇志 / 餅月望『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TOブックス刊) / 大塚舞、[副]藤井ありさ
2023-12-24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搞笑 TV SILVERLINK. 2023 轻改 奇幻 误解系
前面还挺乐呵的,一到开始搞什么革命就变得又蠢又无聊。旁白这个玩意确实用起来需要技巧啊,有时候能为作品增添乐趣,但大部分时候都只像是画面表现不出来所以只能讲出来而已
看过的标签
- 408TV
- 277原创
- 191漫改
- 176剧场版
- 148搞笑
- 147漫画改
- 138科幻
- 98OVA
- 79奇幻
- 74萝卜
- 74百合
- 67战斗
- 64日常
- 63SUNRISE
- 62轻改
- 61泡面番
- 59治愈
- 552023
- 54轻小说改
- 49恋爱
- 44高达
- 40机战
- 40校园
- 37游戏改
- 33OLM
- 33WEB
- 32小说改
- 31偶像
- 29短片
- 29A-1Pictures
- 283D
- 28MADHouse
- 272021
- 272024
- 262012
- 252013
- 252014
- 252023年10月
- 222022
- 222015
- 222019
- 21热血
- 21GAL改
- 212017
- 21水岛努
- 20BONES
- 20富野由悠季
- 20J.C.STAFF
- 20动画电影
- 202009
- 20哆啦A梦
- 192016
- 19东映
- 19青春
- 182005
- 182010
- 172007
- 17异世界
- 17萌
- 16音乐
- 16欧美
- 16key
- 16偶像大师
- 15后宫
- 152020
- 15运动
- 15SF
- 15泡面
- 14SHAFT
- 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