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R 剧场版 Air 劇場版
1话 / 2005年2月5日 / 出﨑統 / Key/VISUAL ARTS / 小林明美
2023-1-4 / 标签: key 剧场版 Air 东映 2005 GAL改 麻枝准 游戏改 治愈 出崎统
特别多的非常规机位,三段重复,harmony,特别慢的跑步,几乎全程过曝和巨量的入射光。出崎味儿太浓了,但似乎并不适合air。 -
AURA ~魔龙院光牙最后的战斗~ AURA 〜魔竜院光牙最後の闘い〜
1话 / 2013年4月13日
2024-2-11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岸诚二 田中罗密欧 2013 轻改 田中ロミオ 恋爱 校园 动画电影
是我的问题还是口三才的问题?女主角的心境到头来还是没法理解。再加上日本校园圈子学就更不懂了,这个状况是真实存在的吗?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23-7-30 / 标签: 迪士尼 剧场版 pixar 动画电影 2017 欧美 皮克斯 3D 原创 奇幻
故事背景和美术元素完全没有和故事有机结合,只是一个花里胡哨的壳子,把墨西哥亡灵节换成中元节或者盂兰盆节对于这个故事来说完全没有区别。催泪场面就是字面意思的催泪,被这样的桥段催到反而让我感到恶心。 -
数码宝贝X进化 DIGITAL MONSTER X-evolution
1话 / 2005年1月3日 / 角銅博之
2022-5-22 / 标签: 剧场版 数码暴龙 数码宝贝 2005 3D 东映 原创
X抗体真的很酷!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1-9-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科幻 恋爱 2019 伊藤智彦 3D 校园 青春
头一次看完一部片后最大的感受就是怪,真的怪。反转之转了又转,直接就把这剧本给搞脱力了,笑了。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4-4-18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MADHouse 1998 悬疑 惊悚 原创
天才的杰作。并非一开始就将观众带入虚实交错的夹缝之中,而是相当沉得住气地循序渐进,完美拿捏观众的观影心流。总之除了赞叹还是赞叹。 -
星之梦~星之人~ planetarian~星の人~
1话 /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22-2-8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改 GAL改 2016 催泪 科幻 津田尚克
作画不太行,剧情我喜欢。其实还是更喜欢原作。 -
红线 REDLINE
1话 / 2010年10月9日 / 小池健 / 石井克人 / 小池健
2022-2-8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2010 超作画 原创 木村拓哉 赛车 科幻
作画无敌,可惜后半有点脱力,燃到最后反而不完全燃烧了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7-8 / 标签: 剧场版 2023 欧美 蜘蛛侠 索尼 漫威 动画电影 科幻
态度值得肯定,一部讲不完就分两部讲,而不是硬压缩故事。音画表现和故事构成的完成度都非常高,观影中好几次感觉不对劲的地方在后面都有解释,让人心情舒畅。不过故事上的很多难点都留到下一部了,希望不要烂尾。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22-5-22 / 标签: 剧场版 2013 命运石之门 科幻
我居然快记不得这剧场版讲的啥了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23-9-11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偶像 2014 锦织敦史
故事上令人遗憾,并没有TV那样经过重重铺垫后自然的爆发,也没有直击人心的台词。但是M@STERPIECE,还是不得不服 -
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 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
1话 / 2023年4月5日 / Aaron Horvath、Michael Jelenic / 『マリオシリーズ』任天堂
2023-7-8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改 任天堂 2023 动画电影 马里奥 3D 欧美 电影 奇幻 冒险
原作粉特攻电影,爽是非常爽,但是再做下一部的话就不能只靠彩蛋取胜忽略故事了,这些原作粉特攻要素只不过是一次性的魔法而已。 -
Wake Up, Girls! 七人的偶像 Wake Up, Girls! 七人のアイドル
1话 / 2014年1月10日
2024-1-11 / 标签: 剧场版 山本宽 偶像 原创 2014年1月 2014 神前晓
第一印象是梦想滤镜只调到50%的爱马仕。一开始觉得这片子对真实感的营造像在对偶像宅开各种恶劣玩笑,看到后面发现好像并非如此。破坏梦想滤镜这种行为是很危险的行为,但是阿宽的尝试看来并非赌气式的硬要突破规则,而是显然有过思考的。最关键的一点就是切入的角度选的很好,还没有成为偶像的女孩怎么会从一开始就闪闪发光呢?跑路的老板,爱情酒店一样的组合名,都是“少女们还没有成为偶像”的外化。出道live的小裤裤设计得更好,以情色性质的表现来彰显“成为偶像前的偶像”的主题,确实是阿宽这样的选手才能实现的想法。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2-5-22 / 标签: 剧场版 細田守 治愈 母爱 贞本义行 细田守 原创 兽耳 2012
母爱真伟大,感动 -
爷爷的煤油灯 おぢいさんのランプ
1话 / 2011年3月19日 / 滝口禎一 / 新美南吉
2024-2-28 / 标签: 短片 2011 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剧场版 动画未来 原创 治愈
简简单单一个小故事,男主角的媳妇画得很好看 -
镜之孤城 かがみの孤城
1话 / 2022年12月23日 / 原恵一 / 辻村深月「かがみの孤城」(ポプラ社) / 佐々木啓悟
2023-7-9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2022 小说改 原惠一 奇幻 动画电影 校园 治愈 催泪
题材打在我好球区上了。故事部分描绘得比较细腻,没有特别浮夸刻意的冲突,能感受到staff的用心而不是冒犯。 没有写恋爱线挺好的,大家都是好伙伴,我很喜欢这种。 -
在这世界(更多一些)的角落 この世界の(さらにいくつもの)片隅に
1话 / 2019年12月20日 / こうの史代「この世界の片隅に」(双葉社刊)
2024-2-6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战争 片渕須直 漫改 历史 日本 动画电影 日常
本来只以为片渊须直对日常生活的描绘非常厉害,没想到对生活的急转而下和在此之后仍然要继续的生活,他依旧保持了相当的水平,什么都不想的话本作会是比新子与千年魔法还要更打动人的作品。然而即使战争当中的一般人只能世界的角落苟且,在几十年后将这些制作成电影的创作者却有能力,也应当肩负起更多的责任才对。//我管你中国人能看到第几层,反正日本人肯定只能看出第一层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4-4-28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岡田麿里 原创 2018 亲情 治愈 奇幻 动画电影 川井憲次 冈田麿里
这片子如果给女性观众看的话,价值观的不同对故事观感的影响其实相当之大,这方面作为男士就不过多评价了。剧作上依旧塞了不少冈味儿情节,要是站在丰富日本动画故事多样性的角度上来说,我认为这种冈妈节其实应该被更多肯定才对(笑)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5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22 原创 奇幻 恋爱
整体来说非常无聊的一部电影,因为根本没法打动人。 最核心问题是奇幻旅行和人文关怀这两个内核之间的联系过于薄弱,导致旅行了那么久却只是机械地完成任务而已,对最后“走出311阴影”之类的人文关怀情节没有任何正向影响。讲311也不敢往细了讲,全是旁敲侧击隔靴搔痒,这能打动谁? -
我们的七日战争 ぼくらの7日間戦争
1话 / 2019年12月13日 / 村野佑太 / 宗田理『ぼくらの七日間戦争』(角川つばさ文庫・角川文庫/KADOKAWA 刊) / 清水洋
2024-2-18 / 标签: 剧场版 2019 大河内一楼 亚细亚堂 小说改 百合 轻改 轻小说改 2019年 动画电影 村野佑太
BG欺诈还挺带劲的,黑皮假小子也很棒,剩下的小鬼当家部分就不予置评了 -
让我听见爱的歌声 アイの歌声を聴かせて
1话 / 2021年10月2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島村秀一
2022-5-13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原创 2021 吉浦康裕 大河内一楼 校园 科幻
这片子完全就是高中生版哆啦A梦剧场版。无论从外在故事设定还是内在的精气神上都很哆啦A梦剧场版,真有意思
看过的标签
- 408TV
- 277原创
- 191漫改
- 176剧场版
- 148搞笑
- 147漫画改
- 138科幻
- 98OVA
- 79奇幻
- 74萝卜
- 74百合
- 67战斗
- 64日常
- 63SUNRISE
- 62轻改
- 61泡面番
- 59治愈
- 552023
- 54轻小说改
- 49恋爱
- 44高达
- 40机战
- 40校园
- 37游戏改
- 33OLM
- 33WEB
- 32小说改
- 31偶像
- 29短片
- 29A-1Pictures
- 283D
- 28MADHouse
- 272021
- 272024
- 262012
- 252013
- 252014
- 252023年10月
- 222022
- 222015
- 222019
- 21热血
- 21GAL改
- 212017
- 21水岛努
- 20BONES
- 20富野由悠季
- 20J.C.STAFF
- 20动画电影
- 202009
- 20哆啦A梦
- 192016
- 19东映
- 19青春
- 182005
- 182010
- 172007
- 17异世界
- 17萌
- 16音乐
- 16欧美
- 16key
- 16偶像大师
- 15后宫
- 152020
- 15运动
- 15SF
- 15泡面
- 14SHAFT
- 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