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极主夫道 極主夫道
5话 / 2021年4月8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4-3-16 / 标签: 搞笑 J.C.STAFF 2021年4月 漫画改 Netflix 2021 漫改 TV 日常 今千秋
幻灯片动态漫画大师今千秋,她真的,我哭死…… -
极主夫道 Part 2 極主夫道 パート2
5话 / 2021年10月7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4-3-21 / 标签: 搞笑 J.C.STAFF 2021年10月 漫画改 日常 漫改 Netflix 2021 TV 今千秋 2021年
本作其实算是即使做成幻灯片也没大影响的作品了,本来原作就以凹姿势见长,做成幻灯片也确实不影响摆姿势 -
机动战士高达 库库鲁斯·杜安之岛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ククルス・ドアンの島
1话 / 2022年6月3日 / 安彦良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田村篤、ことぶきつかさ
2024-5-31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高达 安彦良和 2022 萝卜 机战 原创 GUNDAM 漫画改 科幻 漫改 2022年
安彦还是别拍初钢了,味儿永远怪怪的 -
江户前精灵 江戸前エルフ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安斎剛文 / 樋口彰彦(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エッジ」連載) / 小田武士
2023-7-31 / 标签: 日常 2023年4月 漫画改 TV 治愈 搞笑 2023 漫改
小科普是一个没记住,不过还是挺稳当的一个片子,适合没事时休闲看 -
听着这电波 波よ聞いてくれ
12话 / 2020年4月3日 / 南川達馬 / 沙村広明『波よ聞いてくれ』(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横田拓己
2024-5-23 / 标签: SUNRISE 职场 2020年4月 搞笑 TV 漫改 漫画改 2020 日常 2020年
生活气息和有趣感已经溢出了作品本身,让人不禁想象“这群人在幕后的故事肯定更好玩吧”。最可惜的地方是,明明是以连珠炮碎嘴为卖点的女主角,声优的表现却反而令人烦躁。 -
人鱼又上钩 波打際のむろみさん
13话 / 2013年4月6日 / 吉原達矢 / 名島啓二(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貞方希久子
2020-4-1 / 标签: 搞笑 2013年4月 TV 漫改 漫画改 欢乐
没节操动画,俺就喜欢没节操的 -
火鸟 伊甸之宙 火の鳥 エデンの宙
4话 / 2023年9月13日 / 西見祥示郎 / 手塚治虫「火の鳥」望郷編 / 西田達三
2023-10-1 / 标签: Studio4℃ 手冢治虫 2023 漫画改 WEB 2023年10月 漫改 2023年 西见祥示郎
第一集还做得像个现代风的SF故事,到第二集就想象力不足开始照抄手冢治虫了。最终做出来就是个半吊子的故事,比起本来就压缩大量细节的原作更加流水账。不过4℃这个制作确实顶,看画面看爽了 -
琴浦小姐 琴浦さん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太田雅彦 / えのきづ / 大隈孝晴
2021-2-17 / 标签: 2013年1月 治愈 TV 金元寿子 漫画改 恋爱 搞笑 校园 欢乐
属于有明显缺陷但也有特别戳自己地方的一部作品,不错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12-19 / 标签: 异世界 2022年7月 搞笑 漫画改 漫改 TV 奇幻
前几集演出上有些比较亮眼的地方,整体上来说也是部很不错的搞笑动画 -
与成为异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 異世界美少女受肉おじさんと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山井紗也香 / 池澤真・津留崎優/Cygames / 大和葵
2023-1-1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性转 2022年1月 漫画改 TV 漫改 OLM 恋爱 穿越 奇幻
比原作还是差了点,有些地方还能处理得更好笑一些。 -
百姓贵族 百姓貴族
12话 / 2023年7月7日 / 澤田裕太郎 / 荒川弘 (新書館「ウィングス」連載) / まつもとあやね
2023-9-30 / 标签: TV 2023年7月 泡面番 漫画改 2023 荒川弘 PieInTheSky 农业 日常 漫改 科普
最终话跑火星上去了还行。凭我对原作稀薄的记忆,感觉动画的科普内容占比要提升了一些。另外千叶繁是真能嚎啊,各种怪声停不下来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OAD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OAD
1话 / 2014年10月22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23-12-27 / 标签: OAD 搞笑 SILVERLINK. 2014 大沼心 漫画改 漫改 校园 2014年10月
大沼心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摸鱼的来着?瞧瞧当年做片子时多有意思 -
羊之歌 羊のうた
4话 / 2003-05-25 / 杉井ギサブロー / 冬目景 / 瀬尾康博
2024-3-29 / 标签: OVA MADHouse 2003 漫画改 漫改 2003年 黑暗
略显病态的姐弟关系很有感觉,姐控必看。演出和剧伴都有点一惊一乍的,特别是推拉镜做得甚至可以说很搞笑,即使放到03年也显得有点过于老派了 -
圣哥传 聖☆おにいさん
1话 / 2013年5月10日 / 高雄統子 / 中村光
2023-9-11 / 标签: 剧场版 搞笑 A-1Pictures 2013 中村光 漫画改 日常 漫改 高雄统子
回头再看感觉越来越gay了,是我的问题吗? -
圣哥传 OAD 聖☆おにいさん OAD
2话 / 2012年12月3日 / 中村光
2023-9-11 / 标签: OAD A-1Pictures OVA 搞笑 2012 中村光 漫画改 日常 高雄統子
中村光毕竟是女性作者,对这两位爷的刻画还是带着点腐味儿的,不过就一丢丢,问题不大 -
草莓棉花糖 苺ましまろ
12话 / 2005年7月14日 / 佐藤卓哉 / ばらスィー / 坂井久太
2023-12-24 / 标签: 萌 治愈 萝莉 2005 日常 搞笑 漫画改 漫改
除了个别选手之外,一部优秀的日常动画首先得是一部优秀的搞笑的动画,本作的搞笑风格挺戳我的,喜欢。同时本作也在萌萌哒的同时富有真实感,能看出佐藤卓哉在本作对环境声的运用十分重视,虽然是萌萌哒动画,却通过音效营造出接近写实风格的氛围,搭配小孩子们那些同样有些许接近现实的表现,让本作脱离了单纯的萌豚气场。这样的处理非常有趣,也是作品魅力的一大来源。 -
草莓棉花糖 OVA 第2期 苺ましまろ encore
2话 / 2009年1月23日 / 佐藤卓哉 / ばらスィー / 坂井久太
2024-1-6 / 标签: OVA 2009 萌 治愈 漫画改 日常 佐藤卓哉 漫改
喜欢佐藤卓哉做的日常系动画,从生活片段式的小短剧到天马行空的想象,收放自如。这一部的角色设定变圆变肉了,体态上有点学美那个调调了,也很萌萌哒,喜欢。 -
草莓棉花糖 OVA 第1期 苺ましまろ OVA
3话 / 2007年2月23日 / 佐藤卓哉 / ばらスィー / 坂井久太
2023-12-31 / 标签: OVA 治愈 2007 萌 漫画改 搞笑 日常 漫改
在服装上比TV画得更加复杂和多样了,角色在类似眼睛之类的地方也更细致了一些。背景音乐的使用好像比TV更频繁了一点,除此以外和TV版没有大差别,依旧萌萌哒 -
茄子·安达卢西亚之夏 茄子 アンダルシアの夏
1话 / 2003年7月26日 / 高坂希太郎 / 黒田硫黄 / 高坂希太郎
2023-9-4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2003 OVA 体育 漫画改 竞技 运动 漫改
浑然天成的故事,对各种要素比例的拿捏堪称精巧至极,又能在短短几十分钟内把所有的这些描绘得深刻而自然,真是杰作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MADHouse 2023年10月 漫画改 奇幻 旅行 TV 斋藤圭一郎 漫改 2023
从最初在调性的选择上就出了问题的作品,要表现时间的流逝与凝滞可不是按字面意思每个镜头都拍得慢慢悠悠就是正解啊,还是来看看远方的出崎统吧。此外还有一个严重的问题就是对辛美尔的理解歪得过头了。想了想这片子要是放在世纪之交时,98到05年左右拍可能反而更好看,斋藤圭一郎还是太年轻了。另外看动画时发现芙莉莲这个俏皮话模式好像有点安达充的味道,不过安达充俏皮话的灵感储备恐怕比山田钟人要多多了。 -
苍蓝钢铁的琶音 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アルス・ノヴァ-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岸誠二 / Ark Performance
2023-8-1 / 标签: 2013年10月 苍蓝钢铁的琶音 漫画改 岸诚二 TV 科幻 舰娘 3D 2013 SF
角色建模差评,3D海战好评。这就是时代的局限性吗,在3d美少女这方面果然还是越新越强 -
铁腕巴迪 鉄腕バーディー
4话 / 1996年7月25日 / 川尻善昭 / ゆうきまさみ
2023-4-3 / 标签: OVA MADHouse 1996 川尻善昭 科幻 漫画改 浅香守生 小中千昭 漫改 战斗
作画确实顶。令人惊喜的一点是男主角的塑造非常好,有胆识有智慧,一点没拖后腿,反而还帮了大忙。 -
铁腕巴迪 DECODE 鉄腕バーディー DECODE
13话 / 2008年7月4日 / 赤根和樹 / ゆうきまさみ(小学館「週刊ヤングサンデー」連載) / りょーちも
2023-8-26 / 标签: TV A-1Pictures 2008 科幻 2008年7月 漫画改 漫改 赤根和树
故事是个挺喜闻乐见的故事,如果男主角能像OVA版那样靠谱的话就更好了。好喜欢中杉小夜香啊 -
铁腕巴迪 DECODE OVA 鉄腕バーディー DECODE -THE CIPHER-
1话 / 2009年7月22日
2023-9-6 / 标签: OVA A-1Pictures 2009 科幻 漫画改 漫改 赤根和树
给小夜香加一分。没想到最后还真有个live
看过的标签
- 408TV
- 277原创
- 191漫改
- 176剧场版
- 148搞笑
- 147漫画改
- 138科幻
- 98OVA
- 79奇幻
- 74萝卜
- 74百合
- 67战斗
- 64日常
- 63SUNRISE
- 62轻改
- 61泡面番
- 59治愈
- 552023
- 54轻小说改
- 49恋爱
- 44高达
- 40机战
- 40校园
- 37游戏改
- 33OLM
- 33WEB
- 32小说改
- 31偶像
- 29短片
- 29A-1Pictures
- 283D
- 28MADHouse
- 272021
- 272024
- 262012
- 252013
- 252014
- 252023年10月
- 222022
- 222015
- 222019
- 21热血
- 21GAL改
- 212017
- 21水岛努
- 20BONES
- 20富野由悠季
- 20J.C.STAFF
- 20动画电影
- 202009
- 20哆啦A梦
- 192016
- 19东映
- 19青春
- 182005
- 182010
- 172007
- 17异世界
- 17萌
- 16音乐
- 16欧美
- 16key
- 16偶像大师
- 15后宫
- 152020
- 15运动
- 15SF
- 15泡面
- 14SHAFT
- 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