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色相簿 WHITE ALBUM
13话 / 2009年1月3日 / 吉村明 / 吉成鋼
2023-9-11 / 标签: GAL改 TV 2009年1月 2009 爱情
第一集相当惊艳,把叙事拆得非常散,但是又很有条理地为观众展示一个个角色,在20分钟内让观众从对角色完全陌生转到逐渐了解他们和他们之间的人际关系。此外,对时代性的描绘也很有趣。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24-3-5 / 标签: TV P.A.WORKS 党争 校园 爱情 2008 2008年1月 冈田麿里 西村纯二 岡田麿里 恋爱 青春 原创
冈妈片里看得最痛苦的一次。灵性的叙事与氛围搭配顶级的狗血故事,实在是痛并快乐着,痛的成分比较多。看完之后对西村纯二倒是改观了,每次一到他本人的分镜回氛围感就有质的提升
看过的标签
- 408TV
- 277原创
- 191漫改
- 176剧场版
- 148搞笑
- 147漫画改
- 138科幻
- 98OVA
- 79奇幻
- 74萝卜
- 74百合
- 67战斗
- 64日常
- 63SUNRISE
- 62轻改
- 61泡面番
- 59治愈
- 552023
- 54轻小说改
- 49恋爱
- 44高达
- 40机战
- 40校园
- 37游戏改
- 33OLM
- 33WEB
- 32小说改
- 31偶像
- 29短片
- 29A-1Pictures
- 283D
- 28MADHouse
- 272021
- 272024
- 262012
- 252013
- 252014
- 252023年10月
- 222022
- 222015
- 222019
- 21热血
- 21GAL改
- 212017
- 21水岛努
- 20BONES
- 20富野由悠季
- 20J.C.STAFF
- 20动画电影
- 202009
- 20哆啦A梦
- 192016
- 19东映
- 19青春
- 182005
- 182010
- 172007
- 17异世界
- 17萌
- 16音乐
- 16欧美
- 16key
- 16偶像大师
- 15后宫
- 152020
- 15运动
- 15SF
- 15泡面
- 14SHAFT
- 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