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玉响 たまゆら
4话 / 2010年11月26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23-8-24 / 标签: 治愈 OVA 2010 百合 原创 佐藤顺一
给结尾加一分,最后弟弟画的真相很让人感动 -
向阳素描×☆☆☆ 特别篇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特別編
2话 / 2010年10月27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3-1-4 / 标签: 新房昭之 OVA 治愈 SHAFT 百合 2010 日常 漫画改 漫改
好看。 -
小马宝莉:友谊就是魔法 第一季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Season 1
26话 / 2010年10月10日
2022-2-8 / 标签: 欧美 幼女向 2010 原创
小马!!!!!!!!!! -
红线 REDLINE
1话 / 2010年10月9日 / 小池健 / 石井克人 / 小池健
2022-2-8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2010 超作画 原创 木村拓哉 赛车 科幻
作画无敌,可惜后半有点脱力,燃到最后反而不完全燃烧了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23-3-21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TV 2010年10月 2010 搞笑 漫画改 漫改 日常
与其说是搞笑,更不如说是“有趣”,演啥都有意思,石黑真是个鬼才。SHAFT这套演出风格以后估计也没机会再看到了,实在是遗憾 -
侦探歌剧 少女福尔摩斯 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森脇真琴 / ブシロード、クロノギアクリエイティヴ / 沼田誠也
2023-10-4 / 标签: J.C.STAFF 搞笑 TV 2010年10月 萝莉 百合 2010 萌 电波 原创
看完后智商会降低的动画片,纯粹的降智体验。 二期可能不会看了,都怪二十里老师的乳头,太恶心了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2-5-22 / 标签: GAINAX 今石洋之 重口 2010年10月 TV 原创 2010 恶搞
想拍美式风格,实际上一点美式风味儿也没有,真是不得行 -
精灵宝可梦 超级愿望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ベストウイッシュ
84话 / 2010年9月23日 / 須藤典彦 / 山田俊也
2023-9-8 / 标签: OLM TV 2010 2010年10月
火箭队变正经后实在是不太行。爱丽丝很逗,但是天桐这个人非常无聊,不如前辈小刚和后辈希特隆 -
模型战士高达模型制作家 起始G 模型戦士ガンプラビルダーズ ビギニングG
3话 / 2010年8月15日 / 松尾衡 / 寺田嘉一郎
2023-9-11 / 标签: OVA SUNRISE 高达 2010 原创 萝卜
有趣程度被后辈创战者全面超越,一般般的一作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DP:幻影的霸者 索罗亚克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ダイヤモンド&パール 幻影の覇者 ゾロアーク
1话 / 2010年7月10日 / 田尻智 / 毛利和昭
2023-9-8 / 标签: 剧场版 2010 OLM
-
数码宝贝合体战争 デジモンクロスウォーズ
30话 / 2010年7月6日 / えんどうてつや / 浅沼昭弘
2022-2-8 / 标签: TV 数码宝贝 2010 东映
原来三部分还是分开算的。第一部分也很不错,单元回的质量蛮好的 -
哆啦A梦:大雄的人鱼大海战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人魚大海戦
1话 / 2010年3月6日 / 楠葉宏三
2022-2-8 / 标签: 剧场版 哆啦A梦 2010 藤子・F・不二雄
至少开场小镇进水的效果很梦幻,而且姑娘很美丽 -
夏娃的时间 剧场版 イヴの時間 劇場版
1话 / 2010年3月6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茶山隆介
2023-4-11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吉浦康裕 2010 原创 机器人
狠戳我好球区的SF故事,从设定到镜头语言都能看到吉浦康裕当年那部水之语的影子。总而言之就是好看,好看极了 -
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1st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1st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22-4-3 / 标签: 剧场版 2010 原创 魔法少女
空战作画很猛,一期那点故事经过缩减后反而节奏很合适。喜欢菲特 -
花丸幼稚园 はなまる幼稚園
12话 / 2010年1月10日 / 水島精二 / 勇人 / 大塚舞
2024-1-1 / 标签: 治愈 萌 GAINAX 萝莉 2010年1月 TV 2010 漫画改 漫改 日常
一开始觉得一般,到后面就越看越喜欢了。最喜欢妹妹回和最终回前半的幻想部分。我果然还是喜欢不靠逻辑而是靠感情和氛围取胜的类型
看过的标签
- 408TV
- 277原创
- 191漫改
- 176剧场版
- 148搞笑
- 147漫画改
- 138科幻
- 98OVA
- 79奇幻
- 74萝卜
- 74百合
- 67战斗
- 64日常
- 63SUNRISE
- 62轻改
- 61泡面番
- 59治愈
- 552023
- 54轻小说改
- 49恋爱
- 44高达
- 40机战
- 40校园
- 37游戏改
- 33OLM
- 33WEB
- 32小说改
- 31偶像
- 29短片
- 29A-1Pictures
- 283D
- 28MADHouse
- 272021
- 272024
- 262012
- 252013
- 252014
- 252023年10月
- 222022
- 222015
- 222019
- 21热血
- 21GAL改
- 212017
- 21水岛努
- 20BONES
- 20富野由悠季
- 20J.C.STAFF
- 20动画电影
- 202009
- 20哆啦A梦
- 192016
- 19东映
- 19青春
- 182005
- 182010
- 172007
- 17异世界
- 17萌
- 16音乐
- 16欧美
- 16key
- 16偶像大师
- 15后宫
- 152020
- 15运动
- 15SF
- 15泡面
- 14SHAFT
- 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