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鬼女孩 好きでも嫌いなあまのじゃく
1话 / 2024年5月24日 / 柴山智隆 / 横田匡史;人设辅佐:近岡直
2024-6-13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24 StudioColorido 柴山智隆 动画电影 奇幻 日本 スタジオコロリド
剧本太散太浅了,无用的桥段占据了前一个小时的大半,后半进鬼村后更有趣一些,不过功劳可能更多在美术。女主角很萌萌哒,衣品也棒,要是把其他东西都扔掉专心拍个boy meets girl该多好 -
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地球交響楽
1话 / 2024年3月1日 / 今井一暁 / 藤子・F・不二雄 / 河毛雅妃;副人设:山森英司、冨樫友紀
2024-5-31 / 标签: 剧场版 2024 哆啦A梦 SHIN-EI 原创 日本动画 今井一暁 日本
很显然,音乐这个主题对于制作团队来说太大了,他们根本驾驭不住,最终呈现出来只能是寡淡到不能让人尽兴。一上来石器时代起手,还以为要把古今东西的音乐都串一遍,看完才发现其实是调子起太高了,全剧呈现得最多的音乐形式还是最普通的交响编制+日本小学生必学的竖笛,只能说既有预算上不可能的遗憾,也有想法上过于狭隘的问题。故事上很小家子气,前半就是打一关开一张地图的RPG模式;后半突然加速,但各种节外生枝的伏线却无法很好地融合进去。另外这一作的画面和镜头都很TV动画,没什么在看电影的感觉,为什么水田剧场版越做越TV了,到底有没有在做电影的自觉啊?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FREEDOM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FREEDOM
1话 / 2024年1月26日 / 福田己津央 / 富野由悠季、矢立肇 / 平井久司
2024-6-15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高达 2024 原创 福田己津央 机战 电影 科幻 萝卜
大型SEED春晚,治愈了我被种命折磨了50集的心。太强大了拉克丝的爱,太强大了三俗导演福田! -
欢迎来到驹田蒸馏所 駒田蒸留所へようこそ
1话 / 2023年11月10日 / 吉原正行 / KOMA復活を願う会 / 川面恒介;副人设:秋山有希、水野紗世
2024-2-11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P.A.WORKS 2023 吉原正行 职场
故事是最大短板,不过贵在没犯错误,还是蛮感人的。剧伴和美术值得欣赏,观影体验舒适。 -
北极百货店的接待员 北極百貨店のコンシェルジュさん
1话 / 2023年10月20日 / 板津匡覧 / 西村ツチカ 『北極百貨店のコンシェルジュさん』 (小学館「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スペシャル」刊) / 森田千誉
2024-6-6 / 标签: 剧场版 2023 ProductionI.G 漫画改 Production.I.G 2023年10月 板津匡覧 板津匡览 漫改 奇幻 治愈
Cool Japan之服务精神篇,管这么宽的商场还挺吓人的,害怕。后半的人间自有真情在环节还是蛮好,对这种的没有抵抗力。但是为什么要把破坏世界观的话就堂而皇之地说出来呢,照顾看不懂的小朋友观众吗?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4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4話
1话 / 2023年10月6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4-3-30 / 标签: 剧场版 少女与战车 原创 2023 水岛努 Actas 百合 OVA 战斗
每集都有新花样的少战,这次又活用3D制作灵活的镜头调度和变焦带来了精彩的滑雪速降战。想象力…想象力已超乎常人了! -
爱丽丝和特蕾丝的幻影工厂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岡田麿里 / 石井百合子、清水洋[副]
2024-2-3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原创 岡田麿里 2023 冈田磨里 横山克 恋爱 奇幻 石井百合子 平松禎史 平松祯史
我已经被冈妈脑控了。这片子里能看到不少恶趣味扯淡私货,但一想到冈妈写这些时一定很开心吧,于是我也变得很开心。冈妈当导演的作品都能看到她想写一些深层次的东西,男男女女洒狗血的部分是她无法抵抗自己本能欲望的结果,但冈味儿青少年那些藏在扯淡表象下相当真实的荷尔蒙味儿又让我对这些狗血玩意讨厌不起来,或者说喜欢得很。本片不仅如此,连世界观设定,故事氛围的营造和内核主旨都非常特别,头回看到时间停滞+虚拟世界能这么写的,虚拟的世界既是牢笼又是救赎;并非一定要打破虚拟返回现实,而是即使在虚拟世界中人也会变化和成长。真的很神奇,恐怕除了冈妈也没人想得出来了。这种又新又怪的东西自然多多益善,希望冈妈长命百岁,多拍片子 -
特别篇 吹响!悠风号~合奏比赛~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1话 / 2023年8月4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のホントの話』) / 池田晶子
2024-4-9 / 标签: 剧场版 2023 石原立也 京都动画 音乐 吹响!悠风号 校园 小说改 轻小说改 OVA 轻改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合奏比赛没合奏画面还行,真遗憾。到这一部黄前部长越来越上道了,专治疑难杂症,性格恶劣的部分早就已经看不到了。能清晰地看到角色的成长让人十分欣慰。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4 / 标签: 吉卜力 宫崎骏 动画电影 剧场版 2023 奇幻 原创
如果说红猪是宫崎骏内裤脱一半还用手挡着的话,这次就是在水里脱内裤。脱是脱干净了,但隔着一层水看不真切,想看清楚的话观众也得把脑袋泡到水里。也行吧,比起遮遮掩掩,编出各种理由包装成商业电影的红猪,这一部至少更真诚。 -
长安三万里
1话 / 2023年7月8日 / 谢君伟、邹靖
2024-3-24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追光动画 2023 历史 原创 3D 动画电影 2023年
片子其实和长安没多大关系,结尾硬点长安时给我看出一阵错愕感。画面表现力被还要更早上映的深海打爆了,该下大力气描绘的《将进酒》情景反而显得视效廉价且缺乏想象力。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7-8 / 标签: 剧场版 2023 欧美 蜘蛛侠 索尼 漫威 动画电影 科幻
态度值得肯定,一部讲不完就分两部讲,而不是硬压缩故事。音画表现和故事构成的完成度都非常高,观影中好几次感觉不对劲的地方在后面都有解释,让人心情舒畅。不过故事上的很多难点都留到下一部了,希望不要烂尾。 -
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 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
1话 / 2023年4月5日 / Aaron Horvath、Michael Jelenic / 『マリオシリーズ』任天堂
2023-7-8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改 任天堂 2023 动画电影 马里奥 3D 欧美 电影 奇幻 冒险
原作粉特攻电影,爽是非常爽,但是再做下一部的话就不能只靠彩蛋取胜忽略故事了,这些原作粉特攻要素只不过是一次性的魔法而已。 -
哆啦A梦:大雄与天空的理想乡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と空の理想郷
1话 / 2023年3月3日 / 堂山卓見 / 藤子・F・不二雄 / 小林麻衣子
2024-5-22 / 标签: 剧场版 2023 哆啦A梦 SHIN-EI 原创 古沢良太 堂山卓見 科幻 冒险
和重映的天空之城同期,只能说一句真是可怜。SF设定很有味道,但是角色塑造不足,应该减少角色融合戏份,做得更精炼一些。有一处时间循环的设计有魔界大冒险的味道,挺不错的。但是道具的运用上缺乏想象力,故事的最高潮处让人兴奋不起来。 -
深海
1话 / 2023年1月22日 / 田晓鹏
2023-3-27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23 田晓鹏 原创 动画电影 奇幻
从剧作上来讲,最后靠和想象中的南河对话和解的安排显得非常慷他人之慨,还有ed画面父亲和养母突然就对参宿好起来了也很和稀泥。其他缺点还有画面中无用的信息量堆地太高,还有深海大饭店想学千与千寻但功力差太多让人想笑。 除此以外还蛮好的,对虚幻与真实互相映射互相影响的设计很不错。 -
镜之孤城 かがみの孤城
1话 / 2022年12月23日 / 原恵一 / 辻村深月「かがみの孤城」(ポプラ社) / 佐々木啓悟
2023-7-9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2022 小说改 原惠一 奇幻 动画电影 校园 治愈 催泪
题材打在我好球区上了。故事部分描绘得比较细腻,没有特别浮夸刻意的冲突,能感受到staff的用心而不是冒犯。 没有写恋爱线挺好的,大家都是好伙伴,我很喜欢这种。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5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22 原创 奇幻 恋爱
整体来说非常无聊的一部电影,因为根本没法打动人。 最核心问题是奇幻旅行和人文关怀这两个内核之间的联系过于薄弱,导致旅行了那么久却只是机械地完成任务而已,对最后“走出311阴影”之类的人文关怀情节没有任何正向影响。讲311也不敢往细了讲,全是旁敲侧击隔靴搔痒,这能打动谁?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黯淡黄昏的谐谑曲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冥き夕闇のスケルツォ
1话 / 2022年10月22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渡邊敬介
2023-9-29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2022 轻小说改 战斗 轻改 奇幻
boss战的部分呈现得不错,梶浦大妈这次写的战斗曲挺惊艳。前面就太缺乏紧张感了,看小说时明明还有点刺激的,动画却拍得不紧不慢 -
致我深爱的每个你 僕が愛したすべての君へ
1话 / 2022年10月7日 / 松本淳 / 「僕が愛したすべての君へ」乙野四方字(ハヤカワ文庫刊) / 近藤圭一、佐々木里花、小宮山楓乃
2023-7-8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2022 轻小说改 小说改 科幻 轻改 动画电影
秒杀上一部。再次确信最浪漫的故事永远是科幻故事,这一部的主题和一些句子都很有意思。故事其实是一个很avg的故事,但是如果做成avg反而俗了。 -
致深爱你的那个我 君を愛したひとりの僕へ
1话 / 2022年10月7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君を愛したひとりの僕へ」乙野四方字(ハヤカワ文庫刊) / 町田真一
2023-7-8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2022 小说改 轻小说改 科幻 轻改 动画电影 日本动画
只能说在各方面都被第二部秒杀了。全片都在叨叨各种听不懂的生造概念,恋爱部分没有亮点,故事也很有既视感。要不是有第二部在,只能算个小hello world水平。 -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1话 / 2022年9月9日 / 田口智久 / 八目迷『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吹智美
2023-7-3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2022 轻小说改 奇幻 治愈 电影 轻改 小说改 动画电影 2022年
在知道这个片子不行的情况下看的话感觉也还行。有些地方还是有一定设计的,而且男女主角画得都很好看。如果是be的话能算个小烟花水平 -
剧场版 高达G之复国运动 Ⅴ 越过死线 劇場版 Gのレコンギスタ Ⅴ 死線を越えて
1话 / 2022年8月5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吉田健一
2023-9-11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高达 2022 萝卜 原创 科幻 机战
壮观的舰队战,毫无疑问的高水准,丝毫不比富野以往的作品差,甚至从规模和烈度上看可以算个新高了。故事上有点想当然,老人阻碍年轻人发展就把老人全都弄死,留下年轻人就会好起来,虽然能感受到富野的美好期望,不过还是缺乏说服力 -
剧场版 高达G之复国运动 Ⅳ 在激斗中呼唤爱 劇場版 Gのレコンギスタ Ⅳ 激闘に叫ぶ愛
1话 / 2022年7月22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吉田健一
2023-9-11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2022 原创 萝卜 机战 科幻 高达
再次感叹,业界最会拍混战的就是富野了,甚至说只有富野一人会拍混战。 -
龙珠超 超级英雄 ドラゴンボール超 スーパーヒーロー
1话 / 2022年6月11日 / 児玉徹郎 / 鳥山明 / 鳥山明
2022-12-31 / 标签: 剧场版 2022 龙珠 鸟山明 东映动画 东映 战斗 搞笑
3d整得挺好,虽然有时候还是有点软绵绵的,但这部里也出现了蛮多2d不好搞但3d就没问题的镜头,也算发挥优势了。 故事没啥紧张感,乐呵就完事了,可惜新悟天克斯没给露张脸,遗憾了 -
机动战士高达 库库鲁斯·杜安之岛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ククルス・ドアンの島
1话 / 2022年6月3日 / 安彦良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田村篤、ことぶきつかさ
2024-5-31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高达 安彦良和 2022 萝卜 机战 原创 GUNDAM 漫画改 科幻 漫改 2022年
安彦还是别拍初钢了,味儿永远怪怪的
看过的标签
- 408TV
- 277原创
- 191漫改
- 176剧场版
- 148搞笑
- 147漫画改
- 138科幻
- 98OVA
- 79奇幻
- 74萝卜
- 74百合
- 67战斗
- 64日常
- 63SUNRISE
- 62轻改
- 61泡面番
- 59治愈
- 552023
- 54轻小说改
- 49恋爱
- 44高达
- 40机战
- 40校园
- 37游戏改
- 33OLM
- 33WEB
- 32小说改
- 31偶像
- 29短片
- 29A-1Pictures
- 283D
- 28MADHouse
- 272021
- 272024
- 262012
- 252013
- 252014
- 252023年10月
- 222022
- 222015
- 222019
- 21热血
- 21GAL改
- 212017
- 21水岛努
- 20BONES
- 20富野由悠季
- 20J.C.STAFF
- 20动画电影
- 202009
- 20哆啦A梦
- 192016
- 19东映
- 19青春
- 182005
- 182010
- 172007
- 17异世界
- 17萌
- 16音乐
- 16欧美
- 16key
- 16偶像大师
- 15后宫
- 152020
- 15运动
- 15SF
- 15泡面
- 14SHAFT
- 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