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别篇 吹响!悠风号~合奏比赛~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1话 / 2023年8月4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のホントの話』) / 池田晶子
2023-10-7
很平淡但一下子就看完了 -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4-3-28
还不错,整体质量很高但缺点过于明显,中后期大量插入的回忆以及很怪的叙事节奏,让人观感直线下降 -
在魔王城说晚安 魔王城でおやすみ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熊之股鍵次 / 菊池愛、副:中島千明
2023-10-21
很有意思的日常番,还想继续看下去,不知道会不会出下一季 -
闪耀路标 SHINE POST
12话 / 2022年7月12日 / 及川啓 / コナミデジタ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ストレートエッジ / 長田好弘;次要人物设计:宗圓祐輔
2023-12-23
意料之外非常好看的偶像番,经纪人的超能力倒是非常合理的推进了剧情,甚至成为后面冲突的伏笔,算是个非常巧妙的设计。剧情前期非常有趣,到后期解开所有人的心结后反倒变成普通的偶像番了,也算是平稳落地吧。对了,后期争夺女主部分,意外的给我有种党争的感觉,也算一大乐趣。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23-10-20
三部补完总评! 总体还是挺不错的职场日常喜剧番,本来只是想用来下饭的不知不觉就补完了,挺好看的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3-10-18
很不错的推理悬疑剧,凶手不是主角找出来的而是自曝的这一点算是个槽点但也算合理。还有最后一集男主成为凶手的生存意义这一点,没太理解,有一点点虎头蛇尾的感觉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3-10-13
除了角色画风不是特别对我胃口,以及女二太像真夜中mv女主外,都非常不错 -
黑暗集会 ダークギャザリング
25话 / 2023年7月9日 / 博史池畠 / 近藤憲一(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横松雄馬、井ノ上ユウ子、酒井強至、一ノ瀬結梨
2024-1-19
做的还不错啊,能吸引我一直看下去,看完了更想看后续了。这番最大的缺点就是作画贫穷了,但会把经费花在该花的地方,战斗看起来意外的还行。这作比起之前的阴阳眼见子来说,其实没那么恐怖,果然恐怖来自火力不足,女主给人满满的安心感。这番的看点大概就是,先从未知的恐惧到一步步解开鬼的身世,能力,再到后面用其他鬼来对战,收服,名副其实的暗黑宝可梦,要不是有主角光环,真感觉主角团活不了多久。希望能出下一季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23-9-17
一部能够中途停下来,回来看后又能够不知不觉看下去的番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2023-12-28
正经和逆天剧情非常融洽的恋爱喜剧,说实话一口气补下来,反而有点建立耐受了,这种番还是适合追着慢慢看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23-10-6
虽然肉眼可见的贫穷,但作为第一部的完结还是很不错的,要是能多点男女主的糖就好了,漫画也就短短几页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3-10-28
挺哲学的一部片,最后的结局在我看来就是从舒适圈走向现实世界,令人钦佩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3-12-6
很久以前看了两部tv,现在用木鱼水星的视频重温了一下tv两部的剧情,又看完了这部,还是挺喜欢这种happyend的 -
草莓棉花糖 苺ましまろ
12话 / 2005年7月14日 / 佐藤卓哉 / ばらスィー / 坂井久太
2023-11-12
挺有意思的js日常萌系番,挺适合下饭观看的。最让我不能接受的可能就是前期美羽真的太皮了,让我有点受不了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23-10-8
很不一样的异世界体验,一开始给人的感觉就很压抑,中途也很慢热,慢慢就会有种温馨的感觉,很神奇的补番体验。但不得不吐槽句蓝德的人设真的好讨人厌啊,我到最后都不是很喜欢他。以及不得不说男主还是得有点主角光环在的。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副:齋藤温子、滝澤陸
2024-4-14
一口气补完了,还不错,不得不说节奏确实拖沓,好在主线确实挺有意思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4-1-4
久违的重温了下前两季,还是那么有意思,期待今年的第三季 -
幻想万华镜 春雪异变之章 幻想万華鏡 春雪異変の章 ~『東方妖々夢』より~
1话 / 2011年8月13日
2023-11-24
全补完来评价下,作为同人作品来说是相当优秀了,尤其是第一集放当年确实很强,但不得不说,部分集数质量还是不太稳定,声优质量不太行也无可奈何。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3-12-4
总体还是挺好看的,这种作品主角肯定会死,毕竟已经杀人了,但最后确实死的有点不合理,最后两集主角各种半场开香槟,以及等到最后一集看到的名场面。只不过确实前期L各种猜主角能力部分有意思的多。 -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3-12-12
非常萌豚的恋爱番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4-10
作为一部爽剧,并没有感觉到太爽,很多地方槽点过多,但奈何制作确实顶,要说这番哪里真的爽到我,那只能是打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