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3-9-23
没想到的意外开局,武藏野原班人马重新汇集再一起制作动画真的是太好了,可惜结局还是各奔东西,总归还是有点遗憾。 另外,说实话歌舞剧部分还是有点尬到我了,总之还是挺不错的,作为一部粉丝向剧场版而言 -
碧蓝幻想 第二季 GRANBLUE FANTASY The Animation season2
12话 / 2019年10月4日 / 梅本唯 / Cygames
2023-12-18
两季+ova看完来个总评。第一季比第二季作画上好太多了。剧情倒是比较普通的公路冒险片,顺便一路上收集伙伴,看的过程中幻视海贼王。总之还行吧,还是ova里姬塔部分看的爽多了,正片里要是主角是姬塔怕不是要变成喜剧片,还有最后一集ova也太生草了,看的笑死我了,能不能多来点哈哈哈哈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3-12-18
堀口的京都脸配上3d意外的没怎么违和,剧情展开速度好快,能理解剧情,但中间有部分看的一脸懵逼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3-10-7
今天补完找回了点当初刚看京吹的感觉,真的太好看了 -
女子高中生 女子かう生
12话 / 2019年4月6日 / 佐々木勅嘉 / 若井ケン「女子かう生」(双葉社/WEBコミックアクション連載) / 山本恭平
2023-12-11
挺有意思的泡面默剧番,默剧虽然算是缺点但在动漫上用默剧我倒是第一次看到,还挺新奇的,泡面的短时长也非常般配,就像吃奶油一样,吃多了会腻,泡面的时长恰到好处。但制作确实也一般,以及第十集非得整个校园暴力,太影响观感了。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3-12-6
很久以前看了两部tv,现在用木鱼水星的视频重温了一下tv两部的剧情,又看完了这部,还是挺喜欢这种happyend的 -
我家的莉莉安娜 我が家のリリアナさん THE ANIMATION
1话 / 2019年1月31日 / 葵渚
2024-1-29
虽说对黑皮无感,但这部黑的还没新出的那么怪,而且故事非常的纯爱,女主温柔的声线也不错 -
魔法少女特殊战明日香 魔法少女特殊戦あすか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山本秀世 / 深見真・刻夜セイゴ(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3-12-29
魔法少女入伍记,便宜的制作加上一般般的剧情也就合格动画的程度,但还夹杂些zz私货真的让人有点绷不住 -
立花馆恋爱三角铃 立花館To Lieあんぐる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merryhachi(一迅社刊「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花井柚都子
2023-12-10
与其说是后宫不如说算是三角恋,看结尾感觉青梅又要输了。画风也没那么讨喜,制作也一般般的百合肉番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23-10-6
虽然肉眼可见的贫穷,但作为第一部的完结还是很不错的,要是能多点男女主的糖就好了,漫画也就短短几页 -
原书·原书使 メルヘン・メドヘン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上田繁、木村卓夫(11-12) / MMM / 森川侑紀
2023-12-10
以前追到一半tv版没看了,算是第一次让我知道作画崩坏这个词,最近无聊打算看看bd修复版的怎么样,开二倍速看完了只能说该崩的地方还是崩,只不过没tv版那么过分了,剧情也非常让人摸不着头脑,总之确实对得起bgm的这个分数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23-12-4
我目前看过最好看的美食番,用来下饭绝佳 -
青春的情爱文学 ジュヴナイルポルノグラフィ THE ANIMATION
1话 / 2017年12月1日 / 朧矇褫楓龍 / 水龍敬(茜新社『コミックsaseco』掲載) / もみじみよ
2024-1-29
太崩了,根本看不下去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3-10-18
完美的剧本,优秀的制作,我愿称之为神作! 只不过真的太心疼女二了,还有我严重怀疑男主还有一个高智商的超能力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4-1-4
久违的重温了下前两季,还是那么有意思,期待今年的第三季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23-10-22
挺有意思的声优业界抖黑料番,可惜制作比较贫穷。女主人设也满有意思,没怎么见过这么膨胀的角色,好喜欢看女主吃瘪哈哈哈哈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23-10-21
悠闲的农家日常与奇妙的魔女世界产生的化学反应,非常有趣,制作也非常棒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23-10-8
很不一样的异世界体验,一开始给人的感觉就很压抑,中途也很慢热,慢慢就会有种温馨的感觉,很神奇的补番体验。但不得不吐槽句蓝德的人设真的好讨人厌啊,我到最后都不是很喜欢他。以及不得不说男主还是得有点主角光环在的。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3-10-18
很不错的推理悬疑剧,凶手不是主角找出来的而是自曝的这一点算是个槽点但也算合理。还有最后一集男主成为凶手的生存意义这一点,没太理解,有一点点虎头蛇尾的感觉 -
科学小飞侠Crowds insight 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 インサイト
13话 / 2015年7月5日 / 中村健治 / タツノコプロ / 高橋裕一
2023-10-25
虽说制作很贫穷,槽点也很多,但能看出制作组是确确实实想表达一些抽象概念的东西,无论是第一季的恶意还是这一季的气氛。原本看完第一季只想打六分的,但第二季初神真的把我感动到,真的是位舍己为人的英雄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23-10-20
三部补完总评! 总体还是挺不错的职场日常喜剧番,本来只是想用来下饭的不知不觉就补完了,挺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