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22-2-5 / 标签: MADHouse 2017年1月 漫画改 TV 政治
补 美术人设立大功 看这番像是看主角去各个区旅游似的 找回了儿时旅游的新鲜感 整体看着舒服 政治啥的图一乐吧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2-5-1 / 标签: orange TV 漫改 动物 恋爱 校园
印象中还不错 制作立大功 不过续作好像寄了(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2-8-13 / 标签: TRIGGER 原创 TV 动作
补标 看本作脑子带不得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4-30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催泪 治愈 TV GAL改
-
新石纪 Dr.STONE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 / 岩佐裕子 副:村谷貴志、寺尾憲治
2022-5-1 / 标签: 2019年7月 热血 漫画改 科学 TV 科幻 搞笑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2-1-2 / 标签: Netflix WITSTUDIO 原创 TV
没啥印象了 只记得美术很棒(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2-5-1 / 标签: 原创 悬疑 推理 TV 科幻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但至少平稳落地了 也不失为一部佳作 音乐立大功 -
列比乌斯 Levius -レビウス-
12话 / 2019年11月28日 / 井手恵介(井出恵介) / 中田春彌(集英社 ヤング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ウルトラ) / 森山佑樹
2022-8-13 / 标签: Netflix 漫画改 3D 蒸汽朋克 TV
补标 对这蒸汽胳膊(?)印象挺深的 听说漫画太虐太血腥就没补原作 印象中还不错 就是3d看着实在不舒服 -
MIX:明青故事 MIX MEISEI STORY
24话 / 2019年4月6日 / 渡部穏寛 / あだち充「MIX」(小学館「ゲッサン」) / 牧孝雄
2022-5-1 / 标签: 安达充 棒球 TV 漫画改 校园 恋爱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22-2-8 / 标签: NEET TV 家里蹲
看这番脱不了宅(而且会陷入阴谋论x) 但这番告诉我们 脱宅的最好办法是在走投无路时饿上三天 哈哈!!この世界の全ては陰謀だ!!!(错乱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2-7-13 / 标签: 虚渊玄 ProductionI.G 2012年10月 科幻 TV 原创
很哲学 看不懂 但看得很爽 感谢当代社会还能留给自己一点思考和选择的余地 //好多意难平 人老了真的只想看点甜甜的东西//出色的人物塑造 狡哥太帅了(跪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22-7-14 / 标签: 虚渊玄 Production.I.G 原创 科幻 TV
确实不如第一季 倒也不能说彻底烂了 就是人设也太不讨喜了吧orz -
心理测量者3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8话 / 2019年10月24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2-7-16 / 标签: ProductionI.G 原创 TV 科幻 战斗
剧情不能说是一知半解,只能说是完全看不懂,没搞明白这到底是想探究个啥//角色塑造远不如以前,出场的老人恐成看下去的最大动力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2-5-1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6年4月 WHITEFOX 穿越 TV 轻改 异世界
-
瑞克和莫蒂 第二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2
10话 / 2015年7月26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22-4-30 / 标签: 科幻 美国 脑洞 欧美 TV 搞笑 原创 猎奇
-
瑞克和莫蒂 第三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3
10话 / 2017年4月1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22-1-31 / 标签: 科幻 欧美 脑洞 TV
ep7神回 脑洞过于nb 多刷也不会腻//学到了一些米国佬常用脏话(大雾 -
瑞克和莫蒂 第四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4
10话 / 2019年11月10日 / Justin Roiland
2022-4-30 / 标签: 科幻 欧美 脑洞 TV 搞笑 猎奇 原创
-
无限滑板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内海紘子 / BONES・内海紘子 / 千葉道徳 副:大貫健一、林明美、植野千世子、吉井弘幸、細川修平
2021-10-4 / 标签: BONES 原创 大河内一楼 TV 运动 内海紘子 滑板 热血
人设剧情古早(其实就是土 最后俩ep彻底放飞自我(或许还不够彻底罢 双男主不就是千人一面的经典人设吗 审美疲劳了觉得塑造的很一般 反而配角有点意思 其他的都还不错吧 骨头的作画本来没什么好吹的 没想到成为本作唯一亮点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11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2022年4月 漫画改 TV 搞笑 日常
能看 就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作为搞笑番那还真算不上优秀 但也一定程度上填补了家庭喜剧在业界的空缺//ep5作豚狂喜 但是早有这表现力为什么不用在名场面上 却用在支线剧情上//ep2节奏比ep1强点了 演出日常不在线//目前观望感觉不如漫画 制作一般水准 节奏有点怪 作画不如漫画有张力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6 / 标签: 2022年10月 WITSTUDIO CloverWorks 搞笑 漫画改 TV 日常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2-5-1 / 标签: 萝卜 TRIGGER 原创 特摄 TV 恋爱 战斗
萝卜 但是人设立大功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2-4-24 / 标签: 中二病 嘟嘟噜 科幻 2011年4月 Nitro+ TV 游戏改 WHITEFOX
引人入胜的佳作 但是不至于全网称神 感觉中期最有意思(毕竟中后期剧情都是爆点 观众的兴奋阈值也跟着提高了 牧濑大好き!
看过的标签
- 128TV
- 67漫画改
- 44恋爱
- 43搞笑
- 41原创
- 40校园
- 31战斗
- 25奇幻
- 24剧场版
- 24轻小说改
- 23日常
- 21京阿尼
- 20科幻
- 19青春
- 17治愈
- 16热血
- 14漫改
- 13BONES
- 12A-1Pictures
- 11国产
- 9CloverWorks
- 9J.C.STAFF
- 9运动
- 9BL
- 8MAPPA
- 8ProductionI.G
- 8泡面番
- 8悬疑
- 7耽美
- 7WITSTUDIO
- 6超能力
- 6职场
- 6JUMP
- 6音乐
- 6励志
- 6小说改
- 5OVA
- 5穿越
- 5异世界
- 5Production.I.G
- 5轻改
- 4偶像
- 4群像
- 4欧美
- 43D
- 4催泪
- 4后宫
- 4百合
- 4P.A.WORKS
- 3TRIGGER
- 3绘梦
- 3Netflix
- 3脑洞
- 3游戏
- 3山田尚子
- 3WHITEFOX
- 3推理
- 32021年10月
- 3MADHouse
- 3横山克
- 3猎奇
- 3动画工房
- 32022年4月
- 3游戏改
- 3虚渊玄
- 22018年10月
- 2ufotable
- 22016年10月
- 22019年7月
- 2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