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11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2022年4月 漫画改 TV 搞笑 日常
能看 就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作为搞笑番那还真算不上优秀 但也一定程度上填补了家庭喜剧在业界的空缺//ep5作豚狂喜 但是早有这表现力为什么不用在名场面上 却用在支线剧情上//ep2节奏比ep1强点了 演出日常不在线//目前观望感觉不如漫画 制作一般水准 节奏有点怪 作画不如漫画有张力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5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2022年4月 搞笑 校园 漫画改 TV 青春 日常
拍的很好 所以不要再往后拍了(悲//第五话ed好活//经典周指活 不必多说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第二季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2期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中嶋敦子
2022-6-24 / 标签: 2022年4月 恋爱 漫画改 校园 TV 日常
二期观感比一期好了不少 四月周指活之一 神演出和神ed不必多说 配角角的塑造也没一期那么僵硬 剧情也更丰富一些 坐等三期(可惜ep22 23崩了 不过看完这俩ep深深体会到原作者真应该给制作组磕个头
看过的标签
- 128TV
- 67漫画改
- 44恋爱
- 43搞笑
- 41原创
- 40校园
- 31战斗
- 25奇幻
- 24剧场版
- 24轻小说改
- 23日常
- 21京阿尼
- 20科幻
- 19青春
- 17治愈
- 16热血
- 14漫改
- 13BONES
- 12A-1Pictures
- 11国产
- 9CloverWorks
- 9J.C.STAFF
- 9运动
- 9BL
- 8MAPPA
- 8ProductionI.G
- 8泡面番
- 8悬疑
- 7耽美
- 7WITSTUDIO
- 6超能力
- 6职场
- 6JUMP
- 6音乐
- 6励志
- 6小说改
- 5OVA
- 5穿越
- 5异世界
- 5Production.I.G
- 5轻改
- 4偶像
- 4群像
- 4欧美
- 43D
- 4催泪
- 4后宫
- 4百合
- 4P.A.WORKS
- 3TRIGGER
- 3绘梦
- 3Netflix
- 3脑洞
- 3游戏
- 3山田尚子
- 3WHITEFOX
- 3推理
- 32021年10月
- 3MADHouse
- 3横山克
- 3猎奇
- 3动画工房
- 32022年4月
- 3游戏改
- 3虚渊玄
- 22018年10月
- 2ufotable
- 22016年10月
- 22019年7月
- 2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