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蓝色时期 ブルーピリオド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浅野勝也 / 山口つばさ『ブルーピリオド』(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下谷智之
2022-1-1 / 标签: 2021年10月 TV 漫画改 美术 校园 励志 山口つばさ
去看了漫画 发现动画最有感觉的地方竟是ed 能把这么励志的题材做得毫无波澜 麻了 -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1-10-4 / 标签: Feel. 轻小说改 TV 励志 青春
前期图一乐 硬要说哪好的话就是能引起社会人的共鸣 后期有点意思 但if线部分内容容易引起观众不适 比较震惊的是孩子都会打酱油了还能搞白学······ 构成上感觉是励志向的爽番 成品却毫无感染力啊 人物甚至没有塑造只有人设 最佳演出在ep12也算是补偿性平稳落地了 总体属实是老套了些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1-10-1 / 标签: P.A.WORKS 原创 励志
经典的pa职场少女番 相对真实地反映业界现状 是那种不热血但坚定的励志 各方面都算优秀但不出彩 给我一种说不出来哪好哪不好的感觉 综合来看竟赢在选材也输在选材 观众情怀分给多了也无可厚非吧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2-5-6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治愈 校园 恋爱 励志 TV
-
爆漫王。2 バクマン。2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22-4-30 / 标签: 励志 J.C.STAFF TV JUMP 漫画改
-
爆漫王。 バクマン。
25话 / 2010年10月2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22-4-30 / 标签: J.C.STAFF 励志 JUMP 漫画改 TV
看过的标签
- 128TV
- 67漫画改
- 44恋爱
- 43搞笑
- 41原创
- 40校园
- 31战斗
- 25奇幻
- 24剧场版
- 24轻小说改
- 23日常
- 21京阿尼
- 20科幻
- 19青春
- 17治愈
- 16热血
- 14漫改
- 13BONES
- 12A-1Pictures
- 11国产
- 9CloverWorks
- 9J.C.STAFF
- 9运动
- 9BL
- 8MAPPA
- 8ProductionI.G
- 8泡面番
- 8悬疑
- 7耽美
- 7WITSTUDIO
- 6超能力
- 6职场
- 6JUMP
- 6音乐
- 6励志
- 6小说改
- 5OVA
- 5穿越
- 5异世界
- 5Production.I.G
- 5轻改
- 4偶像
- 4群像
- 4欧美
- 43D
- 4催泪
- 4后宫
- 4百合
- 4P.A.WORKS
- 3TRIGGER
- 3绘梦
- 3Netflix
- 3脑洞
- 3游戏
- 3山田尚子
- 3WHITEFOX
- 3推理
- 32021年10月
- 3MADHouse
- 3横山克
- 3猎奇
- 3动画工房
- 32022年4月
- 3游戏改
- 3虚渊玄
- 22018年10月
- 2ufotable
- 22016年10月
- 22019年7月
- 2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