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9-8-7 / 标签: 原创 青春 花田十辉
kimari简直就是我的投影啊,不过她做到了我没法做的事,集集让我起鸡皮疙瘩,最后的离别意味着故事的结束,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可不是嘛,我们还是要继续向着不知通往何处的明天前进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19-8-7 / 标签: ProductionI.G 运动 三浦紫苑
对我个人来说,没有什么好挑剔的地方了,没有可爱的妹子算一个?(Otaku专属),箱根大赛那里每个角色过一遍其实感觉节奏怪怪的,但还是蛮感动的。看完就想跑步了呢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8-7 / 标签: 団子大家族 GAL改
想要个阳平这样可以说傻话的基友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9-8-7 / 标签: 科幻 Nitro+
我的第一部科幻类烧脑动漫,虽然前期有点乏味并且画风不对我胃口,但后期的展开看的真的爽。不过每个角色后期都走一遍发福利什么的是减分项(-1)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19-8-7 / 标签: 童年
小时候的经典回忆,其实我现在还会没事玩手机的时候用电视放两集,话说为什么没有海绵宝宝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9-8-7 / 标签: BONES 热血
真的带给了我很多的感动啊,几首oped都很耐听。牛姨的作品加上骨头的自身风格给我一股很舒服的感觉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8-7 / 标签: 麻枝准 key Clannad
一部能让大多数人从各个方面都受到感动的作品,团子大家族循环了一遍又一遍。算是我让我彻底入宅的一部对我比较重要的作品
看过的标签
- 16剧场版
- 11治愈
- 8搞笑
- 7百合
- 6原创
- 5BONES
- 5轻小说改
- 5漫画改
- 5京阿尼
- 5青春
- 4P.A.WORKS
- 4GAL改
- 4热血
- 3芳文社
- 3国产
- 3狗粮
- 3花田十辉
- 3漫改
- 3ProductionI.G
- 2恋爱
- 2音乐
- 2山田尚子
- 2花咲くいろは
- 2A-1Pictures
- 2命运石之门
- 2ufotable
- 2orange
- 2萌
- 23月的狮子
- 2新房昭之
- 2Nitro+
- 2科幻
- 1氷菓
- 1茅野愛衣
- 1白兔糖
- 1冈田麿里
- 12018年10月
- 1擅长调情的西片太太
- 12019年10月
- 1冈田磨里
- 1轻百合
- 1泡面番
- 1三浦紫苑
- 1夏目友人帐
- 1奈绪蘑菇
- 1沙雕
- 1摇曳露营Δ
- 1少女☆歌劇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 1綠川幸
- 1将棋
- 1摇曳露营△
- 1枯野瑛
- 1CloverWorks
- 1病娇
- 1北京腔
- 1动画工房
- 1斩·赤红之瞳!
- 1元气囝仔
- 1HF
- 1玩梗
- 12014年7月
- 1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 1四月は君の嘘
- 1間桐桜
- 12020
- 12016年1月
- 1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1小清新
- 1加藤達也
- 1立川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