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伍六七之玄武国篇 上篇 伍六七之玄武国篇 上篇
5话 / 2021年1月27日 / 何小疯
2021-2-25 / 标签: 国产 战斗 搞笑
上篇基本是铺垫,最擅长的单元故事质量还可以,接下来看看下篇的主线怎么样。 -
伍六七之玄武国篇 下篇 伍六七之玄武国篇 下篇
5话 / 2021年4月7日 / 何小疯
2021-5-6 / 标签: 搞笑 战斗 伍六七
其实伍六七的风格在国产动画里一直是独一档的,这一季依旧水平在线,缺点是收尾比较仓促,可能要为电影做铺垫。 -
借东西的小人阿丽埃蒂 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1话 / 2010年7月17日 / 米林宏昌 / Mary Norton
2022-4-18 / 标签: 吉卜力
很精美,很巧妙的想象力,不同族群间的共存命题太大,这部更专注于两人间的情感交流,也挺好。 -
我与机器子 僕とロボコ
28话 / 2022年12月4日 / 大地丙太郎 / 宮崎周平 『僕とロボコ』(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荏原裕子
2023-6-19 / 标签: 泡面番 搞笑
原作本身就是玩梗水平够高的搞笑漫,动画也完成的很好,灌篮那集属实神回。 -
我的英雄学院 两位英雄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THE MOVIE ~2人の英雄~
1话 / 2018年8月3日 / 堀越耕平(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2021-6-17 / 标签: JUMP 漫画改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20-9-10 / 标签: Type-Moon Fate
算是粉丝向动画了,省了各种说明,节奏还行。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20-9-10 / 标签: FateStayNight Type-Moon
别的不说,樱线是真的惨。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1-5-20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2-4-28 / 标签: 白箱 剧场版
在tv版的成功基础上无论怎样都很难做,欲扬先抑其实用的不错,情节上很多都是简单的复刻挪用,对粉丝来说可能是优点吧,但突然的迪士尼歌舞还是有点尬到了。 -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5-5 / 标签: 间谍过家家 剧场版
大河内的本子讲求一个但求无过,在原作和tv版的人设基础上铺开一眼望到头的剧情,淡如开水,看过即忘,也就能看一看阿尼亚了。 -
剧场版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劇場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话 / 2013年8月3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1-5-20 / 标签: 剧场版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6-28 / 标签: 来自深渊 剧场版
与第一季tv相比口味更重,黎明卿是个很有趣的角色。 -
剧场版 紫罗兰永恒花园 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话 / 2020年9月18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1-9-5 / 标签: 紫罗兰剧场版 京阿尼
京阿尼知道大家最想看什么,贯穿TV版的寻找少佐终于落下了帷幕,虽然这个收尾其实没有很完美,但能看到薇妹的执念最终释然也是不错。其实更令我感动的是小男孩那条线,可能有些套路,但塑造得很完整;至于头尾的引入淡出,就纯粹是工具人行为了。 -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2-7-7 / 标签: 咒术回战 剧场版
0卷作为4话的短篇,要改成完整的剧场版必然要做相应的调整,目前来看有进行一些填补,但整体节奏还是出现了很多问题,骨子哥和夏油的形象都没能立起来,优点还是延续了TV里的打戏部分。 -
剧场版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红莲之绊篇 劇場版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紅蓮の絆編
1话 / 2022年11月25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副人物设定:渡部由紀子
2023-4-5 / 标签: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剧场版
反派过于弱鸡,掀不起什么波澜,萌王也只能不咸不淡地走个过场,往好处想,至少比开会好看。 -
银魂剧场版 完结篇 万事屋永不落 劇場版 銀魂 完結篇 万事屋よ永遠なれ
1话 / 2013年7月6日 / 空知英秋
2020-9-10 / 标签: 剧场版 银魂
相比于漫画后期的硬拖,银魂的动画组真的是很良心了,其实这部剧场版很适合作为完结篇。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5-15 / 标签: 鬼灭之刃 剧场版
总体上延续了TV版的优秀之处,包括精致的画风,对人物感情的细腻刻画和恰到好处的BGM。剧情上无限列车可以说是鬼灭漫画的第一个小高潮,对下弦的最终战,上弦压迫感十足的出场以及和柱的交手,可以说漫画从这里才开始真正精彩起来。当然这部剧场版最出色的还是对炎柱这个角色的描绘,漫画十几话的篇幅,在动画里就是这短短两个小时,却近乎完美地刻画出一个拥有强大信念,无比热情和温柔内心的前辈形象,从出场到牺牲,如同经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0-9-10 / 标签: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可能还是不太对胃口。
看过的标签
- 101剧场版
- 43短片
- 42搞笑
- 31国产
- 27科幻
- 27童年
- 27pixar
- 26漫改
- 22梦工厂
- 22动画电影
- 22欧美
- 21迪士尼
- 18里番
- 18OVA
- 18漫画改
- 18战斗
- 17奇幻
- 16轻小说改
- 15数码宝贝
- 14恋爱
- 12TV
- 11龙珠
- 11宫崎骏
- 10进击的巨人
- 9吉卜力
- 9名探偵コナン
- 9鬼灭之刃
- 9京阿尼
- 9异世界
- 8日常
- 8游戏王
- 8新海诚
- 8Fate
- 7泡面番
- 7悬疑
- 7BONES
- 7渡边信一郎
- 7秦时明月
- 6EVA
- 6暴雪
- 6校园
- 6海贼王
- 6细田守
- 6脑洞
- 6Disney
- 6Netflix
- 6庵野秀明
- 6动物
- 6治愈
- 5Type-Moon
- 5名侦探柯南
- 5今敏
- 5原创
- 5柯南
- 5冰河世纪
- 5热血
- 5JOJO的奇妙冒险
- 5JOJO
- 4超级无敌掌门狗
- 4冒险
- 4轻改
- 4总集篇
- 4灵能百分百
- 4数码暴龙
- 4OAD
- 4TRIGGER
- 4推理
- 3追光动画
- 3重口味
- 3ufo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