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石纪 STONE WARS Dr.STONE STONE WARS
11话 / 2021年1月14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1-3-25 / 标签: 漫改 科学
在一众漫改里算是制作质量比较稳定的,至少在还原原作上爆杀隔壁曾经同为jump四小天王的某番,石纪元的优势始终是独特的科学主题设定和充满魅力的人物塑造,这一季唯一的缺点就是为了篇章完整性稍微短了一点吧,接下来的宝岛篇绝对是目前为止漫画最精彩的篇章,期待第三季。 -
银魂剧场版 完结篇 万事屋永不落 劇場版 銀魂 完結篇 万事屋よ永遠なれ
1话 / 2013年7月6日 / 空知英秋
2020-9-10 / 标签: 剧场版 银魂
相比于漫画后期的硬拖,银魂的动画组真的是很良心了,其实这部剧场版很适合作为完结篇。 -
幽灵公主 もののけ姫
1话 / 1997年7月12日 / 宮崎駿
2021-11-29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宫崎骏关于人与自然最深刻的一次探讨,当然还是无法对这个永恒命题给出答案。总感觉男主从开始就过于成熟了,人物缺少变化,可能是重点不在此吧,麒麟兽的设计有种空灵美感,邪神的蠕动感也是触目惊心。最终看上去是个圆满结局,但也只是一次循环的结束,为了寻求发展,人与自然之间的矛盾冲突是不止不休的。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6-29 / 标签: 漫画改 偶像
大赤老师如今的风评再怎么拉胯,也要承认他之前确实整出过不少好活,推子就是那种一旦开始阅读就会不自觉追到最新的作品,对人设的把控,情节的铺陈和爆点设置都堪称炉火纯青。动画在原作基础上除了第一集的剧场级规格外发挥不多,但已经足以维持良好的观感。 -
崖上的波妞 崖の上のポニョ
1话 / 2008年7月19日 / 宮崎駿
2021-9-7 / 标签: 吉卜力 宫崎骏
很有童真色彩的一个故事,以《海的女儿》为底本,演绎得简单而又美好,大量的手绘场景构造出了美轮美奂的海底世界。 -
海绵宝宝历险记 The SpongeBob SquarePants Movie
1话 / 2004年11月19日 / Stephen Hillenburg / Stephen Hillenburg
2021-5-20 / 标签: 剧场版 海绵宝宝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
2022-4-4 / 标签: MAPPA 进击的巨人
这part基本涵盖了漫画后期马莱篇最震撼的部分,MAPPA在重点回的表现也不错,当然最难做的还是结局。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6 / 标签: 漫改 搞笑
因为播出前就很喜欢原作,期待值拉的很高,首先经费是非常充足的,作画基本全程无崩坏,ed堪称本季度最强,另外改编节奏刻意放缓了一些,更强调日常感,缺点就是部分名场景如求婚没有达到预期效果,当然最重要也是最成功的一点就是华哥对灵魂人物阿妮亚的塑造,完美展现了“可爱”一词的定义。总之虽然没有极出色的单回,却维持了很高的平均质量,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的。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9-28 / 标签: 奇幻 战斗 漫改
尺度够大,剧情展开也很带感,对于各类R18元素毫不避讳地展现,配以偏幼齿的画风,有一种奇妙的平衡感,唯一可惜的是集数较少,故事没讲完,第二季估计有生之年了。
看过的标签
- 101剧场版
- 43短片
- 42搞笑
- 31国产
- 27科幻
- 27童年
- 27pixar
- 26漫改
- 22梦工厂
- 22动画电影
- 22欧美
- 21迪士尼
- 18里番
- 18OVA
- 18漫画改
- 18战斗
- 17奇幻
- 16轻小说改
- 15数码宝贝
- 14恋爱
- 12TV
- 11龙珠
- 11宫崎骏
- 10进击的巨人
- 9吉卜力
- 9名探偵コナン
- 9鬼灭之刃
- 9京阿尼
- 9异世界
- 8日常
- 8游戏王
- 8新海诚
- 8Fate
- 7泡面番
- 7悬疑
- 7BONES
- 7渡边信一郎
- 7秦时明月
- 6EVA
- 6暴雪
- 6校园
- 6海贼王
- 6细田守
- 6脑洞
- 6Disney
- 6Netflix
- 6庵野秀明
- 6动物
- 6治愈
- 5Type-Moon
- 5名侦探柯南
- 5今敏
- 5原创
- 5柯南
- 5冰河世纪
- 5热血
- 5JOJO的奇妙冒险
- 5JOJO
- 4超级无敌掌门狗
- 4冒险
- 4轻改
- 4总集篇
- 4灵能百分百
- 4数码暴龙
- 4OAD
- 4TRIGGER
- 4推理
- 3追光动画
- 3重口味
- 3ufo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