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幻森林 The Jungle Book
1话 / 2016年4月4日、2016年4月15日(中国大陆) / Jon Favreau / Justin Marks / Neel Sethi
2021-6-17 / 标签: 迪士尼 奇幻
-
我家弟弟真的超级大,不来看看? ウチの弟マジでデカイんだけど見にこない?
2话 / 2021年5月28日 / 雷火剣 / チンジャオ娘。「ウチの弟マジでデカイんだけど見にこない?」
2021-9-30 / 标签: 里番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7-3 / 标签: Fate 成田良悟
在被FA和FE接连伤害之后时隔许久再次尝试fate系列,这个开头算是出乎意料的有趣?至少对接下来的tv版多了份期待。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1-5-20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
转生史莱姆日记 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生原雄次 / 柴・伏瀬・みっつばー「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髙井里沙、入江篤
2021-6-23 / 标签: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日常
富有的制作让本篇都流下了泪水,史莱姆这部的确适合日常,轻松愉快。 -
天地创造设计部 天地創造デザイン部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増井壮一 / 蛇蔵&鈴木ツタ・たら子「天地創造デザイン部」(講談社「モーニングtwo」連載) / 大橋幸子
2021-3-27 / 标签: 漫改 科普 动物
算是挺不错的科普番了,寓教于乐的绝佳表现,层出不穷的各种创意足见作者的脑洞之大。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 / 中嶋敦子
2022-5-5 / 标签: 搞笑 恋爱 漫画改
制作可以说是非常用心了,第一话表现惊艳,可惜受限于漫改,后续的情节也只能说是普通水平,op倒是本季度最满意的一首。 -
马达加斯加3 Madagascar 3: Europe's Most Wanted
1话 / 2012年6月6日 (法国) / 2012年6月8日 (美国/中国大陆) / Eric Darnell、Tom McGrath、Conrad Vernon
2021-5-20 / 标签: 马达加斯加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1 / 标签: 原创 奇幻 群像 校园
观感很微妙,喜欢前半部多过后半部,随着剧情进展基本越来越意识流,追番体验也不断摇摆,甚至有几集很好睡。各种影像语言的确是很有想象力,每集都能给出一些新的体验,完结后再看,个人对这类番总体接受度还是不高吧。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22-6-20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节奏很慢的异世界,走真实系路线,着重刻画队伍成员之间的情感联系,观感很轻松,另外存在部分较明显的作画失误。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9-10 / 标签: 京阿尼 紫罗兰永恒花园
画面绝对是顶级的,剧情的话单元剧部分比主线要好,有几集的确会有触动,但也有些时候是刻意煽情,可能没能达到开播前那么高的期待,但仍然值得一看。 -
怪物事变 怪物事変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藤森雅也 / 藍本松(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立花希望
2021-3-28 / 标签: 漫改 战斗
虽然在国内热度不高,但质量真的稳,基本没有作画崩坏,剧情还总能玩出点小花样,不过与其说是热血战斗番,倒更适合喜欢可爱男孩子的观众看……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21-10-28 / 标签: 今石洋之 TRIGGER
燃度爆表,风格化做到了极致,但于我而言电波没太对上。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3-22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应该是本季度争议最大的新番了,平心而论,画面绝对没得说,精细程度肉眼可见,剧情的话目前还看不出太多,基本属于正常的穿越番走向,也的确存在一些让人不适的情节,好在占比很小。当然最有意思的还是围绕它出现的节奏风暴,某种程度上比作品本身还有趣。 -
新石纪 NEW WORLD Dr.STONE NEW WORLD
11话 / 2023年4月6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2023-6-19 / 标签: 新石纪 科幻 漫改
百夜这段是原作里印象最深刻的,父子间的信任,几十年的辛苦只为了未来的托付。这季的经费确实下降不少,不过宝岛篇从这里才真正展开,期待下半季的表现。 -
伍六七之玄武国篇 上篇 伍六七之玄武国篇 上篇
5话 / 2021年1月27日 / 何小疯
2021-2-25 / 标签: 国产 战斗 搞笑
上篇基本是铺垫,最擅长的单元故事质量还可以,接下来看看下篇的主线怎么样。
看过的标签
- 101剧场版
- 43短片
- 42搞笑
- 31国产
- 27科幻
- 27童年
- 27pixar
- 26漫改
- 22梦工厂
- 22动画电影
- 22欧美
- 21迪士尼
- 18里番
- 18OVA
- 18漫画改
- 18战斗
- 17奇幻
- 16轻小说改
- 15数码宝贝
- 14恋爱
- 12TV
- 11龙珠
- 11宫崎骏
- 10进击的巨人
- 9吉卜力
- 9名探偵コナン
- 9鬼灭之刃
- 9京阿尼
- 9异世界
- 8日常
- 8游戏王
- 8新海诚
- 8Fate
- 7泡面番
- 7悬疑
- 7BONES
- 7渡边信一郎
- 7秦时明月
- 6EVA
- 6暴雪
- 6校园
- 6海贼王
- 6细田守
- 6脑洞
- 6Disney
- 6Netflix
- 6庵野秀明
- 6动物
- 6治愈
- 5Type-Moon
- 5名侦探柯南
- 5今敏
- 5原创
- 5柯南
- 5冰河世纪
- 5热血
- 5JOJO的奇妙冒险
- 5JOJO
- 4超级无敌掌门狗
- 4冒险
- 4轻改
- 4总集篇
- 4灵能百分百
- 4数码暴龙
- 4OAD
- 4TRIGGER
- 4推理
- 3追光动画
- 3重口味
- 3ufo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