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4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搞笑
冰辉篇,A-1正常发挥,搞笑元素不少,不过重点放在恋爱内心戏,能理解,就是感觉很累。 -
我与机器子 僕とロボコ
28话 / 2022年12月4日 / 大地丙太郎 / 宮崎周平 『僕とロボコ』(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荏原裕子
2023-6-19 / 标签: 泡面番 搞笑
原作本身就是玩梗水平够高的搞笑漫,动画也完成的很好,灌篮那集属实神回。 -
名侦探柯南 犯人犯泽先生 名探偵コナン 犯人の犯沢さん
12话 / 2022年10月3日 / 大地丙太郎 / かんばまゆこ、青山剛昌(小学館「少年サンデーS」連載中) / 千坂ふう
2022-12-20 / 标签: 柯南 搞笑
泡面番,玩了无数柯南梗,熟悉柯南的话会看得很欢乐。 -
外星也难民 第三季 Solar Opposites Season 3
11话 / 2022年7月13日 / Lucas Gray、Teddy O'Connor、Kim Arndt、Bob Suarez、Marisa Livingston
2022-8-7 / 标签: 贾斯汀·罗兰 搞笑 科幻
实话说,大部分单集都很一般,更像是点子集合,而且是较乏味的点子,完全感受不到外星人一家的内在情感驱动,也就很难真正引入有份量的主线剧情,这点上真是差瑞莫远矣;墙国故事比外星人好看些,但也难称精彩,对这部的前景持悲观态度。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6 / 标签: 漫改 搞笑
因为播出前就很喜欢原作,期待值拉的很高,首先经费是非常充足的,作画基本全程无崩坏,ed堪称本季度最强,另外改编节奏刻意放缓了一些,更强调日常感,缺点就是部分名场景如求婚没有达到预期效果,当然最重要也是最成功的一点就是华哥对灵魂人物阿妮亚的塑造,完美展现了“可爱”一词的定义。总之虽然没有极出色的单回,却维持了很高的平均质量,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的。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7-2 / 标签: 芳文社 轻百合 搞笑
温馨搞笑的日常中能够自然流畅地穿插主线,已经是很多番做不到的水平了,缺点是为了赶进度语速过快有些破坏观感。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第二季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2期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中嶋敦子
2022-6-23 / 标签: 恋爱 校园 搞笑
除了22、23两集外包回崩的不成样子,其余还是维持住了第一季的高质量作画,并且演出手法也更丰富了,综合来看算是挺不错的校园恋爱喜剧。 -
极主夫道 Part 2 極主夫道 パート2
5话 / 2021年10月7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1-10-8 / 标签: 漫画改 日常 搞笑
依旧是第一季的ppt风味。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 / 中嶋敦子
2022-5-5 / 标签: 搞笑 恋爱 漫画改
制作可以说是非常用心了,第一话表现惊艳,可惜受限于漫改,后续的情节也只能说是普通水平,op倒是本季度最满意的一首。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1-9-24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在一众异世界动画里剧情设定比较有新意,对男主的刻画很到位,缺点可能是几个单元故事的发展有些重复。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2-4-21 / 标签: 京阿尼 日常 搞笑
延续了第一季的高质量,优缺点也都一样,适合放松。 -
极主夫道 極主夫道
5话 / 2021年4月8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1-4-12 / 标签: Netflix 漫改 黑帮 搞笑
有声ppt,如果不是为了津田健次郎的配音,还是看漫画更好。 -
伍六七之玄武国篇 下篇 伍六七之玄武国篇 下篇
5话 / 2021年4月7日 / 何小疯
2021-5-6 / 标签: 搞笑 战斗 伍六七
其实伍六七的风格在国产动画里一直是独一档的,这一季依旧水平在线,缺点是收尾比较仓促,可能要为电影做铺垫。 -
派遣战斗员! 戦闘員、派遣します!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赤城博昭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諏訪壮大
2021-6-21 / 标签: 搞笑 科幻 漫改
有点素晴那味儿,但节奏实在有点差,搞笑的部分总显得有些刻意,应该还是因为人物没能立起来,与之相比,画面过于贫穷也不是事了。 -
伍六七之玄武国篇 上篇 伍六七之玄武国篇 上篇
5话 / 2021年1月27日 / 何小疯
2021-2-25 / 标签: 国产 战斗 搞笑
上篇基本是铺垫,最擅长的单元故事质量还可以,接下来看看下篇的主线怎么样。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8话 / 2021年1月9日 / 小倉宏文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1-3-2 / 标签: 工作细胞 搞笑 科普
热度和质量都大不如前,后面几集的连续剧情比较无聊,这季只有8集,如果能把最后的新冠做出来或许会有趣一些。 -
约定的梦幻岛 第二季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Season 2
11话 / 2021年1月7日 / 神戸守 /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嶋田和晃
2021-3-26 / 标签: 续作 漫改 搞笑
绝世神番,从没见过这样放飞自我的续作,把原作内容彻底粉碎加上自己的原创炮制出这样一坨shit,最气的是它的经费还这么充足,梦幻岛好歹也是卷均百万级的小台柱,最后就落得这么个待遇,跟其他动画化的四小天王比,不说现象级的鬼灭和稳定发挥的石纪元,就算是结尾强行魔改的学不来也强过它太多,实在是可悲又可叹。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9-10 / 标签: 恋爱 搞笑
仍然是很稳的制作,辉夜还真不是单纯的恋爱喜剧,看过漫画之后,我只能说,赤坂,永远滴神!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1-6-17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21-5-20 / 标签: 搞笑 日常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9-10 / 标签: 恋爱 搞笑
把恋爱和搞笑结合得很自然,制作也很强,不过真正出圈的还是书记舞吧。
看过的标签
- 101剧场版
- 43短片
- 42搞笑
- 31国产
- 27科幻
- 27童年
- 27pixar
- 26漫改
- 22梦工厂
- 22动画电影
- 22欧美
- 21迪士尼
- 18里番
- 18OVA
- 18漫画改
- 18战斗
- 17奇幻
- 16轻小说改
- 15数码宝贝
- 14恋爱
- 12TV
- 11龙珠
- 11宫崎骏
- 10进击的巨人
- 9吉卜力
- 9名探偵コナン
- 9鬼灭之刃
- 9京阿尼
- 9异世界
- 8日常
- 8游戏王
- 8新海诚
- 8Fate
- 7泡面番
- 7悬疑
- 7BONES
- 7渡边信一郎
- 7秦时明月
- 6EVA
- 6暴雪
- 6校园
- 6海贼王
- 6细田守
- 6脑洞
- 6Disney
- 6Netflix
- 6庵野秀明
- 6动物
- 6治愈
- 5Type-Moon
- 5名侦探柯南
- 5今敏
- 5原创
- 5柯南
- 5冰河世纪
- 5热血
- 5JOJO的奇妙冒险
- 5JOJO
- 4超级无敌掌门狗
- 4冒险
- 4轻改
- 4总集篇
- 4灵能百分百
- 4数码暴龙
- 4OAD
- 4TRIGGER
- 4推理
- 3追光动画
- 3重口味
- 3ufo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