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记录的地平线 圆桌崩坏 ログ・ホライズン 円卓崩壊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小坂知
2024-5-1 / 标签: 轻小说改 网游 异世界 2021 奇幻 续作 战斗 TV
本来就比一般番剧慢一倍的剧情发展速度,在仅仅12集的篇幅里更是显得捉襟见肘,就讲了两个完整的故事和一小段番外篇;说实话看了这么久没讲明白那些“外星人”和现实中非人的存在是怎么来到这个游戏世界的、他们为什么要掠夺、“共感子”又是个什么玩意,以及最最重要的——这个世界和现实世界到底有什么联系,这样垃圾的填设定能力感觉作者已经可以埋了,不太指望有生之年能给出一个令人满意的结尾;前半部分文戏人物的目的动机和心理倒是表现充分,中间部分设定一拉开格局一变大就各种莫名其妙思维跳跃谜语人,后半部分的强制低等级副本倒是让人眼前一亮,这次少年团总算是有明显的成长了,不再天天躲在前辈的羽翼下;画风进步很大,但是放在现在并不突出甚至比较平庸,只能说时代变了;总的来说单就这一季,表现水平确实不差,虽然叙事节奏慢还是影响观感,但是已经可以推荐了 -
堀与宫村 -piece- ホリミヤ -piece-
13话 / 2023年7月1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Gファンタジーコミックス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飯塚晴子
2024-2-1 / 标签: 恋爱 2023 续作 漫画改 日常 校园 狗粮
虽然男女主角还是一如既往地让人感觉不讲理,但是群像剧的表现水平在摆脱了谈恋爱主线之后总算是上来了,欢乐度挺够的;不过,由于改编顺序问题第二季的时间顺序经常是乱的,想认真看必须对照漫画顺序,实在是让人摸不着头脑;最后一集照例总结,但是震撼程度还是比不上第一季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かおり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3-6-28 / 标签: 恋爱 后宫 漫改 2021年1月 校园 党争 续作 日常
OP还不错,就是二重积分表达式的合并写错了。“零奈”有点败笔了,五个人中任何一个人装成那样都是很奇怪的(某人除外,大智若愚是也?),强行给男主这样的牵绊是非常容易成为“天注定”恶心到观众的,还不如把这个写成和五姐妹无关的疙瘩,最后是真正能解开疙瘩的人和男主走到一起;说到这个,剧情一直在强调五姐妹互相补足共同精彩,但是这tm和抢同一个男主是冲突的啊喂
看过的标签
- 23搞笑
- 23漫画改
- 22轻小说改
- 20TV
- 17后宫
- 17恋爱
- 16奇幻
- 16日常
- 15异世界
- 14战斗
- 14校园
- 82022
- 7狗粮
- 6治愈
- 62023
- 6科幻
- 6剧场版
- 5OVA
- 52021
- 5萌
- 5百合
- 5京阿尼
- 42019
- 42020
- 42011
- 4穿越
- 3国产
- 3网游
- 3冒险
- 3GAL改
- 3热血
- 3漫改
- 3轻音
- 32017
- 3JOJO
- 3续作
- 2三体
- 22021年1月
- 2音乐
- 2末世
- 2魔法
- 22010
- 2党争
- 2芳文社
- 22016
- 22012
- 2吐槽
- 2久石让
- 2肉番
- 2青春
- 2卖萌
- 2原创
- 2妹控
- 2经典
- 1荒木飛呂彦
- 1丸戸史明
- 1夜夜
- 1GGO
- 1宏梦卡通
- 12016年1月
- 12009
- 1爽片
- 1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 1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
- 1脑残
- 12014
- 1悬疑
- 1猫娘
- 1动画工房
- 1荒木飞吕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