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22-12-3
扳机社特点非常突出,热血番热血就完事了,剧情嘛,说得过去,主要是制作非常出色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3-5-21
男主人设少见,动画制作一般,节奏剧情不错。总体还行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4-6-17
除了压碎唱片太生硬,其他地方都不错。里面剧情暗示挺有意思的。特别几个分镜和bgm配得很好。值得我3刷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3-2-24
每次看这些科幻情节就觉得傻,你安卓的病毒关我ios什么事?别说控制小卫星了,红绿灯都是单片机的。后面打boss也是尬到了我。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3-3-20
看俩遍了,渐渐觉得结局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