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5-10 / 标签: 恋爱 搞笑 A-1Pictures 漫改
简单总结的话,就是个合格的漫改。原作质量是摆在那的,虽说前期因为不够成熟还有个别比较无聊的集数,在整体的表现绝对是近年恋爱漫画的大头,动画在此基础上给出了优秀的成果和适当的改编。虽然部分演出不太合我胃口,中远景的人物作画也偶显微妙,但瑕不掩瑜,娱乐性和观赏性都相当充足,让我找回了一点当初追辉夜漫画的快乐感。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9-5-28 / 标签: 寄生兽 MADHouse 漫改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9-10-7 / 标签: 剧场版 命运石之门 WHITEFOX 助手最高
助手最高!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9-10-7 / 标签: J.C.STAFF 校园 2008年10月
恋爱番启蒙作。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9-10-7 / 标签: 虚渊玄 魔法少女 致郁 2011年1月 SHAFT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9-6-3 / 标签: Fate 虚渊玄 2011年10月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9-5-27 / 标签: MADHouse 战斗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9-10-7 / 标签: 汤浅政明 Netflix 2018年1月 永井豪 猎奇
-
混沌武士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26话 / 2004年5月19日 / 渡辺信一郎 / Manglobe / 中澤一登;人物设定辅佐:小森秀人
2019-10-7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2004 动作 混沌武士 原创 hiphop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20-2-14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恋爱 胃痛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9-10-10 / 标签: Netflix ProductionI.G 原创 2018年3月
结合日式超能力打斗和西式侦探调查的作品。作画给力,部分演出也足够出彩。可惜结尾的论辩和情节有点让人无力。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4 / 标签: 原创 悬疑 推理 舞城王太郎
设定和前几话的发展都很有B格,但是最后讲出来的故事却满平凡易理解的。也不是说这样不行,但对比前面几话快节奏神展开带来的冲击力,后几话明显力度不足了 -
高分少女 EXTRA STAGE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EXTRA STAGE
3话 / 2019年3月20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9-10-7 / 标签: 2019年3月 恋爱 J.C.STAFF
-
高分少女 第二季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Ⅱ
9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0-2-1 / 标签: J.C.STAFF 2019年10月 恋爱 青春 押切蓮介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20-2-1 / 标签: 2017年10月 WITSTUDIO 奇幻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9-6-9 / 标签: A-1Pictures 2014年10月
没有期待中那么好看,但是仍算一部优秀的作品。 作画上没太多可以挑剔的地方,演出水准很高,音乐自不必说,但剧情上有好几个煽情过度的部份,对妈妈的洗白更是让我无法接受。此外还给人男女主文艺范过重的感觉,台词也与年纪不符,有点让人出戏了。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9-10-10 / 标签: 2018年4月 拳击 原创 热血 TMS_Entertainment 纪念作
男子汉的潇洒和硬气概真的是种很有魅力的东西。后期剧情略显平淡,但还算是收了一个好尾。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10-10 / 标签: 岡田麿里 P.A.WORKS 2018年2月 奇幻 亲情 剧场版
-
我们真的学不来 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3话 / 2019年4月6日 / 岩崎良明 / 筒井大志(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9-7-7 / 标签: 2019年4月 漫改 st.SILVER 恋爱
演出水准和作画水准一直都有维持住,虽然因为原作的问题而使得剧情略显老套,但整体来说还是一部会让人会心一笑的佳作。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9-10-10 / 标签: TRIGGER 2018年10月 特摄 雨宮哲
有作画又有妹子可以舔的时候我就不好意思说太多了。
看过的标签
- 14原创
- 10漫改
- 10恋爱
- 9剧场版
- 9MADHouse
- 8战斗
- 8搞笑
- 6J.C.STAFF
- 5奇幻
- 5BONES
- 52019年7月
- 5TRIGGER
- 42019年1月
- 42019年10月
- 4科幻
- 42018年4月
- 4A-1Pictures
- 4漫画改
- 4热血
- 4悬疑
- 42018年10月
- 3校园
- 32017年10月
- 3P.A.WORKS
- 3治愈
- 3汤浅政明
- 3泽野弘之
- 3MAPPA
- 2钢之炼金术师
- 2细田守
- 2推理
- 2猎奇
- 2岡田麿里
- 2动画电影
- 2WHITEFOX
- 2WITSTUDIO
- 22014年10月
- 2冒险
- 2小说改
- 2Netflix
- 22018年1月
- 2CloverWorks
- 22008年10月
- 2魔法少女
- 2青春
- 2新房昭之
- 2Fate
- 2沙雕
- 2Type-Moon
- 2百合
- 2SHAFT
- 22018年7月
- 2轻小说改
- 22020年1月
- 22020年4月
- 2SF
- 2国产
- 2渡边信一郎
- 2TV
- 2虚渊玄
- 1吉成曜
- 1内海紘子
- 12013年10月
- 12014年1月
- 1TMS_Entertainment
- 1BEASTARS
- 1大野敏哉
- 1邪道
- 1何小疯
- 1雨宮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