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吹响!悠风号 第三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3
13话 / 2024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 (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決意の最終楽章』) / 池田晶子、池田和美
2024-6-2 / 标签: 京都动画 2024 石原立也 花田十辉
好,对味了 -
GIRLS BAND CRY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13话 / 2024年4月5日 / 酒井和男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手島nari。
2024-6-1 / 标签: 原创 东映动画 2024 花田十辉
非传统3D,很有特色,表情真丰富。女主好麻烦的性格。完全是为了486追下去,太可爱了。脚本很劲啊,可惜每集末尾live略拉低观感,只有OP较好听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三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
11话 / 2024年4月10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4-5-30 / 标签: 2024 J.C.STAFF
完全忘了讲了啥。还是得是鬼畜和真,够乐 -
迷宫饭 ダンジョン飯
24话 / 2024年1月4日 / 宮島善博 / 九井諒子(「ダンジョン飯」/KADOKAWA刊) / 竹田直樹
2024-5-31 / 标签: TRIGGER 2024 光田康典 九井谅子
精灵妹子太可爱了。世界观可以,故事暂时看不出特别出彩的,新鲜感不够持续。后面推主线做饭少了一下子有意思起来了 -
夜晚的水母不会游泳 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
12话 / 2024年4月6日 / 竹下良平 / JELEE / 谷口淳一郎;副人设:中島千明、朱里
2024-6-2 / 标签: 动画工房 原创 2024
镜头演出挺有想法的。妹子们确实是要素堆满了。剧本水平还差点意思,拉低观感 -
怪人的沙拉碗 変人のサラダボウル
12话 / 2024年4月4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福地和浩
2024-6-1 / 标签: 2024 SynergySP 平坂读
OP不错。女主挺活泼的。互动和对白有点意思,几个角色碰撞挺有趣的。可惜制作确实寒酸,不然评价更高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4年4月7日 / 渋谷亮介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西野佳佑、田中彩
2024-5-28 / 标签: StudioBind 2024 藤泽庆昌
-
星际庄的恋爱日记 アストロノオト
12话 / 2024年4月5日 / 春日森春木 / あおきまほ
2024-6-1 / 标签: TelecomAnimationFilm 原创 2024 高松信司
淳朴的喜剧,老梗番,挺微妙,介于有趣和无聊之间 -
格斗实况 喧嘩独学
12话 / 2024年4月10日 / 菱田正和 / PTJ cartoon company(박태준)/作画:金正賢(김정현)(「LINEマンガ」連載) / 宮崎里美
2024-5-31 / 标签: OkurutoNoboru 2024
能不能一次多学几招啊 // 题材还有点意思,制作太粗糙了 -
怪兽8号 怪獣8号
12话 / 2024年4月13日 / 宮繁之、神谷友美 / 松本直也(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西尾鉄也
2024-6-2 / 标签: 2024 ProductionI.G 大河内一楼
制作挺好,剧情有点老套,设定完全白瞎。叙事节奏糟糕。男主塑造真糟糕啊